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打來電話,安排我去當了半個月鋼結構項目經理。
我開車去工地,很亂,很麻煩的工地。
開工手續不全,工地用電不規范,工人混亂,材料進場一堆爛帳,工程進場預付款霍霍光了,現場管理是老板侄子,建設局下發整改通知書,野蠻施工,安全防護等於零,監理全部不言不語,施工隊,天天喝酒打架鬧事,派出所常客了,老熟人,城管局不斷找,規劃局那電話不斷,自來水公司三天不交錢停水,電力局說了,3天后斷電。
更上頭的是老板侄子在工地同資料員還有工人老婆亂搞被抓到,打的鼻青眼腫,還有工地設備材料被偷賣不少,還有門口商店施工項目部賒欠好多,堵著門要帳,不遠處的飯店也是堵著門要帳,工人和包工頭班組堵著辦公室要錢,要工資,要夥食費!
我一來頭都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