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一下隻是設定而已,不要太較真,可以拿來參考用,用了小時多的時間設定,修改,完善等等,至少要讓這個看上去合理一些。。。。。。。。 雖然是已經遠離眾神時代的14世紀,但仍存在著較少的狼人、吸血鬼、矮人、精靈、獸人、龍族和混血種,像什麽啦半精靈,半獸人什麽的…………當然這是除了那個異族遍地走的火星。
B~B++:炮灰。
A~A++:精英。
S級:隻要學會超出人類身體的極限的技能――瞬動和禁咒等,就初步踏入了S級。
SS級:亞神。紅衣主教的等級。殊途同歸,這時候的力量會帶上一些神性。
SSS級:半神。一到了這個等級,部分魔力或者鬥氣就會轉化為神力,但因為世界不允許有神的存在,所以一到這個等級力量就無法在提升了。眾神的終結也是這個原因。估計隻有教皇什麽的才會是這個等級了吧。
也就是說,一到了這個等級,你轉化了多少神力就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