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是個廢物》二千零二十三.一.二十八
  早啊各位。

  早安廢物。

  零點三十六分發早安,有問題嗎?沒有問題。

  最近沒碰考研的資料,在刷自考的網課。

  行政組織理論是什麽東西啊,是人學的嗎。

  沒有邏輯沒有內容,純純的死背是吧。

  (擺爛)

  四月份就要考試了,學進去多少東西自己清楚。

  十有八九,寄。

  (開擺)

  唉~

  擺是不可能擺的,再說幾次要擺最後都得老老實實爬起來開始卷。

  背就背唄,死背就死背了。

  考研紅利是在減退,研究生也確實開始不吃香了。

  但是在現在的社會,本科學歷就跟個出生證明一樣,但凡是像點樣子的行業都要本科,沒有就不行。

  非全日製本科?假證。

  大專學歷?黑戶。

  也不知道再過十幾二十年會是什麽樣子哦~

  現在就開始卷,等到我們00後的孩子開始就業,等到30/40年,呵呵呵。

  挺好奇。

  不管不管不管,那些都還遠著呢。

  23年的春節過去了,往後就要開始回復日常的生活了。

  之前說過在考慮開坑,也確實有在認真考慮。

  但是想著想著劇情會讓自己都覺得離譜。

  我終究開始太嫩了嗎,閱歷,手法,經驗。。。。。。

  但是,總歸要有一個從零開始的起點吧。

  開嗎?

  開吧。

  就當練習專業課二?

  做夢哦,拿網文去練純文學?

  想死是吧。

  等等,我為什麽要寫成網文。

  我想的好像從來都不是網文。

  系統,金手指,扮豬吃虎,我欲封天肉身成聖。

  我是我想寫的嗎?

  好像不是哦。。。。。。

  那我想寫什麽?

  emmm

  說不清楚。

  可能,我就是想寫我想寫的吧。

  就是簡簡單單單單純純的故事。

  愛看看不看滾?

  對,愛看看不看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寫一個深殘黑的故事,想看主角在絕望之中掙扎沉浮,每每看到丁點希望的時候又被更大的絕望淹沒~

  嘶。。。。。。

  我不會是個變態吧。

  昂~應該不是。

  應該。

  那就開吧,從無到有,認認真真老老實實寫完一部。

  先說好,書名人名地名這仨是我一生之敵。

  先說好,劇情拖遝離譜不許罵,愛看看不看滾~

  開玩笑開玩笑,如果是出自建議的角度,我樂意接受,但是我個人建議哈,別對內容抱有太大希望。

  作者自己都覺得離譜,你們這些當讀者的心裡有點數。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