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還說你不是救世主》太監宣言
我堅持不下去了。

今天坐在電腦前面坐了一天,腦袋空空的。

成績差我可以接受,我本來要求也不高,有個全勤我就能寫。

但是,每天早晨一醒來,看看後台,一片都是罵的。

從新書期開始就一直被罵。

在開書前,我一本同類型的都沒有看過。

我之前也有一本書,這本書開書的時候我是雙開的階段,真的沒時間去看別的書。

這個題材我只是看到了一張圖,覺得很有意思。

恰巧我又有這麽一個科幻題材的想法,就寫了。

沒想到發布以後,諸如——

“從隔壁照搬,一個字都不改是吧?”

“從隔壁抄都抄不好,文筆、情節都是垃圾。”

“一看就是工作室的書,買的開頭。”

或者說我隨便亂寫的,沒大綱的,想到哪寫到哪的……

太多了。

我只是刪了難聽的一小部分,其他的沒敢刪,刪完以後評論區空蕩蕩的。

我不知道說話的人看了多少就這麽下了定論。

他們應該也不會想到隨意給作者下的一個定論,就能廢掉一個人每天工作余下時間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故事。

我知道,我寫的不算優秀。

本來就是興趣使然,又剛好有幾百個朋友還算感興趣,也就堅持在寫。

但是現在我真的堅持不住了。

從新書期我就一直有這麽個念頭,中間好幾次都差點切了,可是想了想連一個月的全勤都沒吃感覺太虧了。

開書前準備了快兩個月,新書期兩個月,上架以後一個月。

五個月時間,拿一份1500的全勤,給自己掉的那些頭髮一個交代。

我說這些不是為了訴苦,不是為了指責什麽。

我知道,大家平時工作壓力大,看書就是為了找個樂子。

快意恩仇,想說就說嘛。

我可以理解。

但我也是人,我還是個玻璃心。

我之前的兩本書加一起都沒被這麽罵過。

所以……再見了。

寫這本書,真的給我罵破防了。

以後我還是去當個安安靜靜的讀者吧,作者太累了。

前後三本書,我寫的其實都是拯救的故事。

我只是想給大家一點正能量,想要世界溫柔一點。

如果有能夠看到這裡的朋友們……希望以後對待其他作者也能溫柔一些吧。

作者真的不算容易。

嗯……

另外,關於本書。

還有個魏言的大劇情我是很想寫完的。

如果有心情我就慢慢補上,沒心情……就算了。

不用期待。

我切了,就是這麽乾脆。

朋友們,以後可能在其他作者的書裡評論區能夠見到。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夠溫柔一些吧……

再見。

再也不見……

《還說你不是救世主》無錯章節將持續在小說網更新,站內無任何廣告,還請大家收藏和推薦!

喜歡還說你不是救世主請大家收藏:()還說你不是救世主更新速度最快。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