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暗自傷神,最討厭的歷史,卻這麽多的複習資料。雖然心中萬般不願意,但一想到牛老師從未有過的關心,便也不好拒絕。
“甲午戰爭,八國聯軍侵華,讓我背了一遍又一遍。還是記不住呀怎麽辦胖子。”我對著旁邊同樣背著書的小胖說。
“呦,王公子還開始學習了呀。”小胖陰陽怪氣的說著。
“死胖子你是不是要死。”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起了。我找尋了桌兜一番,翻出了上次抽剩下來的最後一根煙去了教學樓後面的後陽溝。一番雲霧吞吐,真是舒服啊。心中不由得一陣順暢
“嘿,你知道嗎?校霸上個周在天降嶺上那天和一個女孩子不知道幹了什麽。然後那個女孩昨天在距離學校500米外的一個池塘裡發現了。滿臉蒼白,老嚇人了。一個穿著喇叭褲的學生說。
“啊,這麽嚇人,怪不得我聽隔壁班的張三說出大事。搞得興師動眾的,不過好像校方介入了,將消息封鎖了。”一個留著殺馬特髮型的說。
“算了,估計不是啥好事還是不要去知道太多為好。況且這事可能還跟校霸有關系,還是不要管了”。
不是吧,這麽大的事。估計多少還是有點嚴重。我心裡犯著嘀咕,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無聊的一天學習終於結束了。我一個人走往宿舍。還沒到宿舍門口就被兩人給堵住了。
“小子,哥哥我有個項目需要投資,借點錢花花。”
“快點,你小子最好識相點。”
“哥,我這裡只有這麽一點了。你先用著。”我低著腰說。其中一個一把奪過錢,拿著一數。嘴上還罵道“小雜碎還挺懂事。”“哥,你高興就好”不是我不想反抗,而是以前經歷過,我不想再去經歷了。這種事學校也根本管不住,應該說學校壓根就像看不見一樣。便也形成了這樣的風氣,我想反抗的想法也慢慢被磨滅變得習以為常了。好像,在我的記憶中只有學霸在學校時這些人才不敢當他的面這麽乾。
我回到宿舍,拿著那些歷史老師給我的資料背了起來。上床的李琦說:“王影,來遊戲機一起。”李琦是個富二代,他老爸在郊區有一個造紙廠。學校的紙基本都是他家提供的。他一天跟個沒事人一樣,但對人還不錯。“行,來了。”我將那本資料隨手扔到了桌子上。
皎潔的月光透過寢室的窗戶,照在了宿舍的地面上。冷清而又寂靜的感覺,但寢室並不是很安靜。有看MP3的,打撲克的,當然還有我和李琦玩著遊戲機。只有老實的薑鶴睡著了。又過了一陣子我拿起了李琦的鬧鍾看了看已經凌晨3點了。雖然有這麽一個鬧鍾,但基本沒有什麽用。因為每天都是薑鶴叫我們起床。我看向薑鶴這時的他已經發出了憨厚的鼾聲,時間長了我們也習慣了。
不知又過了多久,我才升起了睡意。,隨後,嘈雜的宿舍才進入沉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