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記住本站地址:[新]https://最快更新!無廣告!
掛斷電話後,趙霄搖搖頭。
這都什麽事啊!
大意了!
以大佬文娛現在的體量,趙霄應該是不能亂說話的。
結果這事情搞的……
算了,繼續吐槽吧!
哦不!
是提意見。
收回思緒。
這會兒電視上還在跳著舞蹈!
“老哥怎麽了?”趙芸是問剛才電話的事情。記住網址m.xbequge.com
可能趙芸是聽出了剛才趙霄的語氣不太對勁吧!
“小問題。”
趙芸見趙霄不說於是聳聳肩繼續玩著手機。
“全國和全世界的,觀眾、聽眾朋友們……”
這會兒開場舞已經表演完,4個主持人登場激昂的說著開場白。
“……春晚獨家紅包互動夥伴《微音》分享20億紅包大禮,打開《微音》APP領取……”
也對哦!
看到這一段趙霄才想起來,
今年的紅包還沒發呢!
趙霄回到房間從包裡掏出三個紅包,把一個拿在手中,另外兩個揣在兜裡。
回到客廳。
趙霄把手往小蘿莉面前一伸。
“呐~~~壓歲錢!”
“哇~~~謝謝老哥,愛你喲!”小蘿莉接過紅包,然後還甜甜的道了聲謝。
打開看了一眼後,更是抱著趙霄就“吧唧”了一口。
趙霄擦擦臉假裝一臉嫌棄的把小蘿莉推開。
此情此景。
旁邊的飛仔和趙芸怎麽可能還玩得下手機?
“哥~新年快樂!”趙芸聲音軟軟糯糯。
“老哥~恭喜發財!”飛仔聲音猥猥瑣瑣。
看著兩隻伸到自己面前的手,趙霄微微一笑。
“我們家有個規矩!有了工作領了工資之後就沒有壓歲錢可以領了……”
哢嚓!
一道閃電同時劈中的飛仔和趙芸。
額……
好像是!
飛仔和趙芸對視一眼,然後看著趙霄那似笑非笑的眼神默默的收回手。
“不過呢……”趙霄來了個大喘氣。
有戲!
飛仔和趙芸又把手伸了回來。
“不過今年第1年就算了。”趙霄從兜裡掏出紅包。“但是明年可就沒有了!”
“老哥萬歲!”
“我可真帥。”
看到三個財迷在那數錢趙霄搖了搖頭,然後他又繼續把精神放回來春晚舞台。
接著開場舞之後的是個大合唱!
一堆人熱熱鬧鬧的在那對口型,不過這好像也沒什麽可說的。
趙霄看著舞台努力的找槽點。
有了!
微音直播。
“這個舞台好像都用了兩三年了吧!就沒有考慮換一個嗎?科技在進步,所以最新的特效舞台了解一下!還有這首歌是每年都要唱一遍的嗎?”
彈幕:
“哇,大佬真敢說!”
“一針見血有沒有?”
“其實節儉也是美德。”
“節儉也得分時候,幾十億人觀看的舞台呢!難道華國的面子就不重要了嗎?”
“特效舞台是什麽東東?”
“給舞台加特效,duang~~~的那種。”
“有畫面了。”
“這首歌真好聽,可惜就是愛不來。”
“對呀對呀,就不能換一首新的嗎?”
“開場舞就不說了,大家都懂!但為什麽第2首歌每年都一樣呢?”
“……”
彈幕洶湧!
但這叫什麽?
這叫愛之深責之切啊!
如果連看都沒人看的話,自然也就不會有人罵你了!
但那樣的春晚還是春晚嗎?
後面節目還在繼續。
各種熱議,各種話題,都快速在網上爆發著。
而趙霄也在履行著自己的職責,吐槽……
哦不!提意見。
相聲?
“現在是網絡時代,三個月前的梗大家都覺得過時了。但人家說相聲的就是有臉說七八年前的梗,而且還是從網上抄的!”
彈幕:
“嘖嘖嘖~~~”
“所以看得很尷尬嘛!”
“話不能這麽說!也有不上網的人,比如我爸媽現在就笑得不行……”
“不行了?趕緊叫救護車呀!”
“大過年的,不要開這種玩笑啊!”
“相聲這種藝術……說實話真的有點欣賞不來。”
“就兩個人在上面吹牛皮唄!”
“我還挺喜歡這相聲的……”
“……”
趙霄不管網友們說什麽,他還在繼續的提著意見……
比如小品。
什麽都好,就是不好笑!
比如歌曲。
什麽都好,就是不好聽!
比如舞蹈。
什麽都好,就是不好看!
當然,只是沒有說得那麽直接而已!
一個不那麽好笑的小品過後主持人上台。
“俗話說,年到家喜盈門……接下來給大家帶來的是……”
“啊~~~是蕊蕊姐姐!”小蘿莉驚呼一聲。
飛仔他們也抬頭看向電視。
趙霄?
趙霄一直都看著呢!
電視畫面切到主舞台。
伴隨著音樂的聲音高蕊和沈曉雅慢慢的向前走著。
節目:《恭喜恭喜》
演唱:高蕊、沈曉雅。
作詞:趙霄。
作曲:趙霄。
編曲:葉文林。
伴舞:小天使舞團。
高蕊不用多說,春晚指定邀請的。
而和高蕊一起唱歌的這個位置大佬文娛的歌手們可是搶破了頭。
最後沈曉雅得到這個機會,大家都說這和她是趙霄親自招回公司的有點關系。
當然這肯定是他們瞎猜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沈曉雅是王芳的“小弟”呀!
高蕊、沈曉雅對視一眼開唱。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一群穿著大紅衣服的小屁孩們也在可愛的跳著舞蹈。
鞠躬。
作揖。
大笑。
蹦蹦跳跳。
喜慶兩個字的“意境”直接拉滿。
“每條大街小巷。”
“每個人的嘴裡。”
“見面第1句話。”
“就是恭喜恭喜!”
……
看著這熱鬧的舞台趙霄想了一會兒。
別人都吐槽了,自家公司的人不吐槽好像……
那還是稍微吐一下吧!
趙霄:“沈曉雅沒啥好說的,完美!但高蕊嘛~~~哈!看到她唱歌,我只能說我上我也行。”
彈幕:
“我上我不行。”
“我怎麽從這話裡聽出了一股濃濃的酸味?”
“哈哈哈~~~自己寫的歌自己不能去唱,能不酸嗎?”
“羨慕嫉妒恨吧!”
“哎喲,這首歌居然也是‘老板’寫的!”
“‘老板’寫的歌可多了,大佬文娛電視劇的歌曲基本上都是‘老板’寫的。”
“老板現在是不是後悔做導演了?春晚上有自己的歌,可希唱歌的人不是自己,嘖嘖嘖~~~”
“怎麽感覺有點像女朋友結婚了,可新郎不是我?”
“哈哈哈!”
“老板其實很可憐的,作為導演他上春晚能幹什麽,去導演春晚嗎?”
“我覺得也可以呀!”
“至少不會比現在的更爛吧!”
“其實不請百億導演來導演《春晚》是這屆《春晚》最大的敗筆。”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
“大佬文娛的導演, 隨便拉一個人過來也好啊!”
“……”
看著前面的評論趙霄臉都綠了!
咱是那種人嗎?
我不能上春晚唱歌,所以我酸了?
只怕我上去唱歌之後你們會更酸!
還羨慕?
還嫉妒?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