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曉風沉落》第4章
  還記得那個夏天,不,應該說根本忘不掉。

  我真正開始熱衷籃球正是在高二,之前都是打乒乓球更多一點。因為才接觸籃球沒多久,打的太爛,和同學一起只能傻傻地站在場子上看別人打,偶爾走運搶到籃板也得傳出去。所以相比之下,乒乓球就有意思多了,至少一直在打,不過乒乓球的確算是我玩的最好的球類運動了。

  到了高二之後每周就只有半天的假了,家裡管得嚴,不給玩手機和電腦,所以我一般會留在學校裡面打球。

  該怎麽形容天氣熱呢,走在前往操場的小路上的我思考著這個問題,但走起來又發現可以接受,或許是上了一個星期的課終於能有點休息的時間了吧,再熱也無所謂了。

  我拿著乒乓球拍,走過汗水揮灑的籃球場。

  居然有這麽多人留在學校打籃球啊,不知道有沒有人打乒乓球。

  觀眾席下面的樓梯間就是打乒乓球的地方,裡面有幾張球桌,除了有些狹窄之外都還湊合。

  剛到入口,聽到了球碰撞來去清脆的聲音,太好了,有人!

  正在打球的是幾個女生,在裡面的那張桌子。

  哦,居然是XJ班的。

  不瞞大家,我們學校每個年級都有一兩個XJ班,高一的時候學校讓每個年級的一班和對應年級XJ班聯誼,所幸我就在一班,能夠看到漂亮的少數民族的小姐姐們翩翩起舞。

  她們中只有一個人穿著校服,高三的黃色斜杠,比我大一屆。

  靠近門口的桌子旁站著一個男生,看起來像是剛來的。

  “打嗎?”他這樣問我。

  “嗯,你帶球了嗎?”我點頭,用手擦拭拍面。

  “帶了。”他打開球套,拿出裡面的乒乓球。

  正在我把球握在手心準備發球的時候——

  “喂,那邊的男生,要一起打嗎?”

  一段屬於盛夏的相遇,就這樣開始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