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等人,沒等到,害得我六點零四起床
到校後又是那一陣涼水,擦個黑板要老命了
還好,最後一天,下周不是我了,起碼可以玩三周
上午時我發現了在一號杆上手撐地翻過去
還練好了上單杠倒掛
中午的飯是美妙的,畢竟要支持一個下午
吃飯時我看見有雞蛋,蒸的那種,嘗了一下有點鹹
我立馬開心了,和紫靈說可以拌飯
果不其然,無比美味,我還去加了一杓(大杓,打飯的那麽大)雞蛋,一杓米飯
回去一拌配合著肉一起吃,飽飽的一餐
下去眨眼過去了,主要是體育課
體育課跑十圈,一圈四分之一千米
一聽說可以插隊,我那個激動樣,直接飛了
勻速前跑,撐氣跑完六圈,超了所有女生兩圈,男生兩圈
然後女生老牛了,派了倆人帶我節奏
一個人直接衝我前面,鄙視我讓我加油啊
說實在那口老血差點沒咽下去
忍住心情沒加速,繼續勻速跑,她也看著沒效果走了
在跑完八圈時,野牛戰士之周某牛來了,撐死跑我前面去了,還回頭瞅我一眼
我一激動,加速了,啊!!!
還好沒加速多少,只是超過她,繼續勻速跑,她被我甩下去了
最後我直接衝刺,那速度,我從來沒敢想過自己能在跑完兩個半千米還能衝這麽快
可能是跑步正在跑的,力氣接的上,平時都是突然加速,畢竟誰沒事跑步
晚上飯沒吃多少,我去玩了
晚自習上終於早到能粘球的方法,真無語那個膠帶不適合我
搓了一個小圓球,還挺軟的,和我同桌比就像一個西瓜和橘子,驚掉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