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麽時候,我每周請一次假好像成為了慣例,雖然我都會補上,但我覺得這很不好。
可我也沒辦法┐(─__─)┌
起點對未成年作家有些不友好,合同好不容易審核完了,結果實名認證需要本人手機號。
因為像我這個年紀的未成年,辦手機號需要家長陪同或出示勞動獲得金錢的證明。
所以我就一直沒去辦。
下周六去把我的手機號過戶到我的名下就好了,結果一耽誤碼字是很難完成了。
就這樣,我正好研究一下班主任交給我的剪紙任務。
我決定剪一個紅色的兔子。
好像有些跑題了,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