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家裡吵了一架。。。。。。
複旦的參考書照著網上的目錄都買回來了。
超厚的一大摞。
十五本。
直到自己自製力不強,基礎爛然後又是在職考研,就想去報個班。
家裡不同意,說要等我明年十月份,自考本科的絕大多數考試都結束了才考慮給錢讓我去報。
我說我基礎這麽差,這種東西肯定越早準備越好。
我媽說“你要是本科都沒考出來你拿什麽考研。”
想想也是。。。。。。
其實。。。有些事情我和父母都知道,只是都不願意點破罷了。
我想考研,父母也願意支持我考研。
但是不論是我還是父母,其實都不相信我真的能考上。
畢竟我是個大專生,本科也是非全本科。
畢竟我對文學的知識儲備還停留在高中水平。
畢竟我要考的是複旦,擁有全國數一數二的文學系。
關鍵我還是個廢物,各自意義上的廢物。
。。。。。。
父母說的在理。
我可能確實太急了。
大專畢業,英語四級,自考本科的11門考試,大學學位英語。。。。。。
這些東西要先全部解決掉之後我才能真正考慮考研的東西。
呼。。。。。。我是個廢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