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有時就總是想啊,賴在床上看動漫。如果一輩子都可以待在家裡玩電腦就好了,愛情什麽的有我重要嗎?唉…累死人了,就連從床上起來都做不到。世界需要你,大家都想看你走出來,唉~我好像真的沒什麽能力,寫出的作文都中二病爆表。站在你面前的正是這城市的統治者,也是唯一的神明…你拿刀刃,即便身後空無一人,即便身體己經疲憊不堪,為了我所守護的城市,拚盡最後的力氣,就算是失敗,我也絲毫不會後悔。哇哇哇哇!無聊…如果我真想寫這種二貨文,有的是素材,唐三啦、蕭炎啦、喜羊羊啦等等。
不過就感覺寫出這種東西身體就莫名其妙的感覺。不是厭惡,是想笑…好羞恥啊…感覺自己好有童真啊。我喜歡寫有些正常的東西,即便有可我本身就不正常…雖然我沒談過戀愛,但是我見過豬跑啊。光是幻想都明白那種幸福的感覺。我還是很欣慰有人能把戀愛吹的如此清新脫俗,就算我寫的東西爛的不行,但也表達了我對感情的渴望。以我最希望渴望病態極端想要得到的友誼,好可悲啊…為什麽就找不到呢~理解我的感受又這麽難嗎?即使我滿嘴謊話,殘酷無情,也是可以很溫柔的,當然你得先傻一點,不然我就不可以嘲諷你了。愛情是什麽啊?無非就是一大堆亂子罷了,不過應該會滿懷喜悅的解決,為什麽啊?因為有你喜歡的人。但是啊,並不是只要在一起就可以放心了…誠實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關心。該來就來,該走就走,我還是蠻認同這方案的,比后宮文要能活得久點。大意就是不要過分關心,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但是如果你心愛的女人和另一個心愛的女人在一起的話,就自求多福吧……
其實說過很多遍了,我不會寫什麽戀愛文的,至於為什麽會有這麽多親密的情節,因為我思考是這樣的。所以不要怪我寫的那麽…難堪,應該想我為什麽一定寫這種文章。因為很喜歡啊,現實得不到,我就要在幻想中發泄…死了也好,活著也罷,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情緒要有多麽豐富,只要把所感想的東西表達出來就好了。要自己有夢想多好啊!就可為它去死了。嘛,多少事物也消散的差不多了,不過我也可寫一些高深的語句。慢慢展開,陽光靜靜的照在我的眼前,看著它,使勁的看著它。妄想著一起看著它,妄想著與敵人一起看著它。太陽就是這樣升到天上的,雲朵原來是種模樣的,看著從來沒有見過的奇異景現,眼淚就都流出來了,太陽透過我,也溫暖了身後的屍體。“白天了…”我就躺在地上,任鮮血流淌,困倦的氣喘籲籲的講道,我握住早己睡著的她的冰冷的手笑道:“謝謝…”額…差不多得了,反正就是那回事,大概的意思是,本來是沒有白天的,因為太陽被神明給打爆了,後來男主就跟她較起勁來,死了蠻多人的,到最後神明都被感動了,以自己生命為代價復活了太陽。反正就一點小事罷了,不過可以寫得非常具有情感觸動,就是結合全文,再看的話,會有不一樣的的感受。我到沒有想的那麽多了,高興就好。反正到最後都得按我說的乾,不然有他好果子吃。
好,無論如何,我也是滿懷歉意的,也十分明白自已寫不出什麽好文章,我也只能慢慢改進,有什麽不好的地方啦,什麽殘缺的部分啦,希望不要見意…在這裡謝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