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重生在中華小子當武僧》一百五十三 狠小番外(二)
小番外二——

沒錯,我獓狠又回來了!

接著上次說的事情,我發現,我家許狗娃叫旁邊那個頭頂上毛都沒有一根的毛娃娃叫大牛,這實在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畢竟,他們都稱呼我為“小牛仔”,我和“大牛”都有一個“牛”字, 而且聽起來,似乎是同一樣東西,這證明了,我和大牛應該是同類啊!

可是,我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蹄子,再看看旁邊頭上毛都沒有一根的大牛毛娃娃。

我能清楚的看到, 自個兒的身子都是黑漆漆的, 我的手,這應該稱為蹄子吧?

貌似, 大概,應該,似乎,好像是這樣?

我雖然沉睡了幾千年,好不容易才剛剛出世,可我也不是完全不知道世事。

光憑我剛清醒過來,看到許狗娃過來抱著我的時候,我第一時間就能完全理解到許狗娃和這大牛毛娃娃的對話了,這豈不是證明了我是聰明絕頂的小牛仔?

我雖然只是剛現世,意識也是剛剛才迸發出來的,可我的潛意識明白,這人世間,那些個牲畜動物什麽的,都是不通人性的。

根本不可能聽得懂人類的對話……

由此可見,我剛現世就能領悟到人類的對話,這絕對證明了,我在世間那麽多動物之中, 是最聰明的那一個!

那一個?

還是那一隻?

亦或是那一頭?

哎呀!

真的好煩啊!

人類的話怎麽那麽複雜?

就不能隻用一個字就能擺平所有東西嗎?為什麽要分什麽“個”、“隻”或是“頭”?

至於我為什麽知道?

這還用說?

當然是因為我小牛仔聰明絕頂啊,絕非凡品,自然不用別人教導,更不需要耳濡目染的理解,就能福至心靈的自己體會到這些事情。

我相信,這是因為我十分有靈性的緣故。

換作了那些普通動物們,他們哪兒能知道這些事情……

不不不!

他們連人類的話都一無所知,更別提這種進階型話術了……

懂的這些事情的,都是需要天賦的。

說到這裡,我就不得不自誇一句了——天底下,我小牛仔就算不是獨一無二的優秀,那也是排行前列的佼佼者。

瞧瞧,剛才那隻沒大沒小,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青蛙,和我比起來,就完全不是那一回事兒……

你們問,何以見得?

這還用得著我浪費唇舌說出來嗎?

你們看看,我一現世就那麽聰明了, 聽得懂人類的所有語言,就是對某些特定的事情略微有那麽一絲絲的不解罷了。

比如我這小牛仔和大牛的區別……

Emmm,目前來說, 這兩個稱呼,我尚且理不清楚。

但是,沒關系的,我相信,我早晚就能分得清我和大牛這毛娃娃的區別。

可是,在還沒弄懂之前,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呀!

在我的理解裡,“牛”這種東西,應該是稱呼動物的。

雖然我聰明決定,優秀非凡,無與倫比,天上人間中的佼佼者,可我說到底,還是只是一只動物罷了。

一隻?

一個?

一頭?

哎呀——算了!

反正就是天下萬物當中的其中一種動物。

人類的特定話術實在是太煩人了。

我今兒個就下定決心了,以後再也不用這樣的方式說話了,要說就說一種兩種什麽的,絕不再用“個”“隻”“頭”什麽的了……

哼哼!

說這種話,這簡直就是在為難我獓狠某動物嘛!

太過分了……

說回正題。

總而言之,

不管我有多優秀,我自命不凡,但是,我始終都是一種動物罷了,不可能是其他東西的。既然許狗娃第一時間看到我,就直接說我是他家的“小牛仔”,由此可見,我是牛這種生物。

牛這樣的東西,我當然知道。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怎麽知道的,但我就是潛意識就知道了,該知道的事情,我接觸到這樣的信息時,腦海當中自然而然的就會迸發出相應的信息出來,我都明了……

雖然上述這句話,貌似有點兒鬼打牆的意味,可是,我絕不是在故意繞口令什麽的,我只是說明確切重點。

那就是,我雖然剛出生,可對於人世間基礎上的問題,我都略懂……

哈哈!

我這個“略懂”,當然是謙虛的啦!

準確來說,該明白的我都明白,雖然過於深奧的東西,還是一知半解,但這並不能掩蓋我的出色。

換作了普通動物,它們當然不可能做到我這般的優秀……

好吧!

這種事情,別說是那些普通動物了,就連這些自詡大地的主人的人類們,他們的幼崽剛出生,也是懵懵懂懂,什麽事情都不知道,只是被人保護起來的脆弱生命罷了。

同樣沒有我這麽優秀……

連主管大地的人類都不及我的起跑線,這證明了什麽?

這難道還不能證明我的不凡之處?

沒錯!

我十分不凡,而不僅那些普通生物,包括許狗娃在內的這些人,都只是凡品,許狗娃他們,自然也是凡人!

不要羨慕,這是天賦,你們羨慕不來的……

總而言之,我根本不需要別人教,我該明白的事情,通通明了,這種事情,旁人拍馬都及不上。

我自然有我驕傲的長處……

這難道還不值得我自豪嗎?

我說了這麽多,就是想要證明,我明白“牛”這種生物的存在,也同樣知道牛是做什麽的,長什麽樣子的……

牛嘛,大家不可能不知道的。

就算沒見過牛跑,大概也會吃過牛肉……

好吧!

這句話,我是對後世的那些人說的,這時候剛出世的我,還不知道以後兩千多年後的世界呢!

回到現在這時候來說,我腦海中自發已知的信息告訴我,牛這種牲畜,是大夥兒用來耕地種田的,十分可靠,憨厚老實,是勤勤懇懇的百姓最好的朋友。

Emmm……

對於這句話,我不發表意見!

不不不……

我怎麽可能不發表意見?

我的意見大大著呢,好吧……

照理來說,我也是牛,我怎麽就不覺得自己是那種憨厚老實,傻傻呆呆的老實牛了?

至於勤勤懇懇,更加是不可能了……

雖然,你們人類聽起來,這話對於牛來說,絕對是一種至高無上的誇讚。

但是,很抱歉,我聽上去,十分的刺耳,有點兒不爽了……

你們也太過分了吧,你們這樣形容牛這種情況群體的時候,有問過牛它們的意見了嗎?

更別說,你們連我的意見都沒詢問過。

你們人類怎麽可以單憑自己的感覺,就單方面的判定了牛這種生物的特性?

我小牛仔,雖然也是牛,可我覺得我的本性絕對不可能是憨厚老實,傻傻呆呆……

更何況,勤勤懇懇這種話,對於牛來說,也太可憐了吧!

說得好像牛不想像狗這樣自由自在,到處浪似的。

憑什麽就非得把我們牛綁起來,幫忙耕田種地?

而且,還是人類他們自己要耕種,就拖著牛一起乾活了,偏偏牛被迫下田,還不能不乾……

勤勤懇懇,側面不是正說明了我們牛的辛苦嗎?

我作為剛出生的小牛仔,可不願意看到我的同類們那麽辛苦的過一輩子。

因為——我也是牛,我未來長大了,我也要學著前輩們的道路,被主人家拉著下田種地的。

嗚嗚……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就會失去自由,被辛苦和勞累擁抱……

我說了這麽多,你們還不明白嗎?

我不僅對世間萬物都知道甚多,對牛這種生物,也是知道的不少。

畢竟,我現在也是一種牛,知道自己族群的事情,也不足為奇吧!

Emmm,我現在就喊“一種”牛了,因為那些形容太奇怪了,我分不清楚。

你們忘了嗎?

我前面就說了,以後再也不用“一個”、“一隻”、“一頭”這些有的沒的了……

我現在說我自己的時候,就用“一種”,雖然有點兒怪怪的,但總比我之前分不清該用什麽來得方便多了。

我喜歡用“一種”,有本事你來咬我啊!

嘻嘻……

你們咬不到,因為你們和我,現在正隔著一層屏幕呢!

哈哈哈,笑死我了……

正因為我自己是牛,所以我對牛這種生物,可是十分了解的,就連牛群絕大多數的命運,我都一清二楚。

盡管因為必須勤勤懇懇的乾農活,被百姓們視若珍寶,但還是十分辛苦疲勞,是真的可憐……

當然,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沒人會殺了自己吃肉。

畢竟,吃了牛,就沒牛幫自己乾活了。

在人類世界,我們牛可是十分寶貴的,殺了牛,可是犯了律例的,得問官治罪!

不要問我為什麽知道。

我先前都說了,該知道的東西,我一概都知……

所以,我十分清楚,包括我在內的牛,都是牲畜類的動物,可人類可完全不一樣。

可是,許狗娃叫旁邊這頭頂上毛都沒有一根的毛娃娃什麽來著?

大牛?

可是,牛不是像我這樣的動物嗎?

什麽時候,牛也能用來稱呼人了?

雖然我很聰明,也知道的很多,但這種事情,我是真的不理解啊,分不出區別……

因為——牛和人類,本來就是兩種不一樣的群體。

為什麽這個毛娃娃還能被人叫做“大牛”?

而我,卻是“小牛”……

我們倆,都有一個“牛”字!

可是,我和他,明明就不是一種生物。

人類和我們牛群,可是有大大滴不同咧……

難道,這家夥也是像我一樣牛?

可是,我抬頭看了看身邊的毛娃娃,他和我壓根兒沒有一絲一毫的相似點。

我低頭一看,放在地上的,是自己黑漆漆的蹄子。

再側頭一看,旁邊大牛的,是曬得又黃又黑的手腳,當然,按照人類對這些毛孩子的話,甚至可以稱呼他們這種髒兮兮的手腳為“爪子”……

Emmm,“爪子”什麽的,當然是一種不客氣的戲稱。

也就是擠兌他們罷了,並不能說明他們的手腳真的是爪子。

畢竟,按照我的理解,爪子這種東西,應該是飛鳥禽獸之類的生物才會擁有的。

爪子和我們牛的蹄子,還有人類的手腳,完全不是一回事兒。

雖然都是肢體的其中一種,可是區別還是蠻大的咧!

像我這麽聰明,我就知道……

還有,大牛那又黃又黑的手腳,當然不是像我這種程度的。

他們人類對於自己膚色上面的形容,黑是不同的概念。

明明在我們眼中,那只是稍微黃了一丁點,可人類就會將這種黃,稱呼為“黑”!

明明像我身上這種毛發的顏色,才能叫為黑!

總而言之,就算我再眼瞎,也不可能認錯我和大牛身上的區別。

除了我們的名字相差不大,我們的其他各個地方,可以說是天差地別!

這由此可以證明,我才是正兒八經的牛。

論牛這個群體,這個品牌,我小牛仔才是最正宗的。

大牛這個毛娃娃,憑什麽也可以被叫為牛?

哼哼!

我不服啦!

寶寶生氣了……

我覺得,大牛這孩子不乖,肯定是他這毛娃子不服氣,非要和我們牛群搶名字,把我們牛族群當中的一員的名字給搶走了,自己用上了。

大牛這稱呼,一看就是我牛族的一種前輩!

看看,我還記得,我現在還是用“一種”的……

所以,我開始不喜歡大牛這毛孩子了!

這毛孩子不討人喜歡,居然搶了我們牛大哥的名字。

唉……

想一想,被搶了名字的那位原來本該叫“大牛”的牛大哥,現在肯定沒有名字了,因為名字都被這毛孩子搶走了。

它好可憐啊!

改天真想認識一下它。

畢竟,在牛族群當中,我小牛仔怎麽說也是天賦逼人,不不不,是天賦過人了,起碼也是牛群當中的佼佼者。

就算是換成了人類,那也是人類當中數一數二的天才人物!

由我這樣的天才安慰一下這位牛大哥,想必它會感到十分榮幸的。

根本沒有不高興的理由!

說不定,牛大哥一高興,一下子就能對自己被搶走名字這件事情,徹底釋懷了。

因為,它能夠遇上我,屬實是他的運氣爆棚。

因為我這個牛中的絕頂天才,到時候會幫它再取一個更好的名字。

點擊下載本站APP,海量小說,免費暢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