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鏡花水月東京篇》第2章 重逢日
  在星空之下

  驅散梅雨時節的陰暗…

  “耶!修好啦,嘻”

  瞳的聲音很近很近,好像她現在就在我身邊。

  我看著她“她在修什麽呢?”

  迫不及待的要進去和她擁抱在一起,訴訟我的心意,可惜我不敢

  “咚咚咚…”

  “誰呀?媽咪去開下門唄!”

  “這孩子,離門口挺近的不開門,懶…來了來了!別著急”

  門把手在轉動著,我很是緊張。

  門開了,出來的是

  我小聲地說“阿—阿姨?怎麽是你?”

  阿姨看見了我,很是吃驚。

  “小彬?是你嗎,你怎麽來了,怎麽找到這的呀?”

  “我老爸告訴我的,不不過,怎麽是阿姨,瞳呢?”

  “她呀,在自己屋裡修那個放映機呢”

  阿姨便要拉我進屋,邊走邊說,說她很想我,這孩子自己換了手機之後,舊卡還忘拔了出來。

  賣給這裡的廢棄回收站,回來之後發現事情不對,但也已經晚了

  我不禁暗想,這個傻丫頭!又氣又心疼

  “她呀,因為這事好幾天都不開心。”

  突然有個聲音從一個小房間傳了出來

  “媽耶,你在幹什麽呢,快去做飯吧,我都餓了!”

  “好好好,我這就去”

  又回頭跟我說了一句,“她在有櫻花裝飾的門裡面,快去吧!”

  說完自己開始忙起做飯

  我腳步靜悄悄的走著,生怕被她發現,不知道為什麽怕她發現,可能因為某種原因吧。

  我慢慢地打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粉色的小房間,窗台上,枕頭旁,各有幾個玩偶

  “可愛極了(卡哇伊)”我小聲地說

  而她還沒發現我的存在

  她趴在床上,翹著腳丫一上一下。

  瞳的放映機中,播放著我給她拍的視頻,以及我給她唱的一首歌,我第一次學日文歌。

  第一次為一個女生唱歌。

  我看著她的照片,掛在牆上,她的一舉一動,那麽溫柔。

  她好像發現了屋裡來個人。

  “媽咪,給我拿個蘋果唄,我學習桌上的那個!”

  我回頭找了找,果然在一個桌子上放著一個蘋果,桌子上有一些書本以及放映機的充電器。

  我給她扔到了床上

  “瞳,這個蘋果很好吃麽?”

  她楞了一下,詫異地回頭看,我在微笑地看著她,她看見了我,不敢相信,直接喊了一聲,在床上快速起身。

  “反應這麽大?哈哈哈,想我了沒?”我開玩笑的說,而她卻快要哭了。

  直接從床上跳到地上,抱住了我,瞳鼓著圓圓的眼睛撒嬌

  “對不起對不起,都怪我把……”

  “我都知道了,阿姨跟我說了,笨蛋”她噗地笑了出來,突然想到了什麽,拿起床上咬過的蘋果

  “喏給,可好吃啦,甜甜的”淚水在瞳的眼睛裡打轉

  我接了過去,看著她咬蘋果的牙印,笑了出來

  “呀!對不起對不起,我給你拿個新的”她的臉刷的一下紅了,很可愛

  “不用了,就這個吧”我咬了一大口,吧唧吧唧

  她握住我手,拉到床上

  一起看她的放映機,裡面正在循環播放著我給她拍的視頻。

  我的挨到很近,彼此能聽見彼此的心跳,我看著她,她還渾然不知,她看的入神了,我看她看的入神了。

  時不時的跟我說幾句話;

  溫柔

  時不時的看著我對我笑;

  可愛

  原來真的就會被她不自覺地吸引。

  阿姨敲了敲門,進來了

  “飯菜好了,你倆過來吃飯吧,待會你倆吃完出去散散步”她聽到吃飯就趕忙拉著我去餐房,生怕我餓到。

  “哇!”

  滿滿一桌子菜,豐盛

  看向窗外,走到跟前

  緊閉雙眼,夏日正午的太陽照爍著光芒布滿了桌子,地板,以及…

  “快過來吃飯呀,(嚼嚼嚼)”聲音不清楚的樣子很可愛

  “看來你餓壞了呀,祈禱了嗎?要入鄉隨俗嘛!”

  “忘了~(嚼)一起說吧,快過來”我做到了瞳的旁邊

  “いただきます!(我開動啦!)”

  ……

  吃的好飽呀,看向瞳,她一臉滿足(我低下頭,拿出手機把轉學申請報告傳給了老師…)

  這個想法,在我看見她的時候,就已經產生了。

  “好啦,咱倆出去轉轉吧”我笑著對她說

  “好啊,但是你要給我買冰激凌,嘿嘿”瞳向我眨了眨眼睛

  “好吧,不能多吃哦。”

  “嘿嘿,好!”她很愉快的答應了,我無奈地笑了笑,我倆起身,她要去跟她媽咪說一聲。

  “媽,我倆就先走了,不用擔心我,彬在我身邊呢!”

  “我知道啦,我放心,不許欺負彬彬給你買吃的啊”瞳向阿姨的方向做了個鬼臉

  “略!”

  拉著我就跑了出去。

  陽光不燥,微風正好

  “咱們去公園吧,就在……”

  “在後面那個小路上,進去就是”瞳眼睛睜的大大的

  “你怎麽知道呀?”

  “我預習了‘功課’,哈哈哈”她去菜了一朵花,這朵花,紅紅的。

  “很好看!”我笑眯眯地說,她在我面前,拿著花晃了晃,笑的樣子讓我的心怦怦跳…

  “你喜歡…就送給你了,不用謝!”她說完,自己拍了拍胸脯。

  “哈哈哈哈(臉紅)對了,瞳你在哪上學啊,聽說你轉學了”

  “啊,嗯嗯,我現在在櫻華高中上學,那裡的條件很好,不用擔心啦”說完,向我比個耶。

  我想和她在一所學校。

  “啊這,分數多高呀?”我膽怯地問了一下,因為我本人學習其實不怎麽好,中等類型。

  “呃,這麽跟你說吧,重點培養的高校”一臉擔憂的看向我

  “沒事的,我努努力,加油!一定會考上的!”我表現的信心十足,她的臉上也不再掛著擔憂。

  “但是你那邊的學校怎麽辦呀?”又浮現出擔憂的情態

  “大丈夫だ!(沒關系!)那邊我已經打完招呼了”

  “哈哈,那好吧”雖然聽到我說了沒關系,但她還是有點擔心

  她低著頭,我倆並排走,公園裡的情侶很多,看見他們仿佛看見了我和她以後的樣子,想到這裡,我的不禁笑了起來。

  “咦?在笑什麽?”她不解的看著我,撓撓頭

  “沒什麽,走,我給你買冰激凌吃”我的手剛想牽她,但她先牽住了我,邊跑邊說,快走快走,那邊人好多呀!我驚訝不已,這個女孩子未免也太招人愛了吧。

  她會喜歡我嗎?會嗎?

  ……

  舔,嚼“哇,好涼呀!”她大口地吃著,我呆呆地看著她

  “那你還吃!雖然在夏天吃涼的東西很舒服,那也不能多吃,知道了嗎,回去我就告訴阿姨,切!”

  “你壞~你壞!知道啦, 等我吃完這個草莓味的,好不好嘛~”她撒嬌著對我說,用手指著草莓味的冰激凌。

  呃,我的軟肋!

  “好吧好吧,答應你了”我假裝無奈的說

  “嘻嘻~你最好了,你吃不吃,很好吃的,而且它也在我喜歡的菜單裡!”我擺了擺手…

  “(那你喜歡我嗎?)”我小聲地說。

  她還在吃著冰激凌,

  全神貫注

  看著手機笑

  “你看這個視頻,多逗啊,哈哈哈哈哈,咳…”她咳嗽了一聲,她捂著自己的嘴,臉上微微泛紅著(咳咳)

  “哈哈哈哈”我大笑…(其實我心裡很是擔心)

  “哎呀,這是意外,剛才搶到了”說完又咳嗽了幾聲,我趕忙買了瓶水。

  “快,喝點水,吃東西的時候不要笑,會搶到,我以前告訴過你呀,笨”我無奈地給她送了過去。

  喝著水…

  “我沒事了!我很好,謝謝你的水,嘻~”眼睛含著眼淚

  “沒事就好”(看了眼手機,轉校報告以提交,校領導已經同意…)

  “哦,對了彬,要不我給你複習功課,你在努努力,會考上打球,嘿嘿~畢竟這個學校很優秀嘛!”

  她的樣子很天真…鼓著雙眼看著我,我的目的並不是學校,而是你,瞳

  而且這個學校我必須要考進去!

  望著遠處的櫻花樹,在等著交通信號燈變綠的人們,來來往往的人群,我以後也會像他們一樣嗎,來來往往,沒有終點?

  其實我也在等著綠燈…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