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
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除夕快樂!
再次鞠躬感謝讀者老爺們的推薦票、月票、打賞支持!
如果沒有你們的收藏,評論,以及推薦票的支持,可能我都堅持不下去,畢竟沒有互動就等於一趟死水,再好的毅力也抵不過現實。
再次祝讀者老爺們以及讀者老爺們的家人天天快樂,周周開心,月月健康,季季平安,年年幸福!
也希望嘴下留情,有些評論很傷人,很打擊自信心!
除夕像一個完美的句號,又像一個開啟未來的冒號,而我的祝福就像一連串的感歎號,永無止境。
鞠躬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