俺老弟放假了,他今年17,上高二,據剛回來的他說,他們高一的前兩天就考完了,然後今天本來準備他們高二六千多學子考試來著,然後直接宣布放假了,家長群裡也發布了放假通知,從今天到2月28日,3月1日開學。
好家夥,我就一個好家夥,這麽草率就放假了?明明之前期中考試的時候說了的8號期末考試的,結果就直接放假了,可真行啊!
這麽一來整整將近倆月的假期,可真是一個大長假啊,那不得玩兒瘋咯?
本來成績就不如何的老弟,這不得天天在家裡雞飛狗跳的,被他父母嘮叨到自閉?
要知道他期中考試才393分,連四百都不到,簡直是氣死老姨了,一見面就一直嘮叨他,不認真學習,天天就知道玩,但老弟其實不玩遊戲的,只是因為無聊刷刷短視頻罷了!
起碼比那些偷摸著充錢玩遊戲的強多了,也比那些調皮搗蛋的強多了,就是有點自閉症,不太愛與人交流,學的是輔修日語專業主修攝影,嗯準備走藝考,攝影專業,因為對他期望不是很大,所以自己選擇了這個。
期中考大概也就日語有點亮點吧,要知道他才學習日語倆月,就考試了,得了75分,還算可以了吧!
隔壁超市家的小姑娘也回家了,她也是高二了,越來越漂亮了,但並不是放假了,而是過周六日。
她說她們大概還需要過幾天,大概15號左右吧放假,但聽到我說老弟他們的消息後,也表示大概可能也不考了吧,過兩天直接放假!
她們學校的高一生今天考試,所以她們才能放周六日回家裡待著,高二又都是緊張的時期,非緊急情況不得放假可不是說著玩的,要不是現在北方被“疫情”威脅,嚴重影響正常秩序活動,他們放假的話還早著呢!
也不知道小妹她們放假了嘛!
她今年高三啊,可是最後階段了,過了年就要高考了,所以讓她們放假的情況得有多麽不容易啊!
雖然她走藝考專線的,但放假等同於集訓吧!大概!那時候比上學還要累吧!
唔姆,上學的大家,都加油吧!既然放假了,那就好好的把時間規劃好吧,只要別放松就墮落,牢記著自己的學習狀態,備戰以後,不要落下成績就好!
那麽即使玩的再瘋再狂也是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