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運氣沒誰了我和何翔又是同班同學,何翔說:“老王走了狗屎運了,我和你又是同班同學了”我翻了個白眼“服了,又要當一年你的爸爸了”何翔用力戳了一下我的腰子
“啊!”我殘叫一聲,“哎呦,你幹嘛,哼哼。你食不食油餅”
“誰是你兒子,我們是兄弟不是父子,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今年我們做同桌。”何翔壞笑道“對了你剛才說什麽東西啊?”
現在才2011年只因哥還沒有火呢“沒什麽沒什麽了,我這幾天嗓子啞了”說完我找了個座位做了下來
坐了下來何翔說“我們兄弟兩從小學就認識了,終於做同桌了”環視一周同學還沒有到齊,老師也沒有來,我班級在五樓,在過道上剛好看見校園基本美景,學校駐地在郊區沒有高樓大廈只有鄉村小樓,校園裡有陣陣清香,校園裡的女生也別有一番滋味。
何翔突然和我說:“老王你幹什麽呢?話說這學校真的漂亮,比我們之前學校好多了,啊!真好啊”。
這時那道背影從我旁邊走過,我回頭看去她再次消失在人海之中,何翔問:“老王你怎麽了”
“沒事只是看看老師來沒來”說完我走進了教室。
回到班級裡那個背影我依然在腦海裡思考“她是誰,我們是不是認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