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對味小屋》可樂 要冰的快樂
  從不缺可以深夜徹談的好友,也不缺可以做任何喜歡的事情的勇氣,缺的是可以安靜獨處的自由。

  在洗完澡後,我喜歡塗塗抹抹各種補水的護膚品,因為換季了,我的皮膚會敏感好多,容易皮膚乾燥,多補水護膚才能讓皮膚更好。

  敷上面膜後,就光顧電視劇了,最近還在追的《親愛的爸媽》和《我是真的愛你》真的超好看,類型應該是家庭劇吧,很不錯。

  話說我是喜歡一次性追好幾部劇都不會跳戲的,也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習慣把電視劇聲音放的很大,讓自己有股聲臨其境的感覺。

  顧著看電視劇,我就不會太顧著手機裡的人聊天,畢竟,一心一意做某件事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敷好面膜後,把頭髮梳了疏,吃起了剛洗好的蘋果,我媽打來了視頻電話。

  “又出去玩了?剛洗完澡啊?怎麽又在吃東西?”我媽問著。

  “對啊,出去玩了,快10點才回的,吃蘋果啊!”一口一口的啃著我的蘋果並回答著問題。

  “是不是晚上隻吃了一點飯,你總是這樣,每頓不吃多點飯,晚上總愛吃零食,你不胖誰胖?”我媽說話的口氣總是很大聲,話語說的也讓我很不耐煩。

  “我弟又幹嘛了?有火氣別衝我發,關我屁事!我不想理。”

  我就知道,家人每次主動找我視頻聊天,無非是有事問我,有事找我,又或者我工資還沒準時給。

  “什麽叫關你屁事?你不是有你弟好朋友的微信嗎?你問下他有沒有空陪你弟去趟醫院複查。”我媽直接性的口氣說著我。

  “我怎麽和他聊?人家能拋下工作不遠萬裡去陪他上醫院複查?他自己不肯去,誰能做主?”接著,我們就又吵起來了。

  一個就快吃完的蘋果,在她說完一段話後,我把它丟了。

  “整天吃那麽多零食幹嘛,飯就不吃,下班就窩在房間,又不去運動,整天嚷嚷著要減肥。”她還在說著。

  我也急得訓斥她道“不是,你好好的說我胖幹嘛?”我也大聲的回應她。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飯不能吃多,我胃不好,很難消化。我吃少了,你說我假客氣假斯文;吃多了,你又說我胖不能吃那麽多。”我知道,此刻我是真的生氣了,難過是不會哭的,委屈才會。

  實在話,我可以很容易快樂,也可以很容易哭。與其說我,笑點低,不如說我,淚點更低。

  於是,我就哭了起來。掛掉了通話,把手機關機。窩在了床上最靠近牆的枕頭上,好像是一肚子的委屈,突然上了心頭。

  永遠都像個小孩子一樣,愛哭愛笑更愛耍小脾氣,稍微一不開心就不想理任何人。

  房間裡一片漆黑,沒有一點光亮,抽泣哽咽的哭聲也不微小。

  每次哭的時候除了當下收到的委屈。更多的是會想到以前一些意難平不開心的事,夾雜在一起。

  哭的時候左眼先流淚是傷心到了極致,那右眼先落淚呢?

  一滴滴眼淚滑過臉頰,流落下枕頭上,當你用手想要抹乾眼淚的時候,兩隻眼睛又腫又痛……

  心裡想著哭,還得想著明天這套睡衣也要洗過,眼淚是鹹的,還用睡衣的衣袖擦了擦鼻涕,真煩。

  等哭夠了就好了。

  找到藏在枕頭旁的手機,手機開了機,收到了好友的微信消息。還調好了明天幾點起床的鬧鍾。

  “睡了嗎”?

  “今晚要早點休息”。

  “明天要叫你起床嗎”?等等

  我也統一回復了“睡覺了”。於是,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了一覺。

  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受累的還是自己。

  七點半就被鬧鍾吵醒了,還在床上賴了幾分鍾,終於在40分那刻起床洗漱了,果不其然,眼睛好腫,感覺眼睛都不是自己的了。

  用熱水敷了下眼睛,也算有點清醒了,在熱毛巾停留在眼周圍那會,眼睛舒緩了好多。

  清醒最能體會到的是那種凜冽的荒涼和虛無,灑脫點反而自由。

  你站在我的位置,你就會知道我的感受,你就會知道我有多委屈。你就會知道為什麽我不想理家事,你就會知道我聽著父母的建議,還義無反顧的選擇我所喜歡的一切和與我有關所謂的“自由”。

  最近喜歡扎高馬尾,回到房間換好衣服,穿好鞋子後,剛好花費十五分的時間,剩下五分鍾時間,出發去上班。

  能一夜睡的很安穩的覺,大概夢裡是沒發生什麽不好的,不要因為不開心的事去打亂今天的生活。

  印象中還記得,第一次用遮瑕膏還是去年那個夏天的時候,因為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覺得不好看。

  於是就網上買了瓶平價的遮瑕膏,用過一段時間,今早用的還是去年買的,也不知道過期了沒有。

  我好像從來都是,不喜歡別人知道我的不開心,更不想別人知道我眼睛有哭過的痕跡,真的好醜。

  還好,今天的工作一切都很順利,沒有因為自我情緒影響工作。

  在午飯過後,我的午休時間,他突然來到了我工作的地方。問“你喜不喜歡喝可樂?你喜不喜歡吃雞翅?”

  “喜歡啊”。我回了他的問題。

  “好的,我知道了,你好好午休吧,我先回去了。”問了一兩句話後,他就走了,我都還有點懵,他來就是問我這個的嗎就走了?

  今天是準時下班的。剛想要和同事們一起出去吃晚飯呢,他就打電話給我了。

  “下班了吧?你吃晚飯了嗎?”

  “還沒呢,剛要去吃。”

  “我讓李哥做了可樂雞翅,你來我家吃飯吧。快點來。”

  只能婉言拒絕同事們的晚飯邀請了,然後去了他家蹭喝蹭飯吃。

  來了幾次這裡後,就不顯得陌生了,一路暢通無阻進去小區樓。

  九樓到達,門開著,他們還在忙忙碌碌著煮晚餐,還有個人在幫忙。

  “來啦,可樂雞翅好香啊。”

  “哈哈,李哥的手藝。”

  我們三人一同坐在飯桌上吃飯。吃的是可樂雞翅和涼拌菜,還有一道青菜,飲料是冰的可樂。

  “謝謝你們招待,來,碰個杯吧!”放下手中的筷子,舉起了杯子。

  氣泡在嘴巴裡沸騰了好久,整個嘴巴都是可樂味了。

  “不客氣,下次等你下廚……”他又在向李哥銷售我的廚藝。

  晚飯過後,他就去打掃廚房了。因為他說:一般都是李哥做飯,他洗碗,分工合作,乾活不累。

  我也就跟著他到廚房了。他剛開始洗碗,洗一個碗衝洗一個碗,我就好奇的想要問他“幹嘛不一起洗好了,再一個一個衝洗呢?”

  他說“這樣洗比較乾淨”。

  “你是不是處女座”?話藏不住嘴,我直截了當的問了他一句。

  “你怎麽知道我是處女座”?他笑得都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看你洗碗的樣子發現的”。等待他洗好碗的過程,我整整吐槽了他打掃廚房如此簡單了事五分鍾。

  “I 服了 You”。他被吐槽怕了,我忍不住笑了他幾次。

  收拾好一切後,我們又出門去打球了,打的是羽毛球。今晚風其實有點大。畢竟在室外,還得考慮風的速度,我們換了好幾次場地。

  在散步到達廣場後,最後,終於在廣場周圍關門的店鋪門口打起了球,這裡各種角度擋風剛剛好。

  越來越得心應手的掌握好球拍,竟然好幾個回合都沒掉球。實話實話,他的球技在我之上。也有時候,能感受到他在讓球給我。

  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喜歡將可有可無的不開心的事拋之腦後,更喜歡追求做任何事情的自由感!

  快樂的人專注於所擁有的,不快樂的人關注於所失去的。不管你承不承認,人確實是經歷了一些事之後,就悄悄的換了一種性格。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