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新人作家,這部作品是我在高中化學課上雕琢的,現在算是一個改寫。
在發布之前,我根本你指望會有人來看。可現在不僅有人看,還有人投推薦票。
因為本人是在校大學生,平時也要學習,也要玩,所以肯定不會像那些人一樣一天兩更啥的。但是如果簽約的話,我倒是可以保證每天給出持續有趣的劇情。
前面基本上寫完了就發了,也不會再看一次,我朋友告訴我有的地方需要斟酌。如果給大家帶來了不佳的閱讀體驗很抱歉,我也會在寫作路上不斷改正進步的。
第二卷就要開始了,大家點點收藏不過分吧?
另外說一下,真正的女主不是丁蕙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