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啊各位。
早安廢物。
零點三十六分發早安,有問題嗎?沒有問題。
最近沒碰考研的資料,在刷自考的網課。
行政組織理論是什麽東西啊,是人學的嗎。
沒有邏輯沒有內容,純純的死背是吧。
(擺爛)
四月份就要考試了,學進去多少東西自己清楚。
十有八九,寄。
(開擺)
唉~
擺是不可能擺的,再說幾次要擺最後都得老老實實爬起來開始卷。
背就背唄,死背就死背了。
考研紅利是在減退,研究生也確實開始不吃香了。
但是在現在的社會,本科學歷就跟個出生證明一樣,但凡是像點樣子的行業都要本科,沒有就不行。
非全日製本科?假證。
大專學歷?黑戶。
也不知道再過十幾二十年會是什麽樣子哦~
現在就開始卷,等到我們00後的孩子開始就業,等到30/40年,呵呵呵。
挺好奇。
不管不管不管,那些都還遠著呢。
23年的春節過去了,往後就要開始回復日常的生活了。
之前說過在考慮開坑,也確實有在認真考慮。
但是想著想著劇情會讓自己都覺得離譜。
我終究開始太嫩了嗎,閱歷,手法,經驗。。。。。。
但是,總歸要有一個從零開始的起點吧。
開嗎?
開吧。
就當練習專業課二?
做夢哦,拿網文去練純文學?
想死是吧。
等等,我為什麽要寫成網文。
我想的好像從來都不是網文。
系統,金手指,扮豬吃虎,我欲封天肉身成聖。
我是我想寫的嗎?
好像不是哦。。。。。。
那我想寫什麽?
emmm
說不清楚。
可能,我就是想寫我想寫的吧。
就是簡簡單單單單純純的故事。
愛看看不看滾?
對,愛看看不看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寫一個深殘黑的故事,想看主角在絕望之中掙扎沉浮,每每看到丁點希望的時候又被更大的絕望淹沒~
嘶。。。。。。
我不會是個變態吧。
昂~應該不是。
應該。
那就開吧,從無到有,認認真真老老實實寫完一部。
先說好,書名人名地名這仨是我一生之敵。
先說好,劇情拖遝離譜不許罵,愛看看不看滾~
開玩笑開玩笑,如果是出自建議的角度,我樂意接受,但是我個人建議哈,別對內容抱有太大希望。
作者自己都覺得離譜,你們這些當讀者的心裡有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