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怎樣的一種朋友見面的禮儀,仿佛很早之前就形成了吃飯和變為了相聚的標配。似乎吃了飯你再不去唱個歌,總感覺這次相見少了些許靈魂一樣。難得這次朋友相約出來玩,肯定也少不了吃飯和唱K。
老友問道:“聽說你現在教人練瑜伽了?”
女生說道:“是的,每天晚上都給學員上課!”
老友道:“瑜伽老師,是不是也得考證啊?”
女生道:“那是當然了,這個練瑜伽技術活,教人練瑜伽了,更是技術活中活。”
朋友道:“一天幾節瑜伽課啊?”
女生道:“我基本都是晚上七點到八點這一個小時的課程。”
老友道:“那到五點的時候,一起吃個飯。”
女生道:“我在的那個健身館下面就是一家火鍋店挺不錯的,咱可以去哪裡吃。”
老友說:“好,可以!”
說是五點吃飯,等來到了吃飯的地兒坐安穩之後就差不多五點半了,在選鍋底選配菜等著上了鍋和菜十來分鍾又過去了。吃火鍋一個好處在於吃的時候沒有涼的時候,每次涮都有熱乎的。
吃個差不多半小時,女生道:“我差不多要上去了。你們不著急慢慢吃。”
女生走後,差不多半個小時時間我們仨也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