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天我請假沒有上班的緣故,單位裡面積壓了不少事情。
雖然說今天一整天我都忙的焦頭爛額,但到目前為止,仍然還有好幾份材料等著我提交。
因此,盡管心裡很不願意,但今晚還是只能留在單位加班了。
並且,根據我的預計,想要在十點鍾之前搞完基本不太可能。
唉,截止到昨天晚上,我已經欠更了足足4章了,如果今天再鴿的話,那就是五章了!
保底兩萬字啊,光是想想都覺得頭大……
嗯,今晚不管到家的時候是幾點,都要加班碼字了!
希望我能盡快將欠債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