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看了兩眼。
哈哈哈哈。
白色月牙這bp,甩給我太奶都能捋個明明白白,是真沒什麽腦筋。
晴天進步真大,終於有自己的想法了。
只不過玩得更獨了,有很多次都是想為了操作而操作,但也算是TES裡面玩得最可以的了。
小天還在混,判斷總是出錯,每次都是亂帶節奏,一送一大波。
rookie得了不切後排不知道怎麽打團綜合征。切到了,我是你們兜底的爹。切不到,這波我給了,嘻嘻。
別給jk選混子了求求了,他除了喜歡送,操作真不差,你給個炸彈人強行封印他也沒什麽意思,他真玩不成幻鋒那種終極老穩幣。
Mark不玩硬輔玩軟輔的時候,我就求他能不能少死兩次,真的喜歡暴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