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花名冊》冬冬
  “你醒了”小男孩站在門口問道,語氣中帶著一絲淡然。

  “恩,剛醒,謝謝你救了我”無名看著男孩說到

  “可心,你先出去玩會吧”男孩突然轉頭溫柔對妹妹的說道

  “哦…好吧”可心看了看無名,一臉不情願的樣子,但最後還是聽了哥哥的話往屋外走去。半路突然回頭對無名說“我今年6歲啦”

  直至可心走出門後,男孩才開口“身體恢復的怎麽樣”

  “好多了,三天內應該就能恢復差不多啦”無名動了動手臂說道

  男孩走到附近的長案上,一邊從手提袋中拿出一個老式的鋁飯盒一邊說道

  “我叫冬冬,你可以叫我小冬,我想你也看到了,我和我妹妹都是孤兒,沒有名字,沒有來歷,我們連養活自己都困難,更不可能再加一個人”說著冬冬將鋁飯盒遞給了他,再次開口道“先吃吧,餓了好幾天了。”

  無名打開飯盒,裡面裝著如清水一樣的稀粥,米粒少的可憐,零零星星的散落在裡面,甚至可以數出來。他皺了皺眉對冬冬問道“你們就吃這個”

  冬冬一邊將空袋子折疊起來一邊說道

  “我們平時吃不上,可心看你身體差,特意求我煮給你,等你好了就離開吧,不是我們不留你,是真的沒法在多一個人了”說著冬冬拉過一把椅子坐到無名的對面。

  “謝謝,你們兩個就一直這樣嘛”無名問道

  “以前爺爺帶著我們,能好些,前一陣去世了,現在就剩我們兩個了”冬冬語氣中帶著一絲落寞,可能提到了爺爺就會讓他想到了過去的事情。

  “你們救了我,這樣吧,我幫你們解決溫飽”

  無名思前想後覺得幫他們一把,應該不會引起太大動靜。於是開口道。

  “我不在乎我過得怎麽樣,如果你能讓我妹妹生活好點就行,也算是她沒白把最後一點吃的給你”說著冬冬站起身朝著門外走去。走到門口的時候再次回頭盯著無名說道“我雖然不知道你是誰,幹什麽的,但是你身上的東西讓我知道你不普通,我也不在乎你是誰,幹什麽的,如你所見,我和妹妹已經到了面臨餓死的地步,任何辦法,任何手段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能不能解決,如果你有辦法,我非常感謝,你如果需要我幫助隨時可以說”說著看了看門外正啃著菜餅的妹妹,可心蹲在地上正用一口鋒利牙齒和菜餅較勁,那菜餅似乎是很硬,很難咬下來,咬了半天才咬掉一小塊。

  冬冬看著妹妹這樣一陣心酸,轉頭對無名開口再次說道“雖然不知道你過得是什麽樣的生活,但至少我可以肯定會比我們現在好,那一定很幸福吧。”說完,冬冬走出了房門。

  無名看著走出房門的男孩,沉默了一陣來到案板前端起飯盒,眼睛看著清湯寡水的米粥隨即一口喝了下去。又靠回了牆上喃喃到“比你們好……或許你們才是最幸福的”說著用手摸了摸懷裡的花名冊。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