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少年狂想進行曲》第1記
  現在是晚上的1.52分,我和我的女朋友背對著背玩手機。今天吵架了,因為我沒有陪她玩遊戲。我今天確實很累而且提前和她說了,可是她依然很生氣。生氣吵架在所難免,爭吵過程中午發現了她的小怨氣。曾經很多次我也曾讓她陪我玩而忽視了她的想法,可能她並不想玩,但是出於愛我而放棄了自己的第一選擇。這種不平衡會一點點的積累,所以我能夠理解今天她的生氣。並沒有無病呻吟就是不平衡積累了太多,有了一根導火索隨後就會一下子爆出來形成連鎖反應。我心裡雖然不舒服但還是覺得我女朋友很好,她在大部分的時候滿足了我的絕大部分幻想。知性,認真,勤奮可能再多的溢美之詞也難以形容,我是喜歡她的。

  已經2.02了,不知不覺敲了兩百多個字。拿著手機敲字很廢力氣,手機屏幕的光線讓我的視線有點模糊。我已經開始想著道歉了,明天乾脆請一天假好了,找個合適的理由。正好前幾天感冒,可以說自己感冒加重了。現在就算這個點休息也不能精力充沛的上班,還有4個小時我就該起床了,而我還需要碼字,還有我的道歉我是一定要給她道歉的。

  一章節要寫1000多字,還好還有時間給我浪費。我可以慢慢的思考怎麽哄女朋友開心,與其說是哄她其實不如說是她也想原諒你了。她可能現在只需要我一個態度,一個誠懇的態度。她放下了手機她在等,等我開口說話而我卻在碼字。我的時間好像不多了,可是我還是沒想好怎麽開口。

  她起身上廁所,我感覺到了她的不耐煩。可能我得停下來去哄她了。她在我心裡和我一樣重要,人最愛自己,我願意把愛自己的一半拿出來愛她。之前也斷斷續續吵過很多次,我也記不清楚了我是怎麽....

  剛剛過去的10分鍾,她給我下達了最後的通碟。分房加各自冷靜一下思考合不合適。其實這個問題我早就思考過了,我喜歡她可以包容她的脾氣,缺點。可以試著去改變自己變成她更喜歡的樣子。

  人的理想型真的是一座大山,我只能拚命撿點山的石塊貼在身上,這樣我也更靠近她的理想型了。近在咫尺我卻不敢摟著她,甚至不敢貼著,快半個小時了我才是一籌莫展。如果我有一個外向人格可能會簡單些,說一些俏皮可愛的話讓她開心。

  可我在打字,思緒萬千。

  還差幾百字就寫完了,我想玩應該更加有勇氣一些,自己用文字給自己打氣。愛情本就痛苦並快樂著,享受快樂也要學會接受痛苦。我是愛她的我不想看到她的眼淚,這樣會顯得我是一個失敗的男朋友,一個不合格的擋雨棚。

  今晚之前一定要解決問題,越拖越嚴重越拖越難受。對於兩個人來說都是煎熬,可能她也在等著我的道歉,希望如我所想。

  今天的字寫完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