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酒勁已經過去,整個人也舒服了不少。我撥通小白的電話問道:“你在幹嘛呢?”小白道:“剛回家呢,對了小葉約咱倆明晚去南哥家吃飯。”我回答道:“好的,那你好好休息一下,昨晚上折騰了那麽晚。”說完後掛斷了電話,我繼續工作。
經過二十四小時奮戰,下班後終於放松了緊繃著的神經,整個人困得不行,於是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宿舍呼呼大睡。還在熟睡的我被一陣電話鈴聲吵醒,模模糊糊的伸出手拿起床頭的手機接了起來。
電話那頭傳來小白溫柔的聲音道:“你在幹嘛呢?”聽到小白的聲音我瞬間來了精神回答道:“還在睡覺呢。”小白道:“懶貓,還不起床,你是不是忘了還有什麽事?”我有些疑惑的問道:“什麽事?”小白道:“說好的去南哥家吃飯噠。”
我愣了一下回答道:“不是下午去嗎?”小白有些不樂意的說道:“你看看幾點了。”我一臉迷茫的看了一眼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半了,連忙對小白說道:“對不起,對不起,這一覺睡得天昏地暗,沒想到都這個點了。”小白說道:“我已經到樓下了。”我說道:“你稍等我一分鍾,馬上下來。”
掛完電話後我穿上衣服簡單的洗了一把臉便急匆匆的出了門,來到樓下只見小白已經早早等著。我拉開車門坐上副駕,小白見我上車也沒搭理我,見我做好後便啟動了汽車。我有些尷尬的說道:“寶貝,讓你久等了。”小白道:“那你要怎麽補償我?”我笑著問道:“你想要怎麽補償?”小白一臉賤兮兮的笑著說道:“我想要怎麽樣都可以?”我一副擺爛的樣子說道:“來吧,禽獸,我保證不動。”
小白道:“叫姐姐。”我愣了一下回過神來有些尬尷的說道:“你說啥?”小白繼續賤兮兮的說道:“叫姐姐。”我覺得有些叫不出口於是開始裝傻充楞,小白繼續撒嬌道:“你都答應我了的,叫一聲嘛,就一聲,求求你了嘛。”她一撒嬌我實在有些招架不住於是小聲的叫了一聲姐姐,小白立刻高興的說道:“啥,你剛剛叫啥?”我說道:“沒啥。”小白道:“你叫都叫了,再叫一聲嘛,剛剛那麽小聲,人家都沒聽到。”於是我又叫了一聲姐姐,小白高興的答應了。
不知不覺間,我們來到了南哥家。南哥正在廚房做飯,小葉在沙發上玩手機,我洗了手走進廚房幫南哥打起了下手,小白則是跟小葉坐在沙發上聊起了天。很快一頓豐盛的飯菜擺上了桌,酒過三巡菜過五味後我們四人打起了麻將。
從南哥家離開時已是深夜,車裡小白問道:“咱們去哪兒?”我想了想說道:“時間已經不早了,回去睡覺吧。”小白又問道:“那明天呢?”我反問道:“你有沒有什麽好的推薦?”小白道:“要不咱們去汶川摘車厘子。”我回答道:“好啊,正好我也沒去過汶川。”小白道:“那咱們現在就出發?”我說道:“這麽晚了,你開車會很辛苦的。”小白說道:“沒事的,我很喜歡這種說走就走的感覺。”我說道:“那好吧。”說完後我們倆駕著車向西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