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重生02之閃閃發光的你》審判
  過了大半個小時,陳姐通知我們去大會議室。會議紀要的成績應該要出來了。

  十個忐忑不安的小鵪鶉等待著審判的到來。

  婉婷總率先發話:“這次的考核就結果而言”一個大喘氣。“只有周遊合格了”

  我知道原因,大家也已經知道了原因。

  “時間到之前只有周遊發了第一版過來。”婉婷總繼續發言“我們不說質量怎麽樣,如果真的客戶需要,那我只能拿周遊的去交差,而你們都是零。”

  我心裡有些小欣喜,看樣子不用挨罵了

  “但是”機槍總說了最可怕的一個詞。“周遊看結果應該使用了軟件,就考核而言,對大家是不公平的。”

  “因此就過程和結果綜合而言,所有人全部不合格。”琴總最後總結發言。

  氣氛瞬間完全壓抑了下來。我也焉了下去。

  “行吧,我們接下來逐個討論下”

  婉婷總開始按照提交順序一個一個點評。

  “首先是周遊的。就邏輯和理解而言,無可挑剔。但是文筆和細節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我被簡單一口帶過,總算大量的摸魚打工經驗讓我不至於挨批。

  然後點評了俊熙和子健的會議紀要,雖然有些小瑕疵,但是基本也算合格了。

  別小看這個評價,剛走出校園的學生,可以在五十分鍾內做出一個接近兩小時會議的有質量的會議紀要。已經是很厲害的了。

  至少就算是現在的我給五十分鍾不使用科技我絕對搞不定。更何況前世的我了。

  “英谷的這份,比周遊的還要優秀一點。打分的話我給90分。我完全可以用這一份給客戶看了。”婉婷總起頭。

  不愧是天才啊,就這點工作經驗,五十分鍾搞出了這麽優秀的一篇會議紀要。我本科階段是怎麽都寫不出來的。就算是我打白工的時候見到的會議紀要也少有比英谷的這一份更加清晰的了。

  我由此更加深刻的見識了人才和天才的鴻溝。

  機槍總接話:“扣十分扣的什麽呢?沒寫清楚是誰說的。”

  之後,剩余的幾人一個個被點評。

  每一個人都有被導師嚴厲的點評出錯誤。

  其實一個個的表現我覺得都很棒了。

  學歷其實很好的體現了一個人糾錯的能力,學歷高的人往往學習東西快,糾正錯誤的速度快。只要不是大方向上的問題,往往都能改過來。而在我看來,目前上交的沒有一個是有改正不過來的錯誤的。

  最後一個交的是一木蘭,而一木蘭的那一份被導師嚴重diss。

  “你和周遊都使用了軟件,我不是說不能使用軟件。首先,你使用軟件這個競爭就不公平了。別人十分鍾也能學會。”機槍總毫不猶豫連開數槍。

  羅總也接著說。“你使用軟件那你得拿出你使用軟件的價值。周遊那種質量使用軟件花了接近五十分鍾已經不能合格了,你一個半小時就弄了這個東西是絕對說不過去的。”

  一木蘭分辨了幾句。但是導師的回應更加毫不留情。

  總結來說,就是使用軟件會導致不公平,但也不是絕對一票否決。一木蘭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於上交的東西頂多算一篇速記。眉毛胡子一把抓。

  可是剛走出校園的本科生又有多少人能做的比一木蘭更好呢?

  對一個剛走出校園的人而言,這樣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最後的審判來臨。

  機槍總最後總結:“就最後的成果而言,英谷第一,周遊第二。但是兩人都有一定問題,英谷不守時,周遊則使用軟件破壞了公平。所以,誰第一都能說的過去。”

  婉婷總最後發言:“經過我們四位導師討論,最終決定。”

  “第一名,是周遊。”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