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起了大霧,我艱難的去了駕校,練了一上午燈光,燈光好學,一點也不難,很好記。
下午去練科三,我學的還不錯,能熟練的跑下來,每個刹車都能記住,也沒什麽好說的。
這幾天我爸我媽因為我姥姥的病我媽的病都不在家裡,我也每天去練車來不及做飯,明天我媽就要去市裡醫院開刀了,家裡就剩我自己,我妹妹還沒放假。
我早飯午飯都在去駕校的路上吃,路上有個包子鋪,這個包子鋪在這好幾年了。這麽多年了,價格沒漲過,一直一塊錢一個包子,賣包子的越來越少,以至於就剩下這一家了。
其實他家也不光賣包子,也賣燒餅和粥,買包子能免費喝粥。
很實惠,附近乾活的人都來這吃飯,店裡面有桌子,可以在那吃也可以帶走,幾乎所有人都是帶走。
只有一些家很遠在附近乾活的人才會在這吃,我怕包子在路上著了涼,也搬個馬扎在那吃,桌子很髒,碗也是,不過用碗盛粥都套上塑料袋,我覺得是老板懶得刷碗。
來吃飯的人身上都很髒,因為是剛乾完活。工作沒有高低貴賤,可人有。加上老板店裡上上下下只有我最乾淨,也算上食物。我在店裡就是個異類,每次我喊完“在這吃”的時候,店裡吃飯的人都會抬頭看我,我說不出來那種感覺,也許應該叫芒刺在背。
我是一個異類,在哪都是,我與附近的環境格格不入。
或許我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我的人生充斥著失敗。
我該何去何從呢?
今日心情:失敗透頂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