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莫見笑……
昨天和今天真的是枯坐一整天,越來越煩躁,無法靜心。
和編輯之前聊了聊,所以把細綱全部刪了,重新寫。
有幾位老哥提的建議不錯,我確實受教了。
純新人一個,筆力還是不足。
怎麽說呢,就是心裡想的太多了,但寫的時候一步又跨的太大了,扯著蛋了。
所以這兩天緩了緩,讓蛋蛋休息了下。
我會努力搞好劇情和人設的。
也快上架了,最近好好整理思緒了,努力寫出一個好故事。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