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節的自習課,因為開會的原因持續了兩節,老鄭開完會回來之後,陸續的說了很多需要注意的問題,我感覺在念經一樣,不過也很正常,畢竟只有班主任才能這麽細心。
最後談到了住宿,好像宿舍是八人寢,和四人寢,總之八人寢室一學期兩百,四人寢室四百,這個價格真的不貴誒。
在老鄭說完了之後基本上也就放學了,我早早收拾好書包,準備回家吃飯。本來想鈴響就腳底抹油,但是我想要不要和小妹一起走,於是我就在走廊等她,然後問:“一起”?小妹點點頭,然後我們就一起走出教學樓,等到了學校門口,林春雪那家夥就突然跳出來對小妹說:“小心點,別被騙了,這家夥是個色胚”。
我。。。好啊,林春雪,那我就如你所願。於是我伸出我的手,晃了晃,對著林春雪說,今天中午的事我不介意故技重施,氣的她又想上前和我比劃比劃,但是礙於周圍人多,還是選擇狠狠瞪我一眼,最後跺腳離去。
等到她走後,小妹問:“小醉哥,什麽時候你變得這樣子了”?我。。。一言難盡,總之解釋不清。
於是我問到:“你信嗎”?“我信”
我去,還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還我清白好不好,我也是有節操的好不好。
“不對啊,那你,你就沒什麽怕的”?這時小妹突然抬頭望向我,認真的對我說:“小醉哥要是對我色,那就要好好負責,將來陪我一起照顧爸爸媽媽”。
我的天老爺,嚇得我連連後退,是不是我問的問題讓她產生了誤會,我該說她是太成熟還是太單純。總之,我們的話題不在一個頻道,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我我,是開玩笑的,而且你也別信那個林春雪,她瞎說的”“嗯嗯,我知道,我也是開玩笑的”她回答的時候臉有點微紅。
為了緩解尷尬的話題,我問:“對了,小妹,學校住宿很便宜,而且還方便,你住宿嗎”?小妹搖搖頭:“媽媽還沒回來,我回來就可以提前做好飯菜到時候我們一起吃”。
小妹果然是好女孩啊我心想,害,果然人不能和人比,這麽一比我又被比下去了,無論成績還是幫父母分擔我都比不過她。
但是,小醉是要拯救世界的,相信母親大人和父親大人一定會理解我的,沒錯。
額,理解個錘子啊,回到家,正準備拿筷子夾菜的我被兩人製止住,非要我去洗手,沒辦法隻好洗完手才吃到可口的飯菜。順帶又和父母說到和小妹一個班級,我媽開心的說:“一會我去找你王阿姨聊聊去,正好你們每天上學放學也是個伴,你這個學渣以後有不會的就多問問曉美”。我爸也附和道:“是啊,好好學習,將來也給你老爸我漲漲面子”。
不是,我一直以為我在父母心裡,那就是戰神,愛因斯坦,米開朗基羅,總之相當偉大,然後實際上卻是學渣。這叫我如何接受,我越吃越多,盛了兩大碗米飯,不對不對,不應該是越想越難過嗎?你要難過啊小醉。
爸媽:“記吃不記打,是親兒子沒錯了”。
我:“總在我巔峰的時候給予迎頭痛擊,是親爸媽沒錯了”。
吃完飯後,我選擇回到我的小房間裡學習,學什麽,當然是game
雖然我的電腦被全國八成的電腦打敗,但是飯後還是要來一盤人機LOL,用我最愛的約德爾小炮,打一把完美的勝利,說實話,困難人機有時候會翻車。很不幸,今天就是翻車的一天,首勝獎勵沒拿到,啊啊啊。
當然我想再玩一局,可惜條件不允許,我再玩一定會被抱走機箱,因為商量好的一天一盤,沒辦法,隻好帶著遺憾拿起我的課本開始複習,雖然我們學的不好,但是只要態度對,堪比王小妹。
在我認真鑽研下,房間內很快就傳來我的呼嚕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