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路上買了點辣條,一部分給了紫靈,一部分自己吃,大多數都在數學課上吃,和同桌一起吃,艾瑪那味道老濃了。
中午因為和紫靈互相惡心,我說土豆是別人搓澡搓玩直接煮的,不巧他真在吃,一下子吐出來了。他惡心我說我的餐盤是掏糞,我看看我的盤子和飯,一下子把嘴裡的菜吐了,中飯吃了一點,不過還好有辣條支撐,餓了吃,冷了吃。
晨跑肚子一陣翻騰,辣條吃多了,胃受不了,還好沒要上廁所,不然慘了,雙倍補時間。
下午沒啥,就是道法課很瘋狂,真無語,一門課就要一天背a4紙十幾行,那個字咪咪小,只有這一門課我絕對很簡單,別的課真的別背了,艚。
晚飯無比豐盛,吃了四串肉串,把肉剔下來,拌飯吃了一堆,吃完後去了雙杠,今天硬是松手,立馬愛上這種感覺,先和紫靈一起倒了老半天,上課才回去,第一節下課高帥逼來了,也一起倒掛金鉤,一個雙杠三人掛上面,我們班人吸引過來,到處都是,蕩來蕩去的有,害怕而小心扶著杆的也有。
矮的杆可以手扶地,高的不一樣,完全浮空,而在兩邊和中間也有區別,中間控制不好就150度蕩,我試過,差點掉,不過後來喜歡上了,亂飛,牛頓來了都要哭!
我要歸牛頓弟弟牛逼管,怎麽說呢,那麽高的學校圍牆,誒我扒上去看風景,看挖土機挖隔壁,誒嘛有點刺激。
晚上肚子有點難說了,一陣難受,晚上拿到欠3周的零花錢一個紅爺爺,開心死了。
周五還要搞個演唱,可惜我聲帶發育,不能肆意唱,不過那時不上課,也開心啊,到時候我再和你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