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會成長,成長之後,會變得不那麽盲目和衝動,一切都會慢慢的讓時間去度過那些艱難的過程,讓時間去衝淡一些可能。有些人稱之為懦弱,有些人稱之為穩重。
你會慢慢的適應那些高強度的生活,並且為之奮鬥。雖然你也不知道為什麽每天都那麽忙,忙的到底是什麽,可是身後就像有無形的手,推動著你,讓你去做事情,哪怕做的東西無所謂。
你會變得盲從,孤單。
你會覺得什麽都無所謂,也不重要。活著?亦或是為了別人而活。都沒有意義。因為人擺脫不了死亡的這個結果。所以,到頭來都會是一場空。因為這個結果沒有辦法改變。所以,無論你喝了多少雞湯,那些都是徒勞無功的。記住,被記住,都無關緊要。
人類是渺小的。
只有科技的進步,讓我們有一天踏出地球,踏出太陽系,才能去領略真正的世界。
你看到的星空,不是星空。
你看到的宇宙,不是宇宙。
都是聽說的,沒有真正的看到。
我們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世界,也是你的世界觀。
所以無論是誰,都會很腦癱的。你能看到的永遠都是局限的,你的世界觀也是局限的,局限在你周圍,你的父母朋友親戚,你的電腦電視手機書籍等,給你帶來了一些可能偏頗的思想,以及一些事情,組成了你所謂的世界,世界觀。
你都出不去中國,出不去地球,狹隘不?狹隘。
所謂的功名利祿,其實也是假的。因為沒人在乎。
就比如都有窮人,都有富人,每天都有人死去,有人降生。你不會為了每天醫院生的孩子開心,也不會因為火葬場濃煙滾滾而失落。因為你都不認識。你只是認識很少的人,組成了你的感情世界。
所以說,那我們為什麽既然知道要死,還要活著。
我覺得可能是人們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人們等意識到自己要面對死亡的時候,那時候其實多數的時候,他都是無能為力的。
大好年華,短暫。
要對的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