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試了,今天其他班也有考試的,老師都去監考了,所以全是自習,上自習真正學習的沒幾個,大部分同學都在玩遊戲,我也沒複習,光玩手機了。
晚自習去秘書處整理量化表,看了幾道web前端題庫,小潔也在,許毅也在,本來讓小潔帶著我的小蘋果順便給我的,沒想到她忘帶了,來之前給我打了個電話,許毅當時正看我手機,她的電話打來了,氣氛有些許的尷尬。
因為這學期快結束了,工作量就比平時大點,也多不了多少,做完工作我就看題庫,有很多我們都沒學過,只能死記硬背,也不知道考不考沒學過的內容。
早上我早早的起來把手機系統升級成了MIUI13,確實比12穩定多了,小組件豐富到爆炸,上手體驗確實比12強多了。
一夜沒充電,早上還剩40多,還一直升級系統,想回教室充個電,教室還鎖著門,帶著鑰匙的同學今天又來的格外的晚,我含淚在門外吃了忠樺給我帶的早飯。
午飯是學委給我付的錢,我都懵圈了,學委突然給我付上錢,讓我不知所措,學委是個女生,一直在我眼裡是生人勿近的那種女生,我上午不過幫了她一點小忙,她提出一起去吃飯,我還沒覺得什麽,突然給我付錢,嚇了我一跳。
不知道為什麽,給我買完飯學委對我特別好,和以前很不一樣,可我又說不出哪不一樣,語氣上更像女孩子了,以前跟我說話跟大老爺們兒似的,溫柔,對,變得溫柔了。
這時候換做以前的我就會幻想了,幻想她喜歡我,其實並不然,我覺得這就是關系親密了點,和喜歡不搭邊,這點道理我還是懂的,我又不是那種很帥很優秀的男孩子,今天剛稱了一下體重,已經85kg了,這個寒假一定要減肥。
一定要減肥!!!!
今日心情:小驚小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