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覺回來了,該吃吃該喝喝。
找輔導機構要了歷年的真題,然後對照著啃課本。不得不說,對於我這種學渣,看到自己整理的東西出現在歷年的真題上面真的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情。
至少能夠告訴自己目前所選擇的方向沒錯。
這裡提一句,2016年複旦名詞解釋考過一個叫蒙田的人,買來的學長筆記裡卻沒有記錄,本來以為是其他書上的內容,結果在教材的一個犄角旮旯上面找到兩行字。
蒙田這個人教材上確實有,描述是歐洲近代散文創始人。
有一說一,這種最傑出最優秀創始人開創者這種考一下確實沒什麽。
但是。。。。。。
就兩行零幾個字,還藏在大段大段的拉伯雷和《巨人傳》評價的結尾處。。。。。。
複旦:你就說超沒超綱吧。
昂~
大佬np
老老實實啃書。
決定了,不參加24屆考研。
雖說25屆會是我同齡人的二戰時間,但是二戰就二戰吧,誰讓當初腦殘去讀了大專呢。
大專狗都不讀。
別罵,我承認我狗都不如。
說起來,我的閱讀量也真是少啊,歷年真題考過的就讀過一本《浮士德》,讀的還是精簡版。
寄。
不急不急。
目前當務之急是4月份的六門自考科目和6月份的英語四級。
一個關系到我考研的資格,一個能夠讓我免考學位英語。
目前就先把考研的教材多讀讀多看看。人家準備考研都是複習我是預習,呵呵呵。
寄
唉。。。。。。
投了東航的簡歷,希望能夠留在上海。
估計是掛了,人家對本科生沒有額外要求,對專科生要求有維修執照。
我怎麽會有那玩意。
大專狗都不讀。
寄
不想去廣東,人生地不熟,估計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
唉。。。。。。
但是就這樣吧,已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去改變了,只能考慮之後做點什麽。
研是一定要考的,不然一輩子就一個大專文憑是真不像話。
大專狗都不讀。
有的時候也確實想過重開,既然相信輪回轉世那就賭一手下輩子。
但是又想想,自己是解脫了,父母呢,我走了之後他們怎麽辦。
我可以對自己不負責任,但是對於父母不能這樣。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