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戰,關鍵戰,背水一戰,生死之戰,理論之戰,榮譽之戰……這關於國足的著名循環再次上演。
今晚,中國0:2日本,差小組第三名9分。
可以說已經確定無緣卡塔爾世界杯了。
拿著十四億人的臉面開玩笑玩的歸化,也只是打進亞洲十二強而已!
不要說足球強國也歸化,人家已經證明自己了,歸化不會影響評價,比如說法國,他們歸化了某個球員,外界只會說是強強聯合。
中國呢?
歸化政策難道不是承認中國人就是踢不好足球嘛!?
明明是足協不作為、亂作為,作為一國足協,你的主要責任難道不是推廣足球嘛?!
整天拿著中國足球人口只有五萬說事!
中國足球人口少,職業球員少,難道不是足協最大的罪過嘛!!!
困難?那家沒有困難,不困難幹嘛要設立專門的衙門?!
職業化三十年了!三十年!!!
同期開始發展的日本,從不如中國到世界列強了!!!
沙漠都成活了大片的防護林了!!!
只有中國足球不見成長,反而越發薄弱!
整天這麽追求空中樓閣,再有一百年有什麽用啊!!!!
艸你嗎的,足球界看不起中國不是活該麽?你有什麽讓人看的起的呢?!
就因為你有錢嘛?
那還不好辦,臉上帶笑撈出你的錢來,轉過身來還不是罵你傻批白癡麽?!
艸你媽的足協,狗屎一樣的官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