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LOL:這是個治愈遊戲》【一百二十六】熱誠女坦,MSF的驚訝!
“女坦??這卡爾瑪是中單?這……看不懂了啊!!”

 “這個套路,是要做什麽??下路輪子媽加女坦麽??”

 娃娃和米勒都懵了,現場的觀眾們也傻了。

 但是很多戰隊的選手們,卻是心神巨顫。

 香爐,誰說非得輔助出了??

 ADC出工資裝,輔助的香爐固然出的很快,但是再快也沒有中單單線英雄出的快啊!!

 而他們不知道的是,EDG的準備,遠不止如此!

 隨著最後一手英雄的確定,在位置調換的時候,雙方的陣容也是非常清楚地展現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EDG紅色方:

 上單Mouse:虛空恐懼-科加斯

 打野Casual:青鋼影-卡蜜爾

 中單:天啟者-卡爾瑪

 下路IBoy:戰爭女神-希維爾

 輔助Meiko:曙光女神-蕾歐娜

 SSG藍色方:

 上單CuVee:暮光之眼-慎

 打野:酒桶-古拉加斯

 中單:流浪法師-瑞茲

 下路Ruler:麥林炮手-崔絲塔娜

 輔助CoreJJ:幻翎-洛。”

 兩邊的陣容,可以說是非常的有各自的特色。

 整體來看,SSG這邊是有著自己特征的。

 不管是上中野的坦克打法,還是中下的大後期雙核,都非常的符合自己的戰隊風格。

 反而EDG這邊,就很搞了。

 打野換人了不說,連香爐都放到了中路,下路則是選擇了女坦這樣的硬輔去克制洛……

 “這個陣容,真的,單從對線上來看,EDG這邊是穩贏的,女坦太克制洛進場了,不過打團的話,好像還是SSG這邊要厲害一些。”

 “是啊,非常的扎實,老三星了,EDG這邊的陣容感覺有套路,但是多少效果就不一定了。

 這一場陣容差別有點大,但是EDG絕對是不能拖後期的,後期根本沒法打。

 他們的這個陣容,前期必須打出優勢,而且青鋼影也必須利用自己的英雄特性在前期帶起節奏,一旦沒有做到事情,那麽拖到了中期,就只能面臨被平推的局面了!”

 “速攻打防守,就看EDG這次能不能徹底轉型成功了!!”

 “是……誒??這女坦??”

 娃娃忽然瞪大了眼睛,遊戲載入完畢之後,所有人都看到了女坦的天賦選擇……

 “戰爭熱誠??這,是選錯了麽??我的媽呀,EDG到底拿出了多少東西??換線,換英雄,這是全變了啊!!!”

 米勒忽然激動了起來,EDG在八強首戰的時候,就拿出了這麽多東西,那麽,誰敢肯定EDG就這麽點東西??

 陳歌,是最早發現香爐這個套路的。

 EDG,也是最早開始研究香爐套路的。

 國內LPL的俱樂部,只有WE和EDG的分析師團隊最為專業……

 這樣的組合,簡直恐怖!!

 “他們還在保持著版本領先的優勢!!EDG藏了太多東西了啊……”

 “女坦不光是為了克制洛選的,這一手戰爭熱誠,這是要強打對線了!”

 “是了,把你輔助打死,你還拿什麽出香爐?你出不了香爐,談何香爐套路啊!!”

 “這是殺招……”

 解說席上,娃娃和米勒很快分析出了EDG這邊的想法。

 而各大俱樂部更是頭痛不已。

 在世界賽開始之前,陳歌拋出了香爐怪套路。

 現在還沒多久,又整出了熱誠女坦,這是要鬧哪樣啊!

 在眾多俱樂部中,MSF所有人都愣住了。

 “他們也想到了?”

 IgNar臉色蒼白。

 他們戰隊準備的兩手底牌,其中之一便是自己的熱誠女坦。

 只是……

 EDG拿出了的話,那底牌就不是底牌了啊!!

 ……

 “EDG加油!!!”

 “衝啊!!”

 隨著比賽開始,廣州體育場之中,兩隊的粉絲們瘋狂呐喊著。

 就算是EDG不按套路出牌,EDG的粉絲們還是有著期望。

 說不定,這底牌真的有用呢!!

 這時候,很多俱樂部都在關注著這一場比賽。

 這些在紙面上的東西能夠拿到賽場上,如果能夠取得優勢的話,本身就是一種突破。

 如果比賽贏了,那麽他們所有人都要去研究這個套路,如果能夠複製,同樣可以作為他們的底牌之一!

 “你們去下吧,我上開,光哥幫我!”

 陳歌說著,Meiko和Iboy也是連忙點頭。

 這個套路他們私底下練習了很多次了。

 熱誠女坦,一級學E,指到就要乾架!

 拚的就是一級,而且,線權,搶2,這些都是至關重要的。

 “洛藍量掉了,他們正常開的。”

 Meiko提醒一句,整個人都躍躍欲試。

 “這一邊青鋼影選擇了紅開,應該是要保下路了,這邊女坦和輪子媽先上線,是有著線權……誒誒?怎麽一級就上去了啊!!”

 Rita話都沒說完就驚呼一聲。

 遊戲中,Meiko和Iboy在清理完了三個近戰兵之後,Meiko直接抬手指向了小炮!

 點燃瞬間掛上,集火開始!

 尺帝直接就懵了。

 知道你們厲害,可是沒必要這麽打吧??

 小炮加洛一級怕你不成??

 雙方的下路,目標非常的明確,技能,普攻,點燃全部丟向了各自的ADC。

 閃現就和不要錢一樣瘋狂亂甩。

 輔助的第一任務,是保護ADC,補傷害,給控制。

 聯盟下路對拚鐵律,集火ADC,輔助相當於白給!

 “這打的好凶啊!!!雙方都沒有後退的打算,這直接就要爆發人頭了!!”

 “小炮血量降的很快,不過輪子媽要先倒了啊!!”

 “洛抬到了兩個人,CoreJJ這波表現很好,Iboy要倒了啊!”

 一幕幕的視覺衝擊,讓EDG的粉絲們都有些喘不過氣來了。

 他們不明白,為什麽EDG要一級對拚。

 遊戲中,輪子媽真正的是死戰不退,就算是被打到了殘血,也沒有任何慫的意思。

 不過,在最後一百血的時候,Iboy向後閃現了。

 而緊跟著,洛和小炮兩個閃現直接交了出去。

 兩個閃現,拿下IBoy一血!!

 “SSG-CoreJJ(幻翎)擊殺了EDG-Iboy(戰爭女神)!!!”

 “FirstBlood!!!”

 一血!!

 一血爆發, 看著自己的黑白屏幕,Iboy忽然笑了。

 這一波,對面沒閃現了!

 “Iboy被秒了,這下路炸了啊!”

 “完了,這一局要走遠了,下路送兩個頭,沒拚過啊!IBoy閃現捏的太死了!”

 EDG粉絲們眼前滿是星星,這個打擊,有點大了。

 一級炸線還怎麽打??

 本來他們後期就不好打,這一級就送了一血,中期還能有機會??

 下路二打二都沒打過。

 難道指望這個傻白甜野??

 一級的女坦,還能翻了天不成?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