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生人何如》第3章 心心念念
  經過一夜的時間終於結束了火車之旅,雖然後來和哪位漂亮的女孩子無話但這趟旅途也變得不是那麽乏味。

  可能天生我就是那種不喜歡工作的人吧,也或許是給的不夠多,人生顯得沒有什麽意義!

  下了火車我並沒有直接去上班而是在這個呆了幾年的大城市旅遊了一下,坐著地鐵不要門票那種!

  本地人或許是膩歪了吧,沒有想象中的喜歡這種3月份還是青山綠水的環境,要知道在老家現在的環境還是一眼過去寂靜荒涼!

  我們還有機會嗎?

  這句話我壓抑了很多年,來這個城市生活的源動力可能就是她了吧。

  那時候我們青澀懵懂,感受著來自別的地方類似家庭溫暖的東西一時間不可收拾,每次放學回家的路途上我們久久不願分離,剛剛成年的年紀那麽的衝動放肆!

  自從我不上學發生了一些事以後每次想起這個女孩就像是一把刀一樣深深的插進了心裡,受傷很深也很痛。

  這一切些許改變也在11年,她結婚了。得到這些消息的時候我的腦袋就像被酒瓶打到的感覺一樣,我體驗過這種感覺。

  也是在這一年我慢慢的有些頹廢了起來,好像以前夜頹廢只不過這次更厲害!

  哪天我叫了一個在廠裡一起的好哥們,我只是說我想釋放一下工作很壓抑!買了些啤酒甚至還有辣條,找了個沒人的地方盡情的釋放怒吼。

  麻繩專挑細出斷吧,這是我內心的安慰。緊接著打擊又來了。我生病了公司要辭退我,只不過不是明面的手段。那時候我內心正義感爆棚對這些嗤之以鼻,就像是個沒出過社會的傻小子。

  看病花光了我所有的工資也就幾千塊,還好的是快發下個月的工資了。

  就這樣拖著疲憊的身心,卡裡剩余的幾千塊回到了老家過這沒有一點意思的年。

  這也是我為什麽沒著急上班的原因吧……

  來的時候我已經我想好了,準備開始闖一下換一個方式迎接新的開始。

  這幾年每年的都有很大一次打擊,很多也是我以前自己惹事生非。

  被追債感情破裂父母大吵大鬧。

  也許是我運氣開始有所好轉,無意間在家裡找到了一本我在剛剛成年時候買的一本歷史書白話文的那種,在過年最無聊的時候我看了一下培養了自己眼界大局觀的思考方式。

  在我溜達的旅遊的這幾天並沒有單純的去玩,也是想試試有沒有很多的機會去換一份工作,也只是工作而已。

  可惜並沒有如願找到我想要的那種白領辦公室工作學歷很低。

  最終我還是找到了那個屬於的找工作軟件但是並不靠譜,因為第一次我按耐不住自己的衝動來找她找工作安定下來就在這上面被騙了,兜裡剩下了50多塊。

  好的是很低門檻的工作騙局很少,找到了一個進廠大螺絲釘工作機會獲得而且聽說工資夠自己生活。

  經過幾天的旅遊觀察投簡歷,手機裡的數字並沒有太讓我滿意,我硬著頭皮去了接受自己的貧庸。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