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艾葉的說說》艾葉說五
  2016/9/10 7:41

  我一早就把視頻甩過去,讓爸爸媽媽來長春過節,等著大孫子來!爸爸說:“好幾年沒在家過節了,我得在家過節!”,我問:“大姑二姑過節來啊?”爸爸說,:“我得去看你大姑去!”,我音提?百度!“我大姑怎了?”我爸說:“過節唄!怎了!”【嚇我一跳,我以為我大姑不得勁了呢!想想心酸!小時候一直盼大姑二姑回來!如今,爺爺奶奶不在了!可不爸爸看大姑去嗎,大姑都70啦!時間太可恨啦!】,老媽拿過電話:“想俺們了?這時候去嘎哈呀!等著收拾完園子裡的菜,彥平趴炕再去唄!”………一眨眼,老爸老媽又回到她們沒來長春前的那個語氣啦!………老爸老媽的頭髮,越來越白了、但氣色挺好!老爸老媽的皺紋,越來越深了,但身體挺好!我媽告訴我:“你爸現在120多斤了,在長春瘦了不少!”,我說:“那挺好啊,瘦了20多斤呢!還跳廣場舞嗎?”,我媽說:“跳,你爸跳的好,她們還讓他打頭呢!”,我說:“我爸可真厲害!是光給男的打頭?還是給整個隊伍打頭?”,媽媽說:“男的沒幾個,給整個隊伍打頭!”,我爸把手機搶過來,對我說:“我不愛打頭!也不老打頭,時候打頭、有時候不打。”,我說:“爸,你怎不愛打頭呢?打頭多好啊!說明你跳的!你好好打頭、啊!說不上哪年鄉裡舉辦廣場舞比賽呢!你領她們拿?!”,爸爸告訴我:“我現在都不怎出汗了,就是跳到最後出汗,以前動一動都冒汗!”………記得老爸老媽剛回去的時候,老爸說沒有男的跳,他不想跳!我就天天打電話墨跡老爸!“爸,你就跳唄!沒有男的怕啥?說不上你跳,就帶動大家跳了呢!”、“爸,你去跳沒?你快去跳吧!你在同志街,天天上文化廣場跳,休息的時候,還老去南湖公園跳,後來搬到六中,又天天上勞動公園跳!你跳的多好啊!”、“爸,你去跳廣場舞沒?你跳廣場舞,我才放心呢!跳廣場舞多好!你和我媽都去跳哈!對身體好!”、“爸,你怕啥啊!跳廣場舞有啥砢磣的?!沒男的跳,你跳不就男的跳了嗎?我爸可是邱大夫啊!可是大名鼎鼎的邱所兒啊!爸,你可是黨員啊!可是老黨員了!你得起模范帶頭作用帶領大家健身啊!”,哈哈,老爸猶豫沒幾天就開始去跳廣場舞了!!!………爸爸說趕緊吃飯,吃完飯你大姑來按摩來!老爸在家發揮余熱呢!我老高興了!爸媽在家,在他們生活了一輩子的土地上,在自己的家裡,在熱炕頭在菜園子在廣闊天地!生活的很好!老姊老妹!親兄熱弟!鄉裡鄉親!左鄰右舍老鄰居!侄男外女的悉心照顧!老友親朋的話知己!熟悉的、家鄉的氣味!嫋嫋炊煙陪伴!………他們心裡是踏實的!【只是,對我們的思念和牽掛,絲絲縷縷綿綿長長………】希望爸爸媽媽永永遠遠~~~身體健康、快樂無憂!!!你倆安好,俺仨晴天!!!………我和老頭子也常常念叨老了要回家!只是我要回的是我的二麻溝兒!他要回的是他山西的!我們一臉憧憬一臉幸福一臉渴望的說、老了回家怎麽樣怎麽樣幹什麽幹什麽時,說著說著他聽出不對勁兒聽出我要回的是二麻溝那個家時,就生氣、說我:“你沒病吧?!周壁才是你的!你知不知道?”,哈哈!他挺操心挺累!這事兒,他提醒了我一輩子!他把我的家鄉當不了,我把他的家鄉當不了,所以我們既沒有在山西也沒有在HLJ,而是折中,

在長春安了!可內心還是老是惦記老了回家!根!  2016/9/10 13:07

  肉!

  2016/9/10 22:10

  碗底擦布朵!碎覺!

  2016/9/10 22:14

  今兒這休息,就芥末被額霍霍啦!期待!!!

  2016/9/13 21:27

  不想當二師兄!

  2016/9/14 6:00

  ,睡上三天三夜!?,睡上七天七夜!!!~~~大好河山在夢裡!!!

  2016/9/14 17:45

  這口氣憋在胸口,上不來下不去、要憋爆了!頭上三尺神明,有嗎?

  這輩子!最痛恨不按規矩出牌!

  2016/9/15 20:29

  團圓夜,夜團圓!

  嘻嘻,要發滴時候才發現,只有五張照片,把大姑和寶貝們的合影加上,就啦!

  2016/9/15 22:55

  在雨最猛的時候,頂著炸雷去找出去溜達的兒子!水流成河,不知道哪兒是下水井,心急如焚漫無目的地往前走!平時二十分鍾的路程,我往返了一個多小時!因為出來的急,忘記帶手機,擔心兒子到家看不到我、再出來找我,就跟路邊藥店的大姐借手機,雨水進店了,她正在往外掃水,她抬頭看看我,看看我撐著一把傘,抱著一把傘還抱著兒子的校服,她把手機掏出來撥號,可是兒子還是沒接!我道過謝後,反覆叮嚀大姐:“如果我兒子回過來電話,您一定要告訴他在家等我,千萬別出來找我!我再去找找他!”………偶有車過,平地起瀑!迎著雷,我躲避電線杆裸露的黑洞,繞道走!趟著河走也走不動!我有多少年沒趟過河了?!…………感覺找錯方向,我調頭往回走。等我走到樓下的時候,兒子正出來接我!我本來想罵他,可見到他卻開始大哭起來!兒子一直摟著我的肩頭,輕輕拍著我,一邊扶我上樓一邊對我說:“媽媽,我這不是回來了嗎,我這不是好好的嗎,我都多大了,我還能澆著啊!”,進屋後,我才說:“我怕你遇到壞人啊!你晚上再別出去啦!再不許晚上出去!”,兒子說:“媽媽,這是法治社會。好,不出去了!”,兒子緊緊擁抱我,我知道他心疼我啦!也才才發現,兒子長大了,他的擁抱那麽溫暖有力!兒子隨後去給我燒洗澡水,剛剛提醒我燒好了35度了快點去洗,還告訴我先放一放水,再洗!………剛剛在樓下,我看到躲在雲後的探出了頭,好亮!……我的褲子濕到膝蓋,這個中秋過的!~~~頂風冒雨趟了一個多小時的河!擔驚受怕滴!進屋先是抱著兒子不撒手,接著是跪在佛前猛磕頭!………只求家人平安!家人的平安才是我最大的心願!!!

  2016/9/16 00:05

  今天,終於知道什麽叫~~~深一腳淺一腳!以前在課文中常看到的這句話!…………這輩子,為我深一腳淺一腳的,只有爸爸!一次是小時候,勤工儉學,我和一個姐姐在山裡迷路,直到半夜才轉出山頭,老爸接我到長白根兒!想必爸爸也是這樣心急如焚滴深一腳淺一腳吧?!………還有一次,是我在衛生院上班時。爸媽多次叮囑我要走大道,別超小道兒!小道兒就是火車道,兩邊是茂密的樹木和莊稼,極少有人走,曾經有個女孩在那裡出過事兒。所以爸媽經常額!其實,我從來不走小道兒,因為我膽兒小!可是,有一次下班後我沒回家,直接去張懷霞家看故事會去啦!老爸老媽就急瘋了!他們以為我走小道了呢!他們找了村裡摩托的二哥沿著鐵道找我,還有同學也騎車找我!那一夜,老爸老媽也是深一腳淺一腳心急如焚的吧?!!!今晚,我也終於體會到,爸爸回家看到我時,那憤怒咆哮緣於他一路尋我的擔心焦急還有無奈的累加的爆發!真的,那種找不到,真是沒轍!無助無奈無措!!!

  2016/9/16 00:40

  平日最討厭鬧鈴兒!!!關掉你!明天睡到自然醒!自然醒後接著睡!!!………[補昨心語:~~~最喜歡,牽著老公的手,輕輕緩緩的走!遠處,盞盞燈,懸在半空中,調皮的眨著!如夢似幻!心情也跟著大好,煩惱無影蹤!你看,路燈比鑽亮,寶石藍滴天!累了,就抱著老公的胳膊走,聽他細碎滴聊!夜色如水,佳期如夢,幸福纏指繞!!!]

  2016/9/16 8:29

  那個時候,BJ西站才剛剛建起不久;那個時候,那個憂鬱滴額!

  那個時候總覺得自己醜,還不知道,那是自己最美好的年華

  2016/9/16 8:32

  那一年,是97!那一天,是香港回歸!那一夜,額第一次煙花!真美!

  2016/9/16 9:22

  今兒,豔陽高照,秋高氣爽!好幾年沒摸影集啦!積了厚厚一層灰塵!………感謝劉洋弟弟,給我拍了這麽多照片!留下這麽珍貴的記憶!此情始終無以為報!……感謝我小妹,去書店看了圖片回來買毛線、給我織了這件我最喜歡的毛衣,靚麗了我整個青春!這件毛衣在我心裡,始終未超越!一直是額最愛!

  2016/9/19 19:56

  因為買苦瓜子粉、蕎麥面、豆面、苞米面,80又一直不來,回到家都7點多了!筋疲力盡!老公躺床上玩手機,沒炒菜!又是燜了滿滿一鍋飯,明天又得吃剩飯!讓他炒菜,又嫌沒雞蛋了!又嫌我倆脫滿地,咆哮!兒子沒吃飯,進屋了!我上桌一嘗,菜椒壞了!我給兒子又炒的花生米,還有排骨燉土豆胡蘿卜片!天塌下來了嗎?大動肝火、雞犬不寧!我天天硬撐著上班!早會、二次晨會、學習、夕會、分享、回饋,新產品、話術對練,主持晨會,回訪,任務銷量!拷單日清!軍委總群監督!微妙的人際關系……壓得我喘不過氣!好嗎?!中午學習,臉紅頭暈心慌,穩定後還是130/87,心率99次/分!我怕我心腦梗!怕我腦血栓!怕我腦溢血!怕我得腎病!……主動借我錢的雲霞,買房一次性拿30萬;主動借我錢的山西我二姑,得了食道癌!我心裡好難受啊!我現在沒辦法還她們的錢!我兒子,學習越來越不上心!手機越來越上癮!心如刀割!同事,說的那麽好!規定的制度,拷單日清,輪到誰誰不整!我心裡很難受!很鬱悶!很憋氣!誰會心疼我呢?!

  2016/9/20 17:54

  如果不是拎了兩提衛生紙,我想去看看太陽!遠遠望去,半個就鋪滿了整個路面!前所未有滴大啊!真美!@落日!@夕陽!

  2016/9/21 5:05

  這夢!要是拍成電影,一定很叫座!!!【在這兒,都20多分鍾了!還回不過神兒來!心是抖的,手是抖的,好冷!好嗎?!感謝把我從夢中解救出來!可鬧鈴響的時候!也正是大結局的時候!沒花看了個美國大片!今早這飯!是做不了啦!哆嗦!】

  她腕上戴著額滴夢想,快點兒升起來!!!@玉鐲

  2016/9/21 19:10

  健康是最重要的!的時候,你不是敗給了能力而是輸給了健康!

  2016/9/21 20:31

  吃不了“苦”滴額!再也不想喝三七粉、苦瓜粉了!比安乃近還苦!苦寒敗胃,幾乎要得厭食症啦!再也不想大把大把啦!再加多少單位,再少吃多少米!也是居高不下!………額滴後半生!不能靠救心丸度日!!!…………把自己交給夜色!讓路燈點亮希望!我想,我能行!一定行!!!

  2016/9/21 20:46

  下班到家,我感覺我鏽住了!做著躺著都難受!…………看著兒子吃我買回來的刀削面,我怎麽覺得我像個活死人一樣要廢了呢?!…………脖子支楞不起腦袋,血液都凝固啦!………?,19:00!我猶豫了15分鍾,抓起手機衝進夜色!………越走越勁兒!越走越輕盈!雖然腳又麻又痛!足跟都疼木了!可我想:去你的雙足跟骨刺吧!就算踩鋼釘還痛!我也要把你踩鈣化嘍!!!

  2016/9/22 6:08

  祝我老頭兒~~~今日順利!!!

  2016/9/22 22:07

  就讓它!不是偶然,是必然!~~~努力,自有回報!

  不是額做不到,只是額,習慣放縱自己!真虎!

  收到!今早5.3,控制飲食和運動最關鍵。。。收到?

  2016/9/24 9:09

  新起點!加油!@老頭子!

  2016/9/24 10:25

  薑姐,謝謝!

  2016/9/24 15:49

  宋姐給滴桃核兒!失而復得!!!香香!

  2016/9/24 15:57

  休息的效率太低了!!!活沒乾上!覺沒睡上!街沒逛上!圈沒走上!飯也沒做上、還把額累夠嗆!!!盼來盼去滴休息,一霍霍就沒啦!!!

  2016/9/24 15:59

  最討厭包餃子!誰來幫我呀?!

  2016/9/24 20:00

  打今兒起!老頭子能天天陪我鍛煉身體啦!

  2016/9/25 21:51

  剛吃完飯,老公就催我鍛煉去!我說十分鍾朋友圈就走,他就洗碗去了.........出門時,我問他現在怎麽老看著我走圈?他說:“看你血糖都20多了!我心思不管了!你活幾年算拉倒吧!後來看你血糖5.8,我心思這小倒運還有救,天天拉著你走圈吧!”怪不得一走圈回來就讓我測血糖!

  2016/9/27 7:44

  給自己點一萬個!頂雨徒步85分鍾到單位!

  2016/9/27 11:54

  額希望!普天之下!都說,東北普通話!!!

  2016/9/30 12:45

  馬上就要放假了!太興奮啦!午覺睡不著啦!

  2016/9/30 22:11

  俺是睡覺呢?還是打掃衛生呢?

  2016/10/1 11:08

  小姑子自己種的菜!真好!能吃到純綠色蔬菜,是莫大的幸福!只是辛苦妹妹妹夫啦!這大老遠的這大六樓!

  2016/10/1 13:20

  額做滴頸椎枕!怎樣?桃核滴!~~~

  2016/10/1 16:45

  朋友圈~~~都回家了!我現在下樓買票的話,明早就到家了!還能在家待6天!我回是不回?白瞎這7天假!就擱這挑玩兒!!!

  2016/10/1 16:51

  感覺自己太欠兒啦!撕滴撕、燒滴燒,片甲不留啊!

  2016/10/2 8:11

  麻花可以是醬樣兒沈兒滴!

  2016/10/2 10:50

  我說客廳的燈,怎這麽暗呢!

  邊洗,邊卸燈!十一七天樂,雖未與祖國有約賞大好河川!然,在指點江山,收拾衛生死角、也挺好!

  2016/10/2 10:58

  看得我都要流下來啦!彈指一揮的何止是光陰!

  2016/10/2 12:31

  小的時候,不等它變黃,我就把它揪下來了!我把我家園子,看得可緊啦!可惜,現在我也是不太敢吃黃的,隻好少挑兩個綠的解解饞嘍!菇娘!

  2016/10/3 9:46

  就像那張圖片那樣!剛才在夢裡,無論如何都倒不上那口氣,命懸一線!!!我與我周邊的人,都能聽見我那粗重的痰鳴!王波姐還有魏艾,她們都詫異的我,我想解釋我犯哮喘了,可那分明不是哮鳴而是痰鳴!我倒不上那口氣兒,不停的想咳,可是卻根本咳不了!好似喉肌癱瘓了一樣,一點力氣都使不上!我踱過人群,了一下大黑板旁邊的小黑板,惹得主講老師很不滿,他瞥了我一眼,嘟囔了一句!大致意思是,我不該這麽自由散漫、目無尊長、自由走動!我挺尷尬,扭頭瞥見水池裡放了?方未洗的盤子!………終於熬到下課,同桌過來,隔三倆人,脆生生的喊我:“同桌,咱倆兩點半一起上數學,哈!”,她說完就走了,並未等我回答,似乎就是知會一聲兒,自然也未發現我的異樣!而我,還在這邊一門勁兒點頭可就是發不出聲!我能聽到我回答:“行,行!”就在腹中咕嚕!………我到處找廁所,找到的廁所卻是正拆掉一半的,前後破帆布擋著,中間卻相通,根本沒法如廁的公廁!正在這時,我瞥見曉曉還是大姐的朋友?記不得了,反正就是七拐八拐說不出姓甚滴人!她正在家門口賣貨呢!好像是後座馱著乾豆腐!正約稱呢!碰到熟人好辦事呀!我就高興醒了!!!~~~都怪早上陰陰的天,吃完飯感覺牙疼、嗓子不舒服!我說這放假哪都沒去、還放上火了!可得歇好,精神兒dei去上班,別犯哮喘!睡前心思的這最後一句話,讓我做了這麽個倒不上氣兒滴夢

  2016/10/3 10:48

  站在窗口,看兒子打車走了,參加同學聚會。。。兒子是個喜歡簡單,怕麻煩的人。同學聚會他不想去,可又礙面兒,不好意思回絕。他說:“媽媽!人為什麽總得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兒呢?我要是冷漠點就好了!”。我緊緊抱了抱兒子,說:“媽媽最不希望的就是你冷漠!除了同學,你還有誰?去吧!”…………剛剛狂風驟雨,同學都到齊了,給他打電話。他說:“約好的11點,怎麽都去這麽早?!早知道下這麽大的雨,我就不該去!”,我告訴兒子凡事別糾結,打個車就什麽都解決啦!千萬不能失信於人,尤其是同學!!!

  2016/10 /3 10:59

  感覺滿屋子雞肋!!!額,是不是該斷舍離?!

  2016/10 /3 22:28

  公公婆婆都是大白兔,今年都是66!今天是公公66歲生日,下個月是婆婆66歲生日。。。。。。我不知道在山西,66怎樣的習俗,我知道在東北,66很受重視很隆重!…………幾年前,我和妹妹就念叨,等老爸66,我倆回牡丹江用6兩6肉,6兩6面給老爸包66個餃子!妹妹說她婆婆和我爸同歲,要給婆婆也包66個餃子,我說我公公婆婆同歲,好多年沒回去了,等他們66,我也回山西給他們包餃子!結果,老爸66是在長春過的,而我今年也回了山西,在家包了餃子,只是不是10月份,而是6月份!也不是包66個餃子,而是臨回長春的前一夜,包的團圓餃子,和二姑小叔我們一大家子一起吃的。。。。。。去年,老爸過66,那天,也正好是山西二姑和表弟表妹還有豆豆來我家的日子。小姑家的麗娜表妹,大學畢業嫁給同班同學,來長春安家,老公和他妹都因為結緣東北!………………去年老爸66,今年公公婆婆66,明年老媽66!想想父母,就是我們大廿幾歲滴大孩子呀!………其實,我此刻還是很心酸的!公公婆婆沒有女兒,生日也沒人給他們包餃子!忙於收秋,肯定也不會做什麽好吃的!…………我一直記得我跟老公戀愛時,曾經對公公說過:“娶了兒媳,不是丟個兒子而是多個女兒!”,可是我沒有做到!生活不是理想,好麽!很多事情,我始料不及!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做公婆的女兒啊!希望我可以很健康,希望以後我能能力孝敬?位老人!希望我能機會報答我叔我姑我姨我舅對我的疼愛!雙方的叔姑姨舅!~~~忽然很想喝酒!在這個薄涼滴秋!!!…………恭祝我山西的老爸,生日快樂!永遠健康!66大順!!!

  謝謝妹妹!我是真的不知道,生活是這麽的不容易!如果早知道,當年就該讓自己長一身本領,能力讓父母頤養天年!想想他們都快步入古稀之年還在為生活奔碌,內心很愧疚!心痛!

  光心裡有,卻沒能力照顧他們,還因為買房連累他們和你們,心裡很難受!我是真的不知道,生活是這麽的不容易!如果早知道,當年就該讓自己長一身本領,能力讓父母頤養天年!想想他們都快步入古稀之年還在為生活奔碌,還在為我們操心,內心很愧疚!心痛!

  2016/10/4 7:00

  剛剛老頭子偷喝兒子的奶粉,我也趕忙衝了一碗!我說:“你小時候喝過奶粉沒?”,老公美滋滋滴說:“喝過!好像除了奶粉,還有糖粉、還有麥乳精!”,我一聽來了精神,樂顛顛兒附和:“對、對對對!”,老公說:“那時候也不懂得打開會發潮啊!都結塊啦!就用手抓著吃!”,我來勁了,眉飛色舞滴講給他聽~~~“你知道嗎?小時候來戚,接的奶粉,咱奶都在板櫃裡!時候她拿東西忘鎖了,俺仨就得手了!趕緊捏點按嘴裡!要是敵情不緊、時間充裕的話,就多搗騰點,拿開水沏了裝在鋁飯盒擱到小棚子凍冰棍吃!一會兒去看看兩會兒去看看,等它凍成坨兒,切也切不開、啃也啃不動,那才叫?急呢!要是我偷著了按一口,小波沒等吃咱奶回來了,她準得打小報告!”………二歪,一準來罵我!來吧,姐給你買洮南去!

  2016/10/4 7:10

  真是老了!和老頭子好久都不吵啦!以前一句話就得剋上好幾天!一言不合就翻天!現在能正常溝通啦!真是老了!

  2016/10/4 7:21

  望梅止渴!畫餅充饑!紙上談兵!葉公好龍!旁若無人!!!~~~總結滴還不錯吧?批評與自我批評!

  2016/10/4 7:28

  宋姐說:“邱兒一天到晚扒拉啊扒拉!我有那功夫還歇會兒呢!扒拉那玩意嘎哈呀?那點小字扒拉一堆得多大功夫呀!都說你累你身體不好!”,未艾說:“你沒看小邱姐一休息,滿屏都是她發滴圈麽!”…………

  2016/10/4 7:38

  去年的?,我輸了?天液,第?天才睜開眼睛!燒蒙圈啦!……今年的?,宅在裡,哪都沒去還把我累夠嗆!第?天我奏想上,好好!!!………放假了,就好像白撿了???萬一樣、一樣一樣滴!每過去一天都分外心疼呀!時間呐!請就此凝固吧!!!

  2016/10/5 7:12

  想跟老爸喝一杯!!!

  2016/10/5 23:12

  老爸的生日如期而至又匆匆而過!希望明年今天,我能在爸爸身邊,跟他一起吃麵條!

  2016/10/7 13:01

  猜猜介兒是啥?用它做餡兒腫麽樣?

  胡蘿卜纓子

  2016/10/7 13:23

  顏色很棒!就它啦!

  2016/10/7 19:32

  把所有果蔬從冰箱裡倒騰出來,只為了讓我的鹹菜安身立命之處!恁,千萬拜長毛哇!~~~~~~~休息的最後一天,跟胡蘿卜小辣椒杠上啦!

  我在蒸糯米呢!跟安琪學著做米酒!

  第一次做,照著說明捅咕!老天保佑!可別讓我滴糯米瞎了啊!我包的粽子可是一流的!要是瞎了,得少吃幾百個粽子呀?!

  哈哈!哪有!你乾的是正事,我乾的是無用功!地球人都知道,額淨愛乾沒用滴

  2016/10/7 21:01

  娃說~~~高中好難啊!!!他奏是不喜歡在自己房間學習!額奏是不喜歡在臥室老頭子打呼嚕!~~~我和兒子都喜歡在廳裡各得其所!!!

  2016/10/7 21:12

  糯米蒸熟啦!~~~我只會燜,從來不會蒸!又學會了一招兒!~~~只是,太耽誤睡覺!

  2016/10/7 21:15

  明天奏要上班啦!俺才知道俺是懶漢!

  2016/10/7 21:38

  我愛說話!太愛說話啦!下輩子可別讓我當啞巴!那可憋死我啦!

  2016/10/9 4:37

  開工!

  2016/10/9 4:47

  今兒,這活兒!精致!

  哈哈!偶爾勤快一把!早!

  2016/10/9 5:33

  傳說中滴一口一個滴小餃子!~~~【老頭子總念叨一口一個滴小餃子香!往常吃幾個今兒還吃幾個哈!】

  就是跟正常包餃子一樣,只是葉子先用熱水焯一下。焯好的葉子剁碎,跟肉餡和勻即可。焯葉子時間不能太久,下鍋變翠綠就撈出來,路人甲說:“信我的吧!大姐!這玩意兒包餃子鬧不騰滴!白瞎那肉啦!”~~~信你滴!姐就嘗不到介麽鮮滴人間美味啦!

  胡蘿卜纓子餃子經本人驗證,非常之香!大家可放心嘗試!

  2016/10/10 20:32

  人家是做米酒,額是釀米醋!~~~鮮酒香,多為酸甜!【口感接近買來的甜酒釀,只是少一絲酒香】

  2016/10/10 20:50

  看起來像那麽回事兒!~~~些東西,嘗試過、知道怎麽回事就好!不必精益求精!太耗內力!

  2016/10/13 19:48

  米酒徹底告敗,額用它發面,想烙成餅。烙著烙著膩歪了,就把麵團用刀攔幾下,扔到煎盤小火煎著,後來的後來,底下成了炭,木熟!額就接了半碗水潑裡!撿出來沒勇氣嘗,撇到窗台,涼了直接打進冷宮【冰箱冷凍】………下班,不想淘米!打開冰箱把餅提溜出來!這米酒餅!因為加了面和蜂蜜,涼食,沙楞滴越嚼越香!溜了,像軟麻花一樣可口!更有趣的是,那天手忙腳亂把鍋蓋打了,滿地碎玻璃,今兒這餅!恰好當了鍋蓋頂!額得趁爹娘到來之前,打掃好戰場!

  2016/10/13 19:52

  東北孩子最好養活!@醬油蔥!

  2016/10/13 21:04

  一個年輕媽媽,領著一個3、4歲的小女孩走在我的前面。媽媽左手?與拇指,捏著一串兒小黑棗糖葫蘆和半截烤玉米!其余三個手指合力掛著一大袋爆米花!右手牽著她的小女兒,女孩左手牽著媽媽、右手拿著一根烤腸!孩子實在太小了,有些踉踉蹌蹌的跟著媽媽!她媽一邊啃苞米,一邊督促孩子快走!孩子總是忍不住去咬手裡的烤腸!可她實在太小了,每次隻咬下玉米粒大小的烤腸!她媽很不耐煩,不停說她:“別吃了!到家再吃!”、“快走!”……小女孩一點都沒感覺到媽媽的不耐煩,時不時的跟她媽媽說話。她媽也不回話,除了不停的啃苞米,就是間歇地督促她快走!……天越來越暗,燈越來越亮,小女孩看著前面的路燈和車燈,很興奮!指著前面的燈光、奶聲奶氣的說:“媽媽!你看多好看!是不是呀?媽媽!是不是很好看呀?!”,她媽始終沒應聲!只是末了來了一句:“等你整衣服上的!”………的額這個憋氣!!!她一門勁兒不讓孩子吃,那你自己倒是別吃啊!要麽趕快抱起孩子回家!要麽騰開嘴回答孩子的話!知不知道等她長大了,你想陪她她都不用啦!知不知道倏忽一下,孩子就長大了!竹筍竄的還快呢!我真想說她兩句,想想還是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別找著挨罵!【在她之前的那母女,在車上碰著好幾回了!一起下車等紅燈,我由衷的讚她女兒真懂事!她卻冷著一張臉用鼻子哼了一聲!~~~現在的人,戒備心理太強了!至於嗎?!】

  2016/10/13 21:53

  是不該睡了?

  2016/10/14 5:56

  手能土裡刨食兒也能打天下;腳能丈量千山萬水也能立於天地間!太緊繃,弦兒易斷;太安逸,沒啥意思!張弛有度最靠譜!踏踏實實每一步、快快樂樂每一天!~~~【分享回饋挺鍛煉人滴,動動腦子不會生鏽!】

  2016/10/14 6:17

  把阿司匹林當零食吃呢!十天半月才想起一回!

  2016/10/14 19:29

  ,碰到姓邱滴敗類,額就咬牙切齒!~~~“我不把你!直接開除邱譜!!!”

  哈哈!我紅纓劍呢!一個姓丘的敗類!他都沒敢要那右耳刀

  2016/10/15 11:26

  寶貝兒真是長大啦!剛剛買秋菜,他爸因為肩頭一袋土豆,沒法下蹲拿另一袋土豆,就讓我把地上那袋土豆?給他,他好扛在肩頭。可我怕老頭子累著,不讓他一下拿兩袋,讓他再下來取一趟,因為我背著白菜,水果還有一大袋子粉條,弄不了那袋土豆。老公就讓兒子給他?,兒子手裡除了大袋子粉條,還有苞米碴子飯豆啥的,我倚著門,告訴兒子別給他爸?,怕他爸把腰抻著了!兒子也不吭氣,把兩手的東西放一個手裡,哈下腰把土豆抱起就走!給我倆都愣啦!怎麽喊他、他都不放下!老公趕緊攆他,攆到二樓才把兒子手裡的大袋粉條搶下來!兒子把50斤的土豆一口氣抱上大6樓!!!老頭子一邊上樓一邊高興的跟兒子說:“這喝牛奶的是比我這喝水的勁啊!”,吃過飯,給兒子去買5.3,擱以往,兒子準抗議!他最煩做練習冊!可今天,他沒!真是長大啦!!!以前我一累就心思,人家丁克家庭多好!現在我不羨慕丁克啦!家兒女多麽幸福!多麽完整!人老了,再多的也比不上天倫之樂!…………也不由的想起,兒子8個時,抱回山西,那時,我老公的伯伯生病。每天我都去給大伯,肌注速尿。每天都是打完就走,因為大伯總是對我說:“我來收拾,你快回吧,回去照(顧)娃兒!”,可是大伯去世的前一天,可能他自己預感也不是怎的?打完針他說讓我坐下,他有話要對我說。大伯的話,很簡短。一是告訴我別著急回去上班,要照好娃兒,他說王印是老王家的根!讓我一定得看好孩子!二是告訴我,做媳婦的跟閨女不一樣,讓我有什麽話,別自己跟公公婆婆說,讓小板去說!其實,當時我不能理解大伯的話!後來過了很多年、經了很多事,我才明白伯伯對我和兒子的疼愛!我本來不是很了解大伯,嫁過去沒多久,大伯就走了!但良言一句三春暖!就是因為大伯的一句話,讓我記住了大伯一輩子!感激了大伯一輩子!我從小是在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叔姑姨舅的疼愛中長大的!所以很單純也很任性!做了媳婦兒之後,啥都不會乾不說,還因為橫跨好幾個省!語言、生活習慣、思維方式等等的不同,加上婚後得了好些病!讓我很偏執!心裡結滿了冰!可是,想想公公婆婆這些年來,對我點點滴滴的愛和呵護!想到伯伯臨走對我說的話,想到二姑知道我有病在電話裡心疼的哭了,想到年邁的大舅,為了我們提前拿走補辦的證把身份證退休證都押在了民政局,想想小叔生著病卻對我們無私的幫助!想想瘦弱的二姨起大早送出村外的關愛!想想我有病住在二舅家,舅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想想小姨小姨夫想想小舅小舅媽!還有老姑小姑小姑夫!還有老舅媽和我二姐!還有我大媽還有我晉城姑!還有馮坡伯和莊頭姑!其實很溫暖!真的很溫暖!!!

  2016/10/15 11:37

  一會兒,小妹來幫我醃酸菜、包包子!妹妹真好!【有姐姐也好!其實我吃啥幹啥也想著她和小弟!】最感激爸爸媽媽給我生了我妹和我弟!此生不孤寂!!!【兩個大臥底!總給我打小報告!】

  2016/10/15 14:16

  為了兒子,我倆神同步呀!

  2016/10/16 22:30

  這是什麽蟲子啊?嚇死我了!心驚肉跳!

  剛剛百度了一下,此物乃蛞蝓又稱水蜒蚰。俗稱鼻涕蟲或黏黏蟲。

  2016/10/18 5:47

  此刻,有燈相伴!安暖!!!

  2016/10/18 7:48

  又是從147開始?…………!

  2016/10/18 18:41

  直接嚇死我得了!該死滴蛞蝓!!!

  2016/10/18 20:59

  嚇掉魂兒滴最好辦法不是叫魂兒、而是再嚇一次!越嚇越清醒!

  2016/10/19 19:24

  所以,要嘗試一下其他方式減肥!

  2016/10/20 6:00

  酵素!奶昔!!!~~~速倩!………伊始!!!

  2016/10/20 6:19

  野豬油!糯米酒!雜糧饃!小丸子!老鹹菜!………額不瞎作,便是晴天!!!~~~?折騰滴燕子!!!

  2016/10/20 6:34

  是風雨童年,歷練了你的人生!是重重大孝,讓我對你肅然起敬!生活的苦難,釀就了歲月的芬芳!堅強!讓我們與眾不同!~~~願你永遠幸福嗬!@好友赫豔

  2016/10/20 6:47

  想想今日與速倩有約、爹娘駕到!故!昨夜吞了壹富士、幾集安、倆紅宵!有點兒噎著!遂豪飲?百威!苦行妮兒,打今兒起!……………【一早就得瑟得瑟啊得瑟!徒步上班泡湯兒啦!徒步下班吧!!】

  2016/10/20 12:14

  23樓窗外一景!願所有高空作業的人,都平平安安!

  像蕩秋千一樣搖晃!我坐在屋裡得心慌!

  2016/10/21 6:47

  過去的日子,我誰都相信!就是不相信自己!!!未來呢?

  2016/10/21 18:19

  ?盆綠蘿秒變??!其中,魚缸裡??束!

  哈哈!嗯呢!同時禍禍的還有我那寶貴的休息

  2016/10/21 21:51

  我是一切的根源!晚安!

  2016/10/23 23:01

  大侄女給我的甜杆!她說好久沒有吃了!是呀!好久沒有吃了!!!她告訴我,這是姥姥給她拿來的,是自家園子種的!大侄女還囑咐我,嚼一嚼把渣子吐了!從我進屋,她就一直問我:“大姑,你吃這個醬還是吃辣椒醬?”,問了好幾遍!我說吃這個就行,她還一直問!後來我才明白,這個醬【碟子裡的】是超市裡買來的,而辣椒醬,是姥姥給拿來的!在大寶心裡,姥姥拿來的都是綠色的都是好的!所以一遍遍問我!又是給我拿糖,又是給我遞菜的!沒白寶貝大侄女!!!………還有哇!額期待滴秋天,馬上就要到來了!

  2016/10/25 11:46

  ?像長了翅膀一樣!看額大侄兒去!

  恩呢,那感覺!比自己生小孩都高興!寶貝兒挺省事的

  2016/10/26 2:54

  額和小妹跟大侄兒混了一宿!寶貝兒隨我,胃口好!35ml吃不飽,又喂了20ml才肯乖乖去睡!

  剛睡了一會兒就又不睡了啊。。。

  從兩點到現在就不怎睡

  2016/10/26 3:42

  又吃上了!差一點也不乾呀!

  2016/10/26 4:23

  我們出生18個小時嘍!

  大侄子努力睜開眼睛抬頭看我

  放下就哭

  2016/10/26 4:46

  抱著晃著唱著,我大侄兒終於不哭了,在我懷裡四處瞧瞧,瞧這奇妙的世界。。。

  2016/10/27 20:07

  天亮之後,嚇不死、能嚇瘋!不,不對!是嚇傻啦!不是天亮之後,是關燈之後!

  看電影嚇死人

  2016/10/27 20:49

  我就愛吃奶油,以後不得了!先啃硬骨頭,才不硬頭皮!

  2016/10/27 21:20

  大侄兒是什麽感覺呢?就是你情不自禁想笑,微笑!隨時隨地!是那種比自己生孩子時候還高興還開心的那種!真的!這種感覺,只有當姑的能知道!並且,只有抱大侄兒才更有體會!可能我有點傳統、有點封建、有點重男輕女、甚至有點落伍!有點可恨!………不知道!反正我最真實的感受就是這樣!那天去小弟家,我猛丁來一句:“我就覺得我小弟能有兒子!”,當時就我和我小弟還有我弟妹在屋,弟妹沒吱聲兒,她可能心思這還沒生呢、可能心思這大姑姐有點瘋!我也不知道我怎麽冒出這麽一句!但潛意識裡,我是心思我爺爺奶奶、我爸爸媽媽都是那麽行善積德的好人!那麽,我弟弟一定會有個兒子的!弟妹一直沒有打算要二胎,這把我急得呀!………總之,你看我大侄兒!多好!老邱家滴根!老邱家滴苗!想隨時隨刻看見額大侄兒!

  2016/10/27 21:49

  從知道舅媽懷孕,兒子就盼小弟弟!因為他有兩個妹妹,特別希望舅媽能給他生個弟弟和他做伴!弟弟出生那天,他放學就來到醫院,一直蹲在那裡看弟弟!回來後,一直叨咕周五要去看弟弟!從來都抗議拍照的他,美滋滋滴跟弟弟合影,這是幾年來,從來沒有過的事情!………隻對自己喜歡的事情專注的他,從來沒對什麽表現出這種超乎尋常滴喜愛,可是對弟弟卻不同!血濃於水,了不得!!!

  沒敢讓他抱,他一直強烈要求抱抱小弟弟

  2016/10/28 6:30

  天兒,怎麽亮了啊?!喜歡天黑!一個人,!

  2016/10/28 20:11

  想大侄兒了啊!缺我!

  2016/10/31 6:24

  老頭子今兒休息!一早兒他就穿戴整齊說要去鍛煉身體!我說:“那你跟我混吧!我徒步到單位1個小時!”,他說行!倆2?拍即!

  2016/10/31 19:04

  祝我小妹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呦!

  2016/11/2 22:49

  有一種溫暖叫做!279~250~178!有一種感動叫做!279~250~178!!!~!

  2016/11/2 22:57

  勇者無懼!每去?必直鑽水底!今兒還讓?跟俺泡了把?!直到現在它還直冒虛汗呢!

  2016/11/2 23:02

  我問老爸下次啥時候來?他說:“等你減到120,我來驗收!”

  我說,我要是不瘦,你還不見姑娘啦?我爸說嗯!我媽說,你爸瘦了不少,你也能瘦!少買少吃!

  2016/11/4 23:09

  又出動啦!

  2016/11/5 21:56

  爸媽來的時候它還是燒煤的呢!嗆的人半死!現在它升級空調了!

  才改了沒幾天,依然是綠皮車!隻夾雜了兩節紅車皮,土洋結合!不嗆人就行!

  2016/11/6 20:51

  把自己想的多渺小就有多糟糕!生命會按照你想像的樣子來!口吐蓮花,鏗鏘玫瑰!

  2016/11/7 22:29

  額在額滴世界裡玩兒!~~~一個人玩兒!

  2016/11/9 6:33

  一種感激,始終在心底!…………感謝你們對王印的無私幫助!感謝你們,為王印所做的一切!無以為報,深深祝福!【@周延岩@李浩瑋@李丹@李鵬!令人敬重的吉大學子!陽光的??後!!!】

  2016/11/9 6:43

  這輩子!令我仰望的人沒幾個!而你,是其中之一!真的!阿姨敬重你!敬重你的人品!你的勤奮、你的真誠、你的厚道!讓我和你姨夫終生難忘!在你考研那麽關鍵的日子裡,還那麽無私的幫助王印!真的很感謝你!今天,是你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祝福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小子,一定要幸福呦!

  2016/11/9 21:28

  早上4:40起床,徒步上下班,到家基本上是18:00,還是中途不買菜、馬不停蹄往家奔!飯後想看個電影再睡覺,可是老頭子說、起得太早!他吃完飯就困的睜不開眼睛想睡覺!看著他噌噌上漲的體重,我說你這哪裡是缺覺!分明是血黏稠!!遂押著他去鍛煉身體!伊通河打個來回,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收拾廚房、打掃房間、洗衣服,等等等等一乾拖後!!!這也是為什麽老友新朋拉我進各類群,我不進或退群的真正原因!也是為什麽微商群、養生群、中醫群、學佛群,甚至同學群、家裡的群,我沒空細看、沒空互動的原因!抱歉!其實,我想做好微商、想學好佛法,可我真的是沒有那個精力!據說不互動,踢?赦!也隻好由她去了!順其自然吧!對於心腦下肢!嚴重As,供血不足!血糖始終控制不好、尿糖已經?個+號滴額來說,保命要緊!今後的日子,無論天再寒地再凍、霧再深霾再重!額都不怕!會把所有的時間,都交給徒步!會一直在路上!拽著老公!瘋狂健身!爭取每人減掉50斤!雙肩,扛了太多的責任!額,隻想健康!

  2016/11/9 21:37

  再美好的空想也只是空想,還怪累的!浪費腦細胞!定個切實可行的小段目標,並為之努力!串一串就串出大輝煌!

  2016/11/11 19:26

  吃點兒半成品吧!迫不及待!

  2016/11/11 20:20

  心情不爽!沒有力氣徒步!人,當飲水思源!知否?!不與無德之人同行!

  人在做,天在看!!!

  2016/11/12 6:37

  前晚熬的太嫩了!上面的清凍兒被額當涼粉吞了!於是,再回鍋熬製滴!奏成了介個樣子!

  2016/11/13 18:55

  啥電影好看?求推薦!

  2016/11/14 11:44

  老頭子發的第一條朋友圈,必須紀念一下!

  早上我著忙穿鞋往外走,他在臥室喊:“你發朋友圈是怎發的?”,我說你先把照片保存到手機,然後發就行!沒想到他居然把我早上隨手掏出來的零錢發了圈!

  哈哈!我給他評論的是:“真沒想到,你也會發圈了!那,發點阿膠糕掙點零花錢吧!”

  2016/11/14 21:54

  2017年,到底能不能異地補辦身份證啊?

  2016/11/14 22:09

  今天,還方海燕1萬塊錢!謝謝海燕!

  2016/11/14 22:18

  今天,感覺點兒挺不順的!先是眨眼功夫就丟了50塊錢,再是躲車的時候被崩了一身泔水,到家接到公公的電話,要兒子的身份證,找破大天都沒撲棱著!那可是去年暑假專程回去照的、今年6份,專程回去按手印取的!崩潰!

  2016/11/14 22:21

  積極的心態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心態像煤灰,抹到哪裡哪裡黑!讓花兒,盛開在心底!

  2016/11/16 6:09

  那是1976年!

  好想回到小時候!

  2016/11/16 6:18

  人生的美妙在於睡個回籠覺!~~~犒勞下自己!

  2016/11/16 19:54

  抱怨像毒草,會讓不滿膨脹瘋長!凡事向內看、寬人嚴己,才能越變越好!

  2016/11/16 20:29

  單位企業文化學習馬上就兩整年啦!這兩整年,每個月都讀一本書,每一天都要學習總結!我只是在最初的幾個,把每天的讀後感記錄下來,每月都能匯總成一篇日志。後來就沒有那個耐心,就沒有堅持下來!剛剛看了之前的四篇讀後感,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想想那時候是真的很用心啊!認真的看書,用心的感悟,每一個字都是自己心血的凝鑄!如果一直堅持做,那麽,兩年,就是24篇日志!而我,卻只有4篇!凡事貴在堅持,走過路過,至少該留下什麽!是吧?

  2016/11/16 21:20

  老頭子又把我生日給忘了!瞅他坐我邊上就來氣!等他圈!良心發現吧!

  2016/11/22 11:59

  我是一切的根本,唯有認清自己,知己不足,才能真正的改變自己,也才能從別人身上學到東西,得以提升自己!

  2016/11/25 16:55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2016/11/29 12:28

  每天早出晚歸,我最大的夢想是~~~在休息的日子,夏有清風,冬有暖陽!我以為我的夢想已經實現,原來,夢想還在路上!!!……………………

  2016/11/29 12:47

  渴望在炎炎夏日,有清風縷縷,南屋進北屋出,帶走所有煩躁,帶來所有清涼和愜意!渴望在瑟瑟冷冬,暖暖的陽光鋪滿整個房間,溫暖而明亮!曬在松軟的被子曬在額滴心上!有陽光的地方,不會發霉!有陽光的地方,沒有陰鬱!一年能有多少個休息?我希望在家裡,擁抱太陽!~~~命中注定,不該安逸!夢想破滅不是壞事,依然有希望依然會努力,絕不放棄!!!

  2016/12/1 19:33

  額昨夜玩兒滴雪!

  2016/12/1 20:47

  山楂樹之戀~~~

  靜秋老三!

  2016/12/4 23:07

  一年多沒逛好友空間了,今兒去串了串門!兒子說額費了他124兆流量,再過一年多,再去串門!

  2016/12/4 23:22

  剛剛,兒子對我說:“媽媽!你也不看著我學習!”這是他從4毛歲上幼兒園以來,第一次主動要求我監督他學習!額受寵若驚!看來昨天沒白沒收他手機,把他整醒啦!!額趕忙跟兒子說:“行!媽明天就坐你旁邊陪著你!保證不玩手機!”還有19個!加油!

  2016/12/7 19:39

  老頭子一休息就給他大兒子做他愛吃的!這也是額對他最滿意的地方!~~~沒有之一!

  2016/12/7 20:48

  圈兒裡滴南方們!見過這麽漂亮的窗花沒?俺們東北人都很少見!~~~轉自好友紫花地丁的空間,那個發現美創造美滴銀兒!她的空間到處都流淌著古樸深厚原始的東北的美!

  2016/12/7 20:51

  還有呢!超喜歡!~~~轉自好友紫花地丁!精靈一樣滴女子!

  2016/12/7 21:57

  ?落日?朝陽!都是額拍的!

  2016/12/7 22:00

  ?此外!

  2016/12/9 19:36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就會背~~~繼學魁忠明(家譜)!是爺爺教給我的!爺爺能背下來十多個!而我,只能背到明!爺爺還教我背~~~FJ省FZ市晉江縣八度安平鎮邱家莊!那時候,我應該也就六七歲吧?但我始終沒忘!牢牢記了這許多年!生命!是延續!更是傳承!做人!不能唯我獨尊!要懂得敬畏!!!此刻!想念爺爺!!!

  ?此外?哦,就是豈有此理!

  2016/12/11 20:32

  給個地址電話,寶貝兒就能自己去辦事,還是蠻獨立的!收到紅包,還知道禮尚往來!給!

  2016/12/11 20:53

  寶貝兒的QQ頭像和微信頭像!挺好看的!有品位!

  2016/12/13 22:13

  第一次,完整的看完~~~《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眼前過了好多電影!………………人都在,感覺不再!………………

  2016/12/14 19:57

  好一點兒,就感覺~~~滿血復活!

  2016/12/17 2:46

  嗓子疼醒啦!醒了快一個小時了!疼痛,好提神啊!

  2016/12/17 3:49

  兒子今天會考~去年現在,和馬姐走在下班路上,她說孩子會考兩天,活動不休息讓她家姐夫請兩天假來陪孩子,當時我還心思,考試怎還得擱大人陪著?芥末快奏輪到我們了!看著學校那長長的致家長的一封信上,那麽多滴條條框框!才覺得原來會考僅次於高考!學校要求家長陪考,因為學習資料和手機不能帶進考場,而歷史是開卷考試,要命的是,還不是安排在第一節!需要家長去,給孩子拿書包,手機,學習資料,照料午餐,管理準考證等等!兒子向來馬大哈,如果他不知道點兒,或者午休2小時,無處可去再凍感冒了,明天的考試仲麽辦捏?關鍵是歷史資料啊!可老頭子說他沒?,兒子呢,又特想獨立說不需要我們陪!他說大不了不帶歷史資料唄!開什麽玩笑?!唉!一個頭兩個大!我的強迫症又上來了!非得要兒子的準考證還有考試條!因為他的考場在東北師大,東北師大好幾個校區,如果他記錯校區,完犢子啦!我絮絮叨叨滴!給兒子要整崩潰了!躺下許久,還能聽見兒子在他屋烙餅,這孩子也是有點事兒就睡不著,我怕睡不好影響他會考,就摸黑兒過去準備陪他,按以往的經驗,兒子睡不著,我摟著他,拍拍他後背,他就很快睡著了!可是兒子就是不讓我陪他,一門勁兒滴攆我!我說:“你真不用媽陪你啊?你整的我都睡不著了!我看你睡不著就擔心你明天考不好!你抱抱媽媽,媽媽就走!”兒子忽然起身,緊緊的抱住我,在我耳邊輕輕說:“媽,我知道你為我付出很多,很多很多!我也想好好回報你!可是,我真的很煩你!很煩很煩你!”,我真的沒有想到兒子會說這些!我以為他會像以往一樣,為了盡快打發我,輕輕抱抱我就了事!我的眼淚一下子就下來了!兒子從來沒跟我說過前半部分,他總是說後半部分!嫌我管他太多,嫌我太墨跡!我知道我的愛太焦慮,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對於孩子,我做不到放手!總是跟在他屁股後面嘮嘮叨叨,總是抱怨他不知道用功!總是給他扣各種,總是恐嚇他考不上好大學那可預見的苦逼生活!總是警告他咱跟別人不能比,別人考不上好大學,人家好家底!你要考不上好大學,你就得遭罪!總是張口閉口對兒子說:“你一定得好好學!好好學才能考上好大學!上了好大學才能好工作,有了好工作才能好媳婦!你想讓你孩子跟你遭罪呀?!………”,弄得他好煩!有時候我也討厭自己也很恨自己,也心思順其自然吧!可順其自然!那只是勸別人時,順嘴溜達出來的話!輪到自己,最不甘心的就是順其自然!輪到自己,徹底瘋了!尤其是啥事別跟孩子搭邊兒!只要一跟孩子搭邊就神智不清!!!徹底瘋了!………………………………………………………………~~~~~~~~~~~~~~~~~~~~~~~~~~~~~~~~願兒子會考順利!祝所有孩子都會考順利!………………………………………~~~~~~~~~~~~~~~~~希望孩子們都耳根清淨,別來自於父母的噪音!!!

  孩子說得真對!不是他們需要我們的呵護,他們長大了,早想掙脫我們的束縛了!是我們恐懼不再被需要!難以割舍!我要試著度過這難熬的斷乳期!

  2016/12/17 6:52

  雖然孩子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兒!但是也不能太嬌氣啦!做父母滴別太緊繃,再把弦兒繃斷嘍!稀裡糊塗吧!這樣才能嗬!~~~桌上的四道菜,匯總四句話,自娛自樂一下吧!(都這個點兒了!還非得洗頭!!7:30到校啊!?都要蹦出來了!!!恁媽額!天天忙叨的頂著雞窩頭出門啊!淡定淡定!)

  2016/12/18 7:08

  今天沒有開卷考,不用拿學習資料。老頭子交待兒子:“你6:30就走,自己坐238去吧,一個小時怎也到了!”,我趕緊跟兒子說:“你就在238站點等車,出租先來就,238先來就坐。”,兒子剛出門,我冷丁想起來,攆出門外喊:“兒子,考完試,別忘了去小市場給媽買那家大鹼饅頭!”。…………在那兒住了7年,真的很想念那裡嗬!……………老頭子看了看我,笑著跟我講:“真不少家長把會考當回事兒的!午休就倆小時,還給孩子在附近定賓館的!”,我也笑著對他說:“城裡孩子金貴唄!你把孩子領“市圖”看書去了吧?”

  2016/12/20 22:50

  真是要命!搜~~~窗戶淌水、牆長毛,就搜了一個晚上!只希望兒子的咳嗽,馬上好!!!

  2016/12/20 23:53

  呆立陽台,唯見夜色蒼茫,涼!!!這輩子,最可笑的是!我拿命來愛的!必將都會離我而去!陌路!都成了陌路!!!好吧!以無數的驚豔!無數的感動!入我心者!再以無數的薄涼!傷我!傷之無數!我必剔除!!!我的朋友很多!拿命來愛的沒有幾個!送你們走!走出我的生命!!!“看透不說透,繼續做朋友”???額做不到!!!祭奠友情!!!【LDZZX】

  2016/12/23 21:52

  正準備買票!你突然失而復得!

  所有的夾子所有的包兒!所有的抽屜所有的書本!所有的衣服兜子所有的箱子床上床下,都統統翻了至少三遍以上!

  徹底絕望後!開始是妹妹去家門口派出所谘詢異地跨省補辦身份證事宜,接著是老頭子去朝陽區永昌派出所谘詢!永昌讓去兒子學校所屬的二道區和順街派出所,兒子開了學校證明去派出所,可派出所說辦不了,得去二道公安分局!我去南關區公安分局問,說是拿房本戶口本辦完居住證,居住證下來再補身份證,這樣一來,趕不上三月份會考,讓去孩子學校所屬的二道分局,老頭子今天特意請假帶孩子去,可是說辦不了,吉林省系統故障,不知道什麽時候能辦。和順街派出所工作人員說這段時間根本采不了指紋,什麽時候能采不知道,並且這種異地補辦一倆月才能下證,截至目前還沒有辦成功的先例!問她二道區公安分局能辦嗎?她說分局一般不給辦,一般是在她們派出所辦,可她們派出所這段時間采不了指紋!二道分局又說吉林省范圍內系統都出故障了!都辦不了!徹底崩潰了!心思趕緊買票回山西呢!

  然後,在找會考小冊子的時候,我看到徐瑩給我的小包,是倩穎給她的。我不抱希望的翻著,掏出了一些用不著了的超市會員卡,看到了老頭子的居住證,心思居住證不都在那個夾子裡麽?怎麽這裡還有一個?然後又有一個兒子的,我心思可惜兒子的這個居住證不能當身份證使,要是能當身份證使,就好了,可惜是過期的!可是看看地址怎麽覺得有點不對勁呢?怎麽照片也有點不對勁呢,不是小時候的啊!正在這時老頭子經過我身邊,他瞥了一眼猛丁喊:“這不身份證嗎!還找什麽身份證!”我倆一陣狂喜啊!趕緊喊兒子過來看,然後我趕緊給山西我爸還有我爸打電話!

  嗯呐,主要是孩子小,不放心他一個人回山西老家,這個身份證還是去年回去照的,今年回去按指紋取的,都是我們陪著,還得請假,光路費一個人差不多就得一千元來回

  嗯呐,舅媽,就在電視櫃抽屜裡一個不用的小包裡,著急時候翻,一直以為是暫住證呢

  2016/12/25 00:05

  介麽快奏零點啦!新的一天,寶貝兒的生日!祝我寶貝兒彤彤生日快樂!

  2016/12/25 17:08

  每天下班,我都不停的反覆的,看大侄兒的照片。今天,差點坐過站。我最喜歡第一張。也最喜歡最後一張,最後一張最像我小弟!大侄女可知道疼愛小弟弟了!小姐弟倆真好!

  2016/12/25 17:22

  大侄兒的大臉蛋,讓我一直沒信心!這些小衣服,大侄兒穿著不會小吧?我才發現,我挺喜歡藍色的!

  2016/12/22 12:31

  不是你付出了就有資格發脾氣!

  2016/12/29 6:32

  真想一覺睡去,不再醒來!

  2016/12/29 6:32

  去看大侄兒,是我最大的動力!

  2016/12/29 6:43

  給小家夥買的衣褲,倆衣仨褲!越看越喜歡!喜歡大侄兒喜歡的要命!心裡癢癢!老想去看他!可惜離的太遠了!雖然弟妹沒讓他犯學字我挺失望傷心來氣!但是對大侄兒的愛,依然不減絲毫!真的很愛他!從弟弟很小、弟弟還沒的時候!

  2016/12/29 21:33

  看到照片,額不假思索滴報出姓名,又把小妹雷到了!額也挺佩服自己滴!30多年不見的人,額怎麽都不打ben'er?!又不是我同學!

  2016/12/30 22:05

  離開我,你們過的很快樂。姨傳過來的照片,刺痛我的心!可我又有什麽資格嫉妒呢?!曾經,對你們那麽厭倦!僅僅是換一下水,都覺得特別麻煩!我眼裡的草,是人家手裡的寶!人家手裡的寶,為何又會成為我心裡的痛呢?沒有我的漠視,你們過的更好!在新主人,你們得到那麽多的愛和陽光,還有細致入微的照顧!看到你們健康快樂的活著,我應該感到高興才對!你們曾經大難不死!你們曾經跟著我遭罪!你們理應得到祝福,你們應該幸福才對呀!快樂著你的快樂!

  2016/12/30 22:16

  給弟弟買個本命年紅線衣,跑了三天!累的心絞痛,累的散了架!2017,我要改掉愛糾結的臭毛病!不然,非得把自己整瘋!崩潰!人啊,最了解自己的,是自己!但,最難戰勝的,依然是自己!

  2016/12/31 23:29

  搶了9塊紅包,省了10塊,添了10塊大洋,換了一堆吃的!跨年了跨年了!

  2016/12/31 23:36

  溫暖2016!加油2017!

  2016/12/31 23:47

  2016,想對自己說點什麽呢?……………

  2016/12/31 23:58

  一切都會過去!別和自己過不去!!!

  2017/1/1 00:01

  嗬!2017!?平安!健康!快樂!順利!

  2017/1/1 00:34

  老頭子睡醒一覺啦!在臥室喊:“幾點了?你倆還不睡覺!”,我對著裡屋喊:“2017啦!老公!”。他馬上接口道:“哦,新年快樂!”,我和兒子聽了,都笑了!

  2017/1/1 19:05

  吃了幾個水餃,又吃了幾個湯圓。覺得這個新年,過的挺快樂的!

  2017/1/2 19:06

  我喜歡大侄兒,喜歡的了不敵、了不敵的!把兒子抱小弟弟的照片發到朋友圈。結果,小姑子把她大侄子的照片截圖,發到的群裡!心頭一熱!真的很感動!家家,過的都是孩子!血脈親情的力量、力量!

  2017/1/2 20:40

  通過這件事,我才真正體會到做人真是太難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善良,沒想到在別人眼裡卻是這樣!人心難測!我不應該一直堅持真實!

  2017/1/9 20:38

  當不了夜貓子,也做不成瞌睡蟲!真滴老啦!

  2017/1/12 22:28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麽!

  2017/1/15 7:59

  新的一年,我準備好了減法!

  2017/1/15 19:57

  聽兒子說“兩道”,我就瘋了!一天才做兩道?!光玩了?!到家就跟他咆哮!他看了看我,說:“兩套!”……………我這,真漏風啊!

  2017/1/16 21:31

  雖然我嘴上罵著老頭子,但我不得不承認~~~我心底敬著老頭子!敬著他的人品,敬著他的醫德,敬著他的仁義!!!他的寧折不彎,讓我跟著吃了不少苦頭!但我依然希望,他能夠一直這樣正下去!!!~~~有感於老頭子面對我的抱怨,說的那句《紅與黑》!

  2017/1/16 22:38

  我愛看圈!也愛看老頭子的圈!老頭子愛調侃好瞎侃!他是見傷口撒鹽滴主兒!我是見傷口遞創可貼滴主兒!他若得罪了人,我幫著哄哄!

  2017/1/17 17:36

  小妹送來的糖,真好吃!

  不是買的,是妹妹自己做的!二歪,它可和二十年前那件毛衣媲美!

  2017/1/17 19:15

  往年這時候,采買、打掃,腳打後腦杓!累的精疲力盡,卻把房子收拾的窗明幾淨,把年貨準備的齊齊全全,把自己收拾的利利索索!……

  今年,有了自己的,卻提不起一丁點兒勁兒!糊弄完一口吃的,就宅著!啥都想弄,啥都不弄!一動不動!!!我知道,我缺少的,是一個心氣兒!

  往年,粘在上下不來!而今,從來不開機,似乎裝寬帶、只是為了要那WiFi!人,一年年!變化真大!不知不覺,就老嘍!

  2017/1/17 23:17

  姐弟仨一起慣嘍!他倆回家我不回,就像魂兒飛了!我心思下樓買張返程票,請上一天假,坐弟弟車和弟弟妹妹一起回去,下車吃頓飯再坐車回來。弟弟說,那你折騰啥?三口人在這兒好好過,啊!把弟弟送來的好吃的歸攏完,我就坐在這裡發呆………盼著兒子上了大學,我不用再起早做飯,不等兒子上大學,額奏N衰弱嘍!………還是2011年年底的那個年,回滴!2012!可真有意思!整整5年!

  ,是最溫暖、最神聖的地方!那是我心底的港灣!我也必須給兒子營造這樣的港灣!打起精神置辦年貨,歡歡喜喜過大年!

  2017/1/18 18:44

  我才知道,是??!

  2017/1/19 19:04

  ??,像年輪一樣,累積的而已!

  2017/1/20 7:54

  祝弟弟妹妹一路順風!要把我的祝福和思念捎回去呦!

  2017/1/20 19:18

  額覺得額有時候為了交作業,有點黔驢技窮、瞎編亂造、胡說八道滴味道!~~~如果沒有記錯的話,25個!

  2017/1/20 19:51

  生一百個孩子,回去九十九,也會惦記沒回去的那個!說實在的!今天真挺不是滋味!翻江倒海滴!說不上我初一上車,初二到!如果票好買的話!

  本來標注老爸,我弟弟說要是手機丟了,人家該利用備注了,所以把圈裡人都改成全名了。現在想來意義不大,瞎寫七八寫,網名真名沒啥意義。

  2017/1/20 20:00

  我從來不在意朋友圈有沒有領導同學同事家人親人朋友陌生人!想啥說啥我隻對我心我屏!但為了加患者,我鎖了好多!現在一個患者都沒有啦,真爽!我又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不必端著!【我隻把我爸屏了,因為他看見我不好好休息擺弄手機就來氣就訓我!】

  2017/1/21 20:17

  累了躺倒在沙發上,順手拿起老頭子的手機,正巧紅包,趕忙點開!哇!15元!我說你們同學怎麽發這麽大的紅包呀?老頭子氣的不行:“誰讓你點開的!你也不看看那是群麽?!”我一看,傻眼啦!聊天記錄顯示,單位群裡的同事加他,請他幫忙捎兩袋“不二家”的棒棒糖。同事發紅包給老頭子,老頭子說不用給、過年給小孩子發糖吃。人家發了好幾句諸如“哥你快領了吧,要不以後再不好意思讓你幫帶東西了”之類的話。結果,我拿起手機沙耶木看,奏看見紅包了!紅包風險,點開需謹慎!

  關鍵人家加他就是為了捎東西,而且他們還不熟,那小丫頭還得心思,這人說不要不要,過來半天猛丁要了,怎這樣呢

  2017/1/22 22:48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楊洋!強製是改變不了人的!………讓孩子心定而非心空!………以德立足!………無論是同學還是同事,周邊太多優秀的人!比如楊洋比如劉敏比如徐瑩比如秀兒!……我只在我的世界裡做著井底蛙,並且還蒙著堵上!~~~

  2017/1/24 14:27

  年會進行中!祝願公司一年更比一年好!一年更比一年強!

  2017/1/24 14:33

  濃濃的藥香是我們的夢想!祝願所有人, 都平安健康!

  2017/1/26 11:53

  我感覺我好富有!七天半的時光屬於我!

  2017/1/26 22:39

  祝福的短信好多呀!滿屏都是飛!我也提前給大家拜年哈!?您:雞年大吉行好運,安康如意處處春!

  2017/1/27 6:17

  像草沫兒一樣的我,從小到大,總是幸運而又幸福的得到你們的關懷厚愛!知足、感恩、難忘!願愛我的我愛的!都健康快樂、都開心順心、永遠幸福!

  感謝小玲妹妹,在我自己都已經放棄的時候,還反覆叮嚀我!無論做什麽,都不要輕言放棄,哪怕在最後一刻,也依然要咬牙堅持!親們!都去掃福吧!肯定能掃到,不是為了分多少錢,而是為了一份堅持、為了不放棄、為了大過年的!給自己開心給自己一個好彩頭!

  還有啊!總也掃不到,我這次不是拿著手機掃另一手機上的百度的福字,而是掃我買來準備貼的大大的福字,你們也拿出自家福字來掃吧!自家的福,能召喚五福臨門滴!

  2017/1/27 20:00

  感謝我小弟!為老邱家添這麽好的倆大寶!你功勞最大!是弟弟一向寬厚溫和所積的福根!祝我弟弟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和弟妹琴瑟和鳴,恩愛幸福!祝倆大寶快樂成長,可可愛愛!

  累到無以複加!老頭子剁餡和面!只希望2017,不要這麽累!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