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這是山寨的地形圖。
:嗯不錯,不愧是軍人出身的。手工作業很不錯!
:隊長過獎了,畢竟在山上呆了幾年。對了我已經給福叔送去消息,讓他幫我們搞張本省份的地形圖。
:楊培那邊怎樣?還有大山那邊的弓箭材料夠不夠?
:楊培那邊聽齊師傅說,比以前更努力了。就是缺少練手的,很多才藝都沒辦法教。大山那邊也出了些意外……
弓過長不適合行軍,隻適合騎兵用。而步兵用的最好就是弓弩,這個對於大山來說應該沒有什麽意外才對的呀?
:嗯,看下這幾天有沒有兄弟打到野豬。有就讓齊師傅帶著楊培過去,我們過去看看大山那邊的情況先
:大山,遇到什麽情況了?
:隊長你看,這把弓弩是按照圖紙做出來的。可不知道怎麽的,就是組裝不了呀?
:既然組裝不了,那就停一停。先做一些儲備箭,材料不夠就說出來
:還有其他兄弟,已經在山腰幫忙修工事了。
:讓他們加緊修……
山腰的某一處工事坑~好累呀!哥我想喝酒!
李偉看著這個滿頭大汗的弟弟:我也想喝兩口!再想想隊長的那拳頭,可不是吃素的。
聽到這裡李華咽了口口水,回想那天自己偷偷跑去廚房,抿了一小口酒都被隊長聞出來。之後就少不了單獨格鬥訓練~說白就是被打了一頓
:嘿嘿哥,我就是這麽一說。話說回來,我們在挖這個溝來幹嘛用的?
:不該問的你就別問,隊長這麽做肯定有他的道理。你沒看羅鳴和羅泉都沒有停過手嗎?
:猴子,在幹嘛呢?不是說你去特訓了嗎?怎麽也跟著我們在這裡挖溝呀!
:少說話多好話,命才長……
:大牛,這些都是大山需要的材料。等下記得送過去
:嗯~
:怎麽沒有見到軍子?
:少當家不知道安排軍子在河邊幹嘛!
:兄弟們加油!就快完成了。溝的深度一定要夠,不可以淺一分。少當家會來檢查的……
臨汾城裡,小鬼子的軍營~
啪啪,:八嘎,林成君。你不是說,計劃萬無一失嗎?喬父子不但沒事,還浪費了我們大日本皇軍寶貴的時間。
:宮本司令請息怒!既然沒有從內部瓦解他們,就只能夜襲把他們全滅了……嘿嘿
:喲西,林成君。這次的光榮使命、就交給你們皇協軍了。
:宮本司令,這……
:放心,我會派小野君支援你的。哈哈
:謝謝,宮本司令。謝謝小野太君~小的先下去準備了
:司令官閣下,這些支那人信不過的呢。
:小野君!你這次的任務就是,在皇協軍攻破山門的之後。快速帶領部隊,找到(紅色貳號)
:是!司令官閣下
:拜托了,小野君!
:是……
太陽慢慢下山~臨汾城裡除了酒館、就只剩下一些散發著紅著微光的三層小樓……
客官~上來呀~客官~聽這聲音,應該都是些女子聚在一起做起了買賣。哎!做為男人的你,又有什麽理由不努力呢?
飯館裡,最近的生意都不怎麽好。平時這個飯點,二狗子早就過來大吃海喝了~這事讓福叔起了疑心,難道最近會有情況~還是給大當家的送個口信好了~
:隊長,大當家讓你過去一下。
:有沒有說什麽事情?
:傳話的沒有說
:知道了,你在這裡看好他們訓練。回來我檢查……
:是,隊長
:哎呀,累死了。:
:這隊長怎麽這麽嚴,快休息一下!
:哎!哎!幹嘛呢,快起來訓練。
:艾娃兄,讓我們休息一下吧。
:對呀!我們每天不是負重滿山跑,就是砍樹、挖坑…
:艾娃兄!隊長這麽訓練我們、到底有什麽用意呀?
:你們都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麽變化嗎?
:有!比以前能吃,睡眠也好了。你們這是什麽眼神?
:要是和以前的自己對比呢?
:對!以前我們都不用砍樹和挖坑。
:全體都有,俯臥二百個~準備
:艾娃兄弟,我錯了~
另一邊,喬安看著手裡的信陷入了沉思。該怎麽和喬挺說呢?!
想著喬挺剛回到山上~傷還沒養好,就為了山寨忙前忙後、裡裡外外都做出了整改。減輕了一大半負擔,喬挺剛開始說:要挑一些兄弟出來特訓。喬安還不想答應的,都是自己兄弟要就全部一起特訓,不要搞什麽特殊~這讓其他沒有特訓的兄弟怎麽想寨子……
後來也是勁不過喬挺,先讓他帶一批去特訓看看成果。如果效果不錯, 就有一批老師可以去帶更多的兄弟。喬安想想這也不錯,那才答應。
等特訓人員確定後卻發現,這不是什麽特訓~而是砍樹、挖坑?這把喬安氣的把喬挺找來罵了一頓~我幫裡這些好手就這樣被你糟蹋了?
其他人就算了,你看~李軍,幫裡神槍手,你讓他每天泡在水裡。艾娃、楊力、李偉兄弟,每天都滿山跑,崗也不站。
就楊培好一點,聽說在和齊老頭學醫。其他幾個呢?也不知道整天在房裡幹嘛?
好嘛!被喬挺一句保密,氣得半天說不出話來……這是自己兒子打不得,要是打跑了找誰說去~兒大不中用~女大不易留,這話應該換過來。這都過去一個多禮拜了,不知道他們什麽時候才能特訓出點成績出來~
這幫主壓力山大呀!
喬安正想著出神,喬挺就進來了:爹!您找我不會又是問特訓的事情吧?孩兒還是那句,保密~
:好爹不問了,這次找你來說想說一件事。準備一下,過幾天和你去一趟光明山~他們寨主大壽~
:為什麽?我不去,兄弟們還等著我回去呢。孩兒先回去了……
:你敢!要是回去,我馬上讓他們解散。回到崗哨上,也比每天砍樹、挖坑好……我看這段時間他們都被你這所謂的特訓搞廢了,台上三分鍾、台下十年功。這道理在黃埔你沒學過嗎?
:爹!您也說過不看過程,要看結果的嗎?這不是還沒有到時候嗎~
:好!那你去還是不去……
:那還用說,我肯定~去還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