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這個打野太全能了》第68章 再戰C九
  結果天肥亞索全程負作用。

  因此,針對SKT的辦法很簡單,藍色方一搶納爾,然後禁掉青鋼影和傑斯,就逼迫你huni選坦克。

  我就看你“胡不肉”敢不敢挑戰自己!

  這是針對上單。

  至於小花生,針對他很簡單。

  這個人只會玩皇子和酒桶,扎克,雷克塞,豬妹三個英雄全是異味,勝率不到20%!

  葉青絕沒有記錯,他扎克,雷克塞,豬妹的勝率,只有百分之20%!

  說起來,當年RNG的教練組沒有發現小花生是SKT的短板,是教練組的徹底失職。

  而這次,葉青來了,他要讓全世界都看到這位曾經的天才打野,今年是個什麽樣的狀態。

  至於SKT的其他三個人!

  葉青只能說,他們是完美的SSS級選手,沒有短板!

  雖然faker不玩馬爾扎哈有點小傷,但faker的其他英雄完全可以替代馬爾扎哈,尤其是他的瑞茲和發條。

  和氏璧雖然有瑕疵,但那也是千古美玉!

  雖然SKT贏下了這場比賽,但從這場比賽之中,大家就已經看出了一點兒端倪了,SKT的上野破綻很多。

  “他們上單果然不會玩肉,是不是只會玩青鋼影?”阿水率先調侃道。

  寶藍少有地冷冷一笑:“這C9的教練也是奇葩,外面明明有納爾不選,選個大蟲子去打青鋼影,這選個納爾,對面青鋼影怎麽可能發育起來?”

  這時候,葉青目光看向theshy,想要聽聽他的遊戲理解:“shy哥覺著傑斯能打他青鋼影嗎?”

  theshy靦腆地笑了笑:“前期是好打,但比較怕被抓,還是納爾好打一點,不怕被抓。”

  聽了theshy這話,葉青算是放心了。

  雖然說theshy的傑斯在上盤有著完美發揮,但葉青還是希望theshy能夠保持冷靜。

  誠然,傑斯這個英雄前期是很好打青鋼影,但6級的那一波,青鋼影配合打野可以無腦抓死傑斯。

  葉青不可能不刷野,隨時隨地都住在上路,藍色方第三波F6刷新的那一刻,就是傑斯被抓死的那一刻。

  這是其一。

  其二,一旦傑斯被抓死一次,那麽青鋼影就可以追回前期的補刀差。

  只要青鋼影第一件裝備出貪欲九頭蛇,傑斯就很難受的。

  一個玩的好的青鋼影是絕對不可能在30分鍾之前,去找傑斯換血的,就一直無腦的推傑斯兵線,然後找機會配合打野抓死傑斯。

  只要不讓傑斯摸到自己的第二座防禦塔,就算成功。

  而一旦拖到30分鍾以後,傑斯就很難贏遊戲了,因為那個時候,AD差不多已經三件套了,已經可以接管比賽的了。

  打龍打團,你這邊少個前排,怎麽打都是輸的。

  反過來,納爾就不一樣了。

  你AD三件套的時期,也是我納爾的最強時刻。

  18級的大納爾,三件套,接近4000的血量,護甲高達300,魔抗高達150,你AD憑什麽敢打我?

  S7時代的納爾勝率高達80%,因此,能選納爾,IG一定不會考慮傑斯。

  葉青總得考慮容錯率的問題,萬一前期沒打好,還是要給自己保留後手。

  10分鍾過後,IG迎來了第二場比賽,對手是剛剛被SKT擊敗的C9。

  在心態方面,

IG自然是有優勢的,但歐美隊伍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們的心態。  他們從來不會受到上一盤比賽的影響。

  因此葉青知道,靠所謂的心理優勢贏比賽,那是不切實際的。

  實力!

  只有絕對的實力才是贏比賽的資本!

  “我們不能掉以輕心,雖然對手是C9,但別忘了我們去年對歐美隊伍的勝率只有百分之30,我們還是要以挑戰者的姿態迎接這次世界賽的每一位對手!”娃娃說道。

  米勒重重地點了點頭:“我完全同意你的觀點,我們必須重視每一個對手!”

  管澤元:“經歷過前面兩年的黑暗之後,我現在都不敢說紙面實力這四個字,我只能說IG加油!”

  隨著音樂響起,BP已經開始。

  IG依舊坐鎮藍色方。

  為了配合阿水打出完美的女警推塔節奏,葉青上來就直接禁掉了慎。

  紅色方的C9第一手自然封鎖卡莉斯塔和皇子。

  IG第二手禁掉了霞和加裡奧。

  霞這個英雄在這個版本只要你自己藍色方不想選,想要玩其他的體系,是一定要送上ban位的。

  至於加裡奧,和慎的道理是一樣,中期太過於克制女警,哪怕只是騷擾一下女警的推塔節奏,不將女警擊殺,女警也不太好受。

  IG的三手英雄ban完之後,現在輪到C9的教練組做抉擇了。

  他現在很奇怪。

  為什麽IG要自己封鎖霞呢?你們IG不是可以一搶霞嗎?

  更奇怪的是,IG明明自己傑斯玩得那麽好,為什麽要封鎖慎呢?

  還有加裡奧,IG也是玩得很好的英雄。

  IG不按常規的出牌方式,讓C9的教練有些頭皮發麻。

  頭皮發麻的他,不知道IG葫蘆裡買的是什麽藥。

  theshy上盤的傑斯發揮過於亮眼,讓他只能把傑斯這個英雄送上ban位。

  看到C9將傑斯送上ban位,葉青忍不住輕輕地歎了口氣。

  這些教練組真的有水準嗎?

  上盤IG那個陣容,傑斯是關鍵?

  沒有岩雀的無腦支援,一個單傑斯有什麽用?

  如果IG一搶傑斯,你C9這邊直接拿岩雀+青鋼影,這傑斯豈不是廢了一半?

  除此之外,IG已經把霞送上了ban位,沒有了霞在下路抗壓,你讓誰來抗壓?

  韋魯斯?

  小炮?

  還是VN和大嘴?

  “真是無語啊,他們教練組聽說薪水300多萬,還是美刀,就這水平?”

  說這話的是阿水。

  說真的,要不是對面BP太爛,他真的不想要嘲諷的。

  “估計是他們自己有獨特的理解吧,我們也不好評價。”葉青回答道。

  對於BP這種事情,每個戰隊都有自己獨特的理解,沒辦法統一標準的。

  (現在很多觀眾總是問,為什麽每個寫手寫LOL都喜歡從S7開始,就是因為S7的SKT和三星都有缺點,而且缺陷很大,所以邏輯上,LPL是有機會奪冠的,而S5和S6呢,但凡一個看過當年比賽的觀眾,都不會認為S5和S6的LPL能奪冠,我不知道怎麽寫,才能夠保證RNG和EDG能奪冠。尤其是對於我這種比較較真的網絡寫手來說,我無法接受強行奪冠))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