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持不下去了。
今天坐在電腦前面坐了一天,腦袋空空的。
成績差我可以接受,我本來要求也不高,有個全勤我就能寫。
但是,每天早晨一醒來,看看後台,一片都是罵的。
從新書期開始就一直被罵。
在開書前,我一本同類型的都沒有看過。
我之前也有一本書,這本書開書的時候我是雙開的階段,真的沒時間去看別的書。
這個題材我只是看到了一張圖,覺得很有意思。
恰巧我又有這麽一個科幻題材的想法,就寫了。
沒想到發布以後,諸如——
“從隔壁照搬,一個字都不改是吧?”
“從隔壁抄都抄不好,文筆、情節都是垃圾。”
“一看就是工作室的書,買的開頭。”
或者說我隨便亂寫的,沒大綱的,想到哪寫到哪的……
太多了。
我只是刪了難聽的一小部分,其他的沒敢刪,刪完以後評論區空蕩蕩的。
我不知道說話的人看了多少就這麽下了定論。
他們應該也不會想到隨意給作者下的一個定論,就能廢掉一個人每天工作余下時間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故事。
我知道,我寫的不算優秀。
本來就是興趣使然,又剛好有幾百個朋友還算感興趣,也就堅持在寫。
但是現在我真的堅持不住了。
從新書期我就一直有這麽個念頭,中間好幾次都差點切了,可是想了想連一個月的全勤都沒吃感覺太虧了。
開書前準備了快兩個月,新書期兩個月,上架以後一個月。
五個月時間,拿一份1500的全勤,給自己掉的那些頭髮一個交代。
我說這些不是為了訴苦,不是為了指責什麽。
我知道,大家平時工作壓力大,看書就是為了找個樂子。
快意恩仇,想說就說嘛。
我可以理解。
但我也是人,我還是個玻璃心。
我之前的兩本書加一起都沒被這麽罵過。
所以……再見了。
寫這本書,真的給我罵破防了。
以後我還是去當個安安靜靜的讀者吧,作者太累了。
前後三本書,我寫的其實都是拯救的故事。
我只是想給大家一點正能量,想要世界溫柔一點。
如果有能夠看到這裡的朋友們……希望以後對待其他作者也能溫柔一些吧。
作者真的不算容易。
嗯……
另外,關於本書。
還有個魏言的大劇情我是很想寫完的。
如果有心情我就慢慢補上,沒心情……就算了。
不用期待。
我切了,就是這麽乾脆。
朋友們,以後可能在其他作者的書裡評論區能夠見到。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夠溫柔一些吧……
再見。
再也不見……
《還說你不是救世主》無錯章節將持續在小說網更新,站內無任何廣告,還請大家收藏和推薦!
喜歡還說你不是救世主請大家收藏:()還說你不是救世主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