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卷是徹底的結束了,而我呢?就還有些話想和大家說說。
一是本卷最開始的時候,我的寫作思路是帶著郭海藻離開魔都那邊。
到莫小貝的老家那邊去,一個做老師,一個考公務員。
接著,就再隨便的寫一些內容,好把這一卷給結束了。
可是後來,就有些書友給發私信,說怎個怎個了。
而我呢?在聽到這些話以後,也就把自己的寫作方向給改了。
畢竟聽人勸,才能吃飽飯嗎?
……
二是下一卷的話,我寫的世界是叫做《相愛十年》。
這是以前的時候,有個書友給我發私信,說叫我來寫的。
還說我寫了的話,那一定會全訂,並一直都支持我。
但到現在了,那我也不知道他還在不在,是不是已經棄書了。
對此,我也只能夠是繼續的寫下去了,因為都已經安排好了麽。
那還能怎個辦,難道我還要臨時的放棄啊!
……
三是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寫了七部影視劇了。
雖然我不打算像某些書一樣,去寫上幾十部影視劇。
但不管怎麽說,我也打算寫個十幾部影視劇啊!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部小說,我像盡力的寫下去,看到底能寫成啥樣。
反正我是一直都在努力的學習當中,好爭取能夠寫的更好一些。
總之,多余的話,那我也不多說,就說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