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一直很不好,我剛開始寫的時候我就知道我自己三分鍾熱度,堅持不了太長時間,因為我打字慢,所以打這麽多字難免很累,所以我就都是睡覺前打上一會讓自己好睡覺,這幾天不好,失眠,每天很累,天天問自己上這個大專圖什麽,因為我這個真的就是無所事事,課不想上,其實不是不太想上,只是有時候起不來就不去了,還有早上跑操,真服了大冬天跑操,然後專業課講的什麽都聽不懂,還不如不去,原本我以為上學可以讓我不迷茫,沒想到上了學更迷茫了,這麽糟糕的舍友關系,我現在真是不知道經歷的多是好事還是壞事,根本跟現在年輕人沒有話題,我也是年輕人,我比這的人可能都還小,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想多學點東西心有余而力不足,比如我前段時間想學編程,但是這個東西比我想想的難太多了,我什麽基礎都沒有,在外面漂了這麽久什麽都沒學到,隻學到在外面怎麽偷奸耍滑,怎麽受苦受累,感歎!時代淘汰的就是我這種人,原本以為我能在學校裡闖出一片天,結果事與願違,心累身累,我真懷疑我作為人存在的意義,難過的情緒也發泄不出去,每天盯著手機跟電腦屏幕發呆,未來在我眼裡是什麽樣,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麽發展,我總是想提前的抓住未來,結果我每次都高估我自己,我算個什麽,我連現在都過不好,我現在寫小說就是覺得自己的未來不會太難,想記錄自己的曾經,現在一想我的曾經又有誰記住,除了我也沒人在乎,還有好多好多的話,不知道為什麽,到了嘴邊就是說不出了,也打不出了,可能我真就是廢了,什麽也做不好把!
就像現在我手機放的歌把,我下午又沒去上課,自己躺這宿舍旁邊的手機在放著《第三人稱》,讓我想起了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