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演技炸裂》第三百一十章電影就是個屁
一時之間,所有的沙雕網友都驚呆了。奇文一出,後窗論壇再次全場沉默。

 “……首先申明,我觀看過容光的所有作品!包括他天馬行空,但又粗製濫造的成名作——《加一個長鏡頭》!

 平心而論,容光前期的那幾部作品,不失對電影藝術的虔誠,也帶著滿滿的誠意。尤其是《寄生蟲》裡那種對社會不公的辛辣諷刺,《閃電追擊1》裡對國人盲目出國的嘲諷(這裡別計較用詞精確。應該是出境到香港),還有《火花》裡對藝術的執著追求。應該承認,確實表現出容光強烈的個人風格。而且在欣賞影片後,能夠給人以啟迪,讓人回味無窮。

 然而最近的那幾部作品,就變得越來越媚俗,幾乎已經很少見這位以往的風骨?

 比如說《朱諾》,應該承認,由於容光以往的名聲,再加上影片裡處處有著靈光一現,票房成績確實不錯。

 但仔細看的話,就能發現,這是一個未婚媽媽把孩子送走的故事?而且全家、男友,包括所有的老師同學,他們居然都在支持這種行為?這可以說匪夷所思了吧?

 容光向來喜歡自詡為——觀察者?但他觀察到些什麽呢?社會上怎麽會容忍這樣的行為呢?

 也許容光就是為了情節衝突,為了製造觀眾們愛看的橋段?為賦新詞強說愁?

 好吧!承認他獲得了成功。但也失去了批判現實主義的初心。現實主義並非是空中閣樓,總不能憑空虛構吧?

 可是從《仁醫》開始,他終於在那些庸俗觀眾的期盼中,開始了情情愛愛三角戀?把經典名著改得一塌糊塗,就是為了那個很可憐的收視率數字?

 很抱歉,當我看到那些大媽小妹在為《仁醫》的劇情抹眼淚,我的內心一片淒涼,那個曾經的追夢少年,他是否已經向市場妥協?他也終於墮落了嗎?

 最新的那部《閃電追擊2》?特效方面確實比前集精彩,但已經淪落為味如嚼蠟的爆米花電影?

 我不知道容光的真實想法。但我認為,他這是怕了,這是在不斷的妥協。

 然而容光並不知道,當他選擇去擁抱市場,他必將從神壇上滑落……”

 臥槽!

 所有網友不約而同的感覺很荒謬,似乎渾身槽點,就讓人根本無法吐槽。你眼瞎了還是怎麽滴?噴誰不好,居然去噴容光?噴容光也就罷了,連他的作品都要噴?

 難道就不知道這位爺,他是用一部部作品征服了所有的人?毫不誇張,之前後窗論壇也不是沒有噴子,但幾乎都被容光的作品大嘴巴子直接抽暈?到現在,早已經形成統一觀點——你可以不喜歡那些作品,但絕對承認那些作品的優秀!

 頃刻間,反駁的帖子就像暴風驟雨般,再次開始在論壇上刷屏……

 ……

 作為一個鐵杆吃瓜眾,董藝婭早已經是無語了。也許報社裡的前輩說的很有道理,容光就是一個娛樂新聞製造機?

 你也別說,此時那些論壇寫手素質很高,他們基本上沒有什麽無賴的打滾貼。就算開噴,那也是有理有據,並且在那個帖子中,說的並非完全沒有道理。

 於是第三波大戰驟然爆發,後窗論壇頓時變得烏煙瘴氣。

 說實話,由於大部分都是圈內人,怎麽可能不羨慕嫉妒恨呢?平時可能掩飾的挺好,但關鍵時刻就本質暴露了。文無第一、文人相輕,說的就是這個!

 不少人就登錄了自己的小號,毫不猶豫殺入了戰場。一時之間,雙方居然殺了個勢均力敵?

 然而連連大戰,使得許多人都開始心神不寧。他們隱隱有種預感,似乎更大的暴風雨還在後頭呢……

 ……

 果然,一個新貼突然被置頂,把所有人都炸的外焦裡嫩——《電影就是個屁!》

 “爭論到這種地步,我想已經沒必要浪費口水了。電影是什麽?電影就是個屁!

 當新人導演坐著冷板凳,眼巴巴看著那些所謂的德藝雙馨老導演,浪費著一筆筆投資,拍著一些狗屁不通的電影?

 當投資人陪著笑臉,為一個個酒局買單,就為了某些人手裡的那個紅頭章?

 當拿到了國外一個個大獎,回國卻根本不見鮮花掌聲,獲得的只有一張放假單?

 當一座座電影院關門,那些職工回家看著嗷嗷待鋪的孩子,卻根本不知道……

 當……

 ……

 還要繼續說下去嗎?我隻想說一句——姥姥!

 沒有人再關心什麽破電影了,他們只是借著電影那張皮,在撈取各自的利益!

 國產電影終於被那些苟且不堪的人玩死了,就差釘上棺材板了。還有必要爭論嗎?特麽的就是一個屁!

 千言萬語,如果某些方面不做重大改變,以後將不會再有什麽國產電影!無論是哪一種,文藝片還是商業片,都特麽的不會再有!……”

 帖子的最後,那位居然亮出了自己的真實姓名?一副“向我開火咩!老子怕過誰!”的蠻橫姿態?

 所有網友都嚇了一跳。這位可是獨立電影圈的大拿,無論是名望資歷,還是那種敢於公開亮相的態度,全都是直接的碾壓!

 就宛如撩了一點火星,所有人心中的野花雜草,瞬間就被點燃。

 整個後窗論壇再次沸騰。這次就合為一股勢力,以燎原之勢,迅速的蔓延到了整個娛樂圈,並且不斷的對外擴散再擴散……

 ……

 容光接通手機, 裡面傳來寧雪晴驚慌失措的聲音:“光少,不好了,攤上大事啦!”

 “哦?有啥事?”

 “那個後窗論壇知道嗎?他們說你的壞話,現在已經鬧大啦!”

 “是嗎?”容光的內心毫無波動。自己能有什麽事?要允許沙雕網友的言論自由嘛。他笑道,“呵呵,去通知殷劍飛,就把那些壞話搬到普天博客上,還要在主頁上置頂。”

 “啊?”寧雪晴大吃一驚。

 “晴姐,我們要歡迎別人的批評嘛!哈哈哈!”

 “?”

 反正為了自家的流量,不用白不用。

 當年小馬哥為了企鵝的流量,甚至偽裝成軟妹子,陪著那群沙雕聊天呢。幸虧他還“心存善意”,沒有約到廣場見面。要不然,可能會有幾個沙雕直接去跳海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