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寒假了,我爸放假了啦,親戚來我家住啦,吃酒啦,大掃除啦,換網啦什麽的,搞得我都沒時間碼字了,只能一點一點的湊出來,有時間的時候正好思路沒了就爽了,這章就是這樣。 突然想起來,伊露忘寫了。夜月沒出現是不好安排,可伊露。。。都忘了她的存在,而且連安排都安排不了。
好吧。。。我有辦法了,夜月可以和伊露在一起,真是完美的主意。
以上。
以下正文:
在一片樹林裡,一道人影在樹枝上閃現,時不時的向後方穿著穿著輕鎧的騎士來一發魔炮,隨後後面的出現了一定程度的混亂,偶爾還會有人落隊受點輕傷,但很快就會再次趕上來。
“我湊,什麽時候魔法這麽渣了?連破防都不行了,我記得涅吉的身體力量也就隻比這群人厲害一些,不要這麽坑爹啊!”看到自己這幾次的攻擊都沒有戰果,星夢差點摔鹽。
【“我這裡解決的差不多了,這些還只是渣渣啊!好坑啊!”——夜月。】
【“我這裡連個渣都沒解決,按照分類這些人還只是身體力量C的,小輸出的魔炮連防禦都破不了,只能給一些沒有防護的地方造成傷害。”——星夢。】
無法再從這些人身上在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之後,星夢把魔力附在腳上手上,比之前更快的速度襲向了這群騎士,強大的力量使她腳下的樹木都斷裂了,並以很快的速度向後飛去,路途上的樹木紛紛折斷。
被突如其來變化,使之前還在追趕的騎士們愣住了,血花濺射在他們臉上,下意識的摸了摸臉,然後才反應過來,迅速地拔出了之前為了方便追趕而放回劍鞘裡的劍迎上了眼前的身影。
星夢的身影一晃躲過了這個倉促之間發出的攻擊,把手伸向了其後面以及旁邊還未反應過來的胸膛中。
“噗嗤”
在一瞬間,這個原本人數就不多的小隊又失去了兩個人,星夢直接利用手上的魔力發出了兩發魔炮,兩個發出漂亮光芒的魔法陣在星夢手掌前顯現,宣泄的魔力從魔法陣中央噴發而出,隨著星夢手的移動又抹去了四五個人的生命。
手上的魔法陣還未消失,就出現了兩把彎刀,借助剩余不多的魔力再次劃過最後三個人的脖子。
團滅!
“四秒鍾,還不賴,雖然只是一些渣渣。”看了看四周,跳上了樹枝,繼續在樹枝之間跳動。
【“四秒團滅。”——星夢。】
【“我湊!果然你一出來就沒好事。他們太照顧我了,百人伏兵圍毆我,來戰個痛快!”——夜月。】
————————————————————
分割中。。。。。。。
————————————————————
“精神波動。。。消失了。。。。。”
“什麽!幼兒期的不是很弱的嗎?”
“額,父親不是。。。。”
“他那時只不過是太高興了,然後被偷襲,倉促之下打碎天花板,然後被壓死不是嗎?”
“可這只是。。。。我明白了。那麽她怎麽處理?繼續派人嗎?哥哥。”
“監視她,等鬧大了之後,再。。。。。。反正C級的垃圾對她沒用了。”
——————————————————
分割中。。。。。。。
——————————————————
“哈哈哈哈,你就這點實力嗎?”站在夜月面前一個穿著銀甲的青年騎士囂張的說道。
“渣渣!有種單挑!”這個挑釁很成功。
“呸!小家夥。讓你嘗嘗你大爺的厲害。”對面這個青年吐了口水在手上搓了搓,拔起插在地上的劍,叫囂的衝了過去。
不愧是渣渣,果然智商也渣。夜月這樣想到。
旁邊的人也放下了武器圍觀了起來。
夜月也作勢衝了過去,接近對方的時候,舉起手中的劍。看到此景青年就想大笑,跟你大爺比力氣?哈哈哈!
可當武器要碰撞在一起的時候,夜月整個人都消失了,青年和周圍的人愣了一下,夜月像星夢一樣利用了這一點,投影出七十多把匕首,向著各自的目標衝去,這已經是保持擊殺的條件下所能達到的最大數量了。
被這突如其來的襲擊,很多人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擊殺了,當然也包括某個囂張的青年,剩下的人不是命大沒被殺死,就是匆忙抵擋或者閃避受一點小傷什麽的。
夜月的這一行為頓時激怒了剩下來的人,提起武器就衝了過去。
“啊!你都幹了什麽!我的寶貝啊,你不是說過要一直在一起的嗎?我要殺了你!”這位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抱起身邊的機油大喊,然後才是提起武器衝上去,他的這一聲喊叫令他旁邊的人速度都慢了一些。
“Oh!Shit!嚇死了,我的老二差點就。。。。小丫頭,你要為你的行為付出代價!”
“兄弟,幫我的老二報仇,咳咳,連我得份也一起吧!我永遠的處男之身。。。。”
“撒,我們走吧。”夜月用最後的一點魔力蘊在腳上,跑到伊露旁邊砍掉了某隻準備猥瑣的手,順帶的產生的強大的震動, 震得一些離得近的人七葷八素。
“渣渣們,後會有期。”抱著伊露,一躍跳出了包圍圈,(←.←一跳四五層樓)周圍的人再次被震得搖搖晃晃。
“F@CK!快追!別讓她跑了!”
“我受傷了,能不能等一下啊!”
剛剛喊追的那個人,轉過來看了一下這位,說道:“不好意思兄弟,我們會為你報仇的。”然後就送這人上西天了,轉過身追了上去。
【“差不多可以出擊了。”——夜月。】
【“嗯。”——星夢。】
“呆在這裡別亂走,有危險就大喊哦。”星夢轉過身對依文說道,然後就衝了出去,奔跑中的夜月來了個急刹車,放下了伊露,向後衝了過去。
星夢小隊,WIN~~!
“雖然都是利用愣住的那一瞬間,而不是真正的實力較量,但這樣的戰果也是不錯的。”星夢自我良好中。。。
“等我們能挑一群A級的時候再說吧,這些都是些渣渣,即使正面跟他們打也可以贏的,不過得要保護的話就不一樣了。”
“別破壞氣氛咩。”
未完待續。。。。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較好的戰鬥情節,前面的我不承認。
接下來要為劇情考慮了,你們要哪一種的,在書評裡說:
①:前期:主日常。中期:主戰鬥。後期:接入魔法老師的劇情(有可能到另個世界)。
②:省去日常。
③:略過大部分的劇情直接進入魔法老師的劇情(有可能到另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