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秋思錄》每天寫點啥
  這兩天去了東莞和惠州,昨天先到了東莞的長安鎮,接著去了厚街鎮,然後驅車前往惠州龍門縣的永漢鎮,入住黃河村。今天又去了龍潭鎮、龍田鎮和龍城街道,回深圳時還經過了龍江鎮、龍華鎮,全是龍。加上深圳的龍崗區,這裡真是龍出沒的地方。

  出門在外,最難的便是晚上寫文字。從早到晚都在忙,有時還要和朋友聊天談事,一天下來真的很緊湊。尤其是已經很晚了還沒抽出時間來,寫東西的時間變少了,時間越倉促,就越沒有靈感。寫文字還是需要比較安靜的環境,也最好用電腦而不是手機寫,要不實在有些勉為其難。

  有時呢尹尹還要鬧著和我玩,或者一直跟我說話,我也更沒法靜下心來。但這些都要兼顧,尤其重要的工作和交流,是一定要保障的。陪家人,也要盡己所能多抽出時間。寫文字,也是不能隨便拉下的。原來每天只寫微博,文字較少畢竟容易很多,如今每天要寫近千字的小文,就不得不逼自己一把了。

  雖然自己的生活經歷有限、靈感有限,但好在身體還不錯,要不如果感冒或生病了,哪還有精力去寫這無用的文字。因此最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其次才是追求精神層面的東西。當然即使在陽了之後,也是堅持每天寫,做到一天不落,這就相當於一種自虐了。有時不得不虐一下自己,要不又哪來的沉澱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