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眾所周知,打LOL職業只是工作》第57章 1個月練個納爾很難?
  伴隨著基地被推掉,RNG眾人頓時長舒一口氣。

  小狗更是在摘下耳機後難得露出笑容:“好家夥,居然贏了,我開始看著陣容以為這把要涼。”

  “誰說不是呢。”

  即便贏下第一把,小虎還是副心有余悸的表情。

  打這種比賽對他來說很考驗心臟,尤其是當你有一個奇葩上單和莽夫打野的時候。

  “你們這是屬於巴不得兄弟死。”

  林秀打了個哈氣,有些慵懶的撓了撓頭髮:“我可是拿一周的摸魚時間做賭注。”

  真輸了,那林秀得難受死。

  “另外總感覺,下一把我還要上場啊。”

  前面幾場打完後他能走人是因為RNG的對手基本沒什麽替補,且實力並沒有那麽強。

  面對EDG的話,自己把阿光整的這麽難受,風哥把自己換下來的可能性絕對會變得很低。

  “被迫要打兩場比賽麽,真的是。”

  本著盡量不加班原則林秀就很煩,但凡Letme努力點第一局拿下,現在他們不就可以直接回去休息了嗎。

  “而且、、”

  離場的時候他分明注意到廠長給了他個意味深長的眼神,被那個男人盯上絕對不是什麽好事情。

  “看來我得小心點。”

  小聲嘀咕了兩句,雙方戰隊齊齊進入休息室。

  這選手的比賽暫時告一段落,粉絲之間的戰鬥卻仍然沒有停止。

  本場比賽結束後,EDG的粉絲很難受,RNG的粉絲則和過年差不多。

  “樂,看來EDG也不過如此,25分鍾就被推平。”

  “果然還得是林秀,阿光就是個混子,把他乾廢就完事。”

  “坐等RNG讓一追二,然後把EDG臉給打腫。”

  “住口,你們這麽說是要毀了zg電競嗎?”

  沒辦法,這幾年的EDG確實有點太過樹大招風。

  加上兩隊比賽之前互相飆出來的垃圾話也不少,如今RNG扳回一局後肯定是免不了些許糾紛。

  唯有阿光現在有些難受。

  打完比賽後隊友什麽也沒說,可他很清楚上一局比賽自己的問題非常大。

  “到底還是我對線沒穩住。”

  “而且,我完全管不了對面那個亞索,明明那只是個雜技英雄。”

  真的。

  以目前的版本來看,就算打100局比賽LPL、LCK都未必能出現一次亞索,也就喜歡整活的北美、歐洲那邊可能會拿出來。

  沒想到就是這樣堪稱雜耍類的角色,卻給EDG帶來如此至多的麻煩。

  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更是讓阿光夢回S6世界賽。

  曾經,他以為自己很強。

  只可惜到了世界賽碰到LCK那些頂尖上單後,他才知道自己錯的多麽離譜,各種被輪流教育。

  好不容易花了大半個賽季才在LPL中找回點信心,偏偏今天又在林秀身上重新找回熟悉的感覺。

  當然,其實這份感覺在上次對IG的時候就已經出現。

  只不過現在的IG沒有能力將TheShy的壓製力給發揮出來,最後才讓EDG找到機會運營死對面。

  “又或者,我們LPL的上單真的只是菜雞互啄罷了。”

  似是想到平日裡在網上看到的一些評論,阿光默默的歎了口氣。

  現實,似乎比想象中的還要扎心。

  不過是出現幾個對線實力很強的新人上單他就已經有點扛不住了,

那下一場他要怎麽辦?  已經回到休息室的阿光,有些忐忑的將目光投向邊上沉默不語的阿布身上。

  當然阿布並沒有怪他什麽,他只是把EDG另一位替補上單——Aodi(奧迪)喊了過來,又把阿光叫來似乎在溝通什麽。

  說起來這位選手是從EDG青訓出來,英雄池和LGD的現任上單Jinoo很像,都是劍姬、青鋼影這種進攻型上單。

  不過,他的經驗不夠豐富,沒辦法做到Jinoo那樣極致對線,大部分情況下拿出進攻型上單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也正因為如此,阿光才能一直穩坐首發。

  只是面對如今的林秀+RNG,阿光那樣的打法似乎也不大行,那阿布就必須得由此考慮戰術調整,也就是讓奧迪上場試試。

  順便,在和廠長安排下戰術。

  “下場,盡量拿挖掘機這種前期能帶節奏的英雄。”

  “多幫幫奧迪,看看能否上路找到突破口。”

  廠長點了點頭,眼神當中沒有看到半分迷茫。

  對於他這種老選手而言,林秀這種出道光芒極盛的年輕選手也不是沒有碰到過。

  問題根本不大,烏茲那麽天才都被我抓怕了,還能怕你?

  下把,抓他就完事。

  只可惜。

  回到休息室的林秀並沒有頭腦發熱覺得自己很牛逼,他在和風哥短暫的溝通後便確定了接下來的戰術。

  總結下就是兩個字。

  認慫。

  大丈夫能屈能伸,暫時不搞事而已。

  況且加班是很痛苦,但比起輸掉比賽回去被嘮叨似乎又不算什麽。

  於是最後一局,RNG依舊維持上局的陣容。

  林秀在看到對面選擇了青鋼影后,反手掏出來一個納爾。

  開始的時候,風哥是又驚又怕。

  驚訝的是,林秀好像突然正經了起來,居然選了個比賽英雄。

  怕的則是,他好像沒玩過納爾吧,被對面給反手教育怎麽辦?

  對此林秀就很無語:“能不能對我有點信心?”

  “都正式打比賽一個月了,練個納爾很難?”

  風哥:“。。。”

  從理性上來說,大概或許真的挺難。

  很多選手一個賽季都練不出新英雄, 為何到林秀完全是另一個畫風。

  說起來,納爾這個英雄本身其實真不複雜,它的核心機制就是控制好怒氣,E+閃現拍個大。

  也正是由於這點,未來在大家對納爾熟悉後,各大戰隊基本都能找到辦法處理這個英雄。

  硬要說他的難點,那也不是英雄本身的問題。

  由於大部分上單選手都停留在近戰猛男互毆的階段,不會用遠程英雄打拉扯,故而在用納爾、傑斯這種英雄的時候各種犯病。

  像阿光的納爾就是典型沒玩明白,不懂得什麽叫欺軟怕硬,也因為沒處理好對線。

  最後導致需要大量時間補發育,拖累整個團隊。

  所以說對線思路才是納爾這個英雄最大的難點,偏偏林秀屬於那種遠程英雄基本功極其扎實的選手。

  能拿出來盧仙打上單的家夥,你和他說不會玩納爾對線?

  大不了把納爾當VN不就完事,反正都是三環。

  而最後打出來的效果也非常好。

  上場之後林秀利用射程優勢更是讓奧迪的青鋼影難受至極,且將兵線控制的很好,讓廠長也找不到什麽機會。

  面對這樣的情況,EDG在RNG的上路完全沒有找到突破口。

  反倒是讓放養上路的香鍋幫助小狗拿到優勢,在大嘴+露露這套體系拿到優勢的情況下,EDG的陣容幾乎是被摧枯拉朽的正面擊垮。

  也最終,讓這場豬狗大戰落下帷幕。

  比分,2比1。

  RNG,獲勝。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