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首先請允許小九說一下,今天四更已經完成,不用直播吃翔了,小九表示很開森…………雖然我無恥的小小作弊了一下,每一章缺斤少兩的,但大家請原諒我的無恥,好久沒寫這麽多,壓力大啊,差一點就得吃翔了……
再次請大家原諒小九的無恥!
為表歉意……
明天小爆一下!
國慶節本來準備去嗨皮,不過剛才那麽一瞬間,小九又不想去了,琢磨著每天碼碼字,其實也挺好……
所以,國慶節不會斷更,非但如此,還會偶爾小爆!
最後,祝福大家國慶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