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我在四班的那些事》一.初入4班
  我是一名中考落榜生,我說的落榜並不是上不了高中,是上不了一中,在珠城市,最好的學校就是一中了。由於本人在初中三年吃喝玩樂,在中考中失利,距離一中的分數線差了個4分。唉,說來都是淚。體育才考了個48分,要是體育再多考點,也就能上了。運氣方面的話,也是不好,要知道去年我們學校一中給的名額是112個,要是按去年,哥麽,多少也能進去。但好巧不巧,今年就隻給了111個,天呐!我真好是112名,無語了!

  由於沒考上一中,當時填自願表的時候,我出於一種盲目的自信,就隻畫了個一中,哪知沒有錄取,差點脫了黨。我的父母肯定是不能看到我沒有書上,於是就從梁溪市趕了回來,托人找關系,給我找了一所高中上。而找的高中其實也不錯,這兩年學校改革,換了個名稱,太和高級中學。還不錯,我們這一屆只收了200多個學生,私立學校,學費很貴。我父母連找人加學費,花了大概十萬吧!這可讓他們把我一頓臭罵!

  轉眼之間,開學季到了,由於初中時的玩樂,我父母高中不讓我走讀了,就讓我住校。

  拖著厚重的行李箱,肩上靠著尿素的袋子袋子,唉,才第一天,就讓我如此不好。像我這樣扛著尿素袋子人沒幾個。自然遭到了有些同學的嘲笑。

  進校門,由於一切都是全新的,我不知到如何下手,好在,由於我們是高一新生,,學校為我們按排了便利,每個班級的班主任都搬了個桌子,在那給我們指引,我們只要到那大板報去尋找我們的名字,然後對應去找班主任,班主任就會和你說讓你到哪哪寢室,然後班級在哪。

  我在擁擠得人群中,好不容易擠了進去,瞧見了我的名字,我是四班的。於是乎我就去了我們班的基地。也望見了我們的班主任,是個女的,20多歲,齊肩短發,彎彎的柳眉,長睫毛,配上白淨的瓜子臉。總的來說,還真好看。

  我走了過去說道:“老師,你好!我叫王鶴,我想請問下我的寢室在哪?還有班級在哪?”老師回了我:“王鶴是吧!我來看看,對了,我姓張,名雨薇,你就叫我張老師吧!”,說擺,她便手指名單,從上到下的看,終於瞅到了我名字,對我說:“嗯,王鶴,你寢室在一樓,118,男寢室在後面,班級的話,是b棟教學樓,右邊樓梯上學,三樓,左拐第一個就是”。她先是給我指了宿舍的方向,接著又給我指了班級的大致位置。

  我瞅了瞅大致位置“謝謝張老師了,那我先去了!”

  “嗯,好,你先去,先認下寢室,然後到班裡去等著,我們等下要排座位”張老師說。我回答了個好字就匆匆去寢室放東西了,畢竟尿素袋子不是那麽的好看。

  按照著老師的指引,我尋到了我的寢室,踹開宿舍門,望著眼前宿舍的布置,臉上有了些喜閱,六個床位,全是上鋪,沒個床位下面是一書桌,還有兩個格子的衣櫃,讓我對這個學校的好感提了提。

  我簡單收拾了一下後,便出發前往了教室。三樓,高一4班。這個將要度過三年的班級,希望不要讓我太過於失望。

  踏進班門,已經有些許同學在班級裡面了。班級裡的座位是兩兩挨著的,我隨便找了個後排的位子坐著。

  四班,我來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