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真不是什麽中單大腿啊》第241章 決勝局開始
一秒記住【】

手握三個賽點的edg,此時是佔據著巨大的優勢的。

他們的心態,自然也會放松和自然許多。

與之相對應的ig,就要顯得凝重和緊張很多了。

此時的他們,已經被逼到懸崖的邊緣。只差一腳,他們就要跌落深淵了。

對於ig來說,他們自然是不願意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他們想要晉級,但是事實的發展卻和他們的發展大相徑庭。

讓得ig此時的氣氛,都顯得有些讓人心情沉重。

rookie試著用話語,去調節了一下自己隊伍的氣氛。

但是最終的結果,卻是收效甚微。

顯然,在這種情況下,誰都很難再平穩地保持住自己的心態。

比賽開始之前,就有很大部分人認為,他們ig絕對不會是edg的對手的。

甚至搞不好,他們還要被三比零。

在比賽正式開始之前,ig誰都不認為,這會成為現實。

但此時,事實就擺在他們的面前,由不得ig眾人不去相信。

他們在心情沉重的同時,也不免有些消極了起來。

rookie看著自己的隊友們,稍稍沉默了一會,忽然在隊麥之中開口了。

“對不起。”

rookie的這三個字,讓ig的一眾隊員都是微微愣了一下。

在這場bo5裡,rookie可以說是ig這邊發揮最好的人了。

ig這邊,誰都可以說對不起,但是唯獨rookie不應該是這個主動道歉的人。

ig眾人反應過來,剛剛準備說話,rookie就又繼續開口了。

“在這個bo5裡,我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也沒能做到很多我一開始認為自己能夠做到的事情。”

“我相信你們,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明明賽前覺得自己可以做到,但到了比賽之後,卻發現並不是這樣。”

聲音稍稍一頓,rookie的聲音也變得沉重了幾分。

“我們現在,已經被逼到了懸崖的邊緣。”

“這場比賽再輸,我們就要被edg三比零淘汰,直接退出季後賽了。”

“我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或者說,我不想讓我們ig就此淒慘落幕。”

rookie的話語中,帶著強烈的不甘。

“至少,我想讓我們ig……贏一把!!”

“我想向所有人證明,我們ig並不只是能成為下等馬的隊伍!”

“我想至少在被edg淘汰的時候,我們是挺直著腰板下去的!”

“我們至少,要贏一次!”

rookie此時的聲音,帶著濃烈的不甘和渴望。

讓得一幫同樣心中充滿不甘的ig隊員們,瞬間就共情到了他的情緒。

眾人的臉上,多了幾分渴望。

“可以,那就贏一把!”

“憑什麽不行!我們能贏!”

……

第三場的bp,也在這之後很快開始。

或許是因為已經沒有退路的原因,這把的ig在bp階段,就顯得很有進攻欲望,甚至看起來都是一副沒給自己留退路的架勢。

雙方的陣容,也在這之後很快確定了下來。

藍色方edg陣容:上單凱南、打野蜘蛛、中單蛇女、adc老鼠、輔助洛。

紅色方ig陣容:上單青鋼影、打野盲僧、中單傑斯、adc大嘴、輔助卡爾瑪。

雙方的陣容確定下來之後,比賽也就正式進入到了對線期的環節之中。

而讓的所有的觀眾們意外的是,進入到最後一把的ig。

非但沒有保持謹慎,一步步穩扎穩打地求生,反而在比賽的一開始,就展示出了極為強大的進攻欲望。

從比賽的前期開始,他們就不斷地依靠自家上中野英雄的前期強勢的點,在場上不斷地起著節奏。

而edg似乎對此,也有些猝不及防,第一時間完全沒能反應過來。

ig便是趁著這個機會,拿到了幾個人頭,也佔據到了場上的主動性。

在此過程之中,ig不斷利用著自己的優勢點,將自己的優勢輻射到了場內的其他位置上。

場上的解說席,都對ig的這把進攻表示十分意外。

他們實在是很難想象,ig會在這種絕境下,表示出如此強大的進攻欲望,還把edg打的……有點發蒙?

而在解說們和觀眾們懵逼的時候,ig則是繼續延續著自己的進攻節奏。

這一次,他們在擴張自己的優勢的時候,也顯得穩重了幾分。

再也沒像第一把一樣,在自己擴大優勢的時候,暴露除了很多破綻。

打到最後,反而是讓edg趁機把局面打了回去。

然後,ig便是保持著這些優勢,讓比賽進入到了中期的節奏之中。

親,本章未完,還有下一頁哦^0^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