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飛舞之處,火亦生生不息。”
我是火影忍者的忠實粉絲,火影忍者動漫和漫畫對我來說了如指掌,倒背如流。遊戲也是靠著假分上了超影3000分,每當我用青水穿三對面,都會忍不住叫上一聲“拉滿了,感覺這青水都快趕上我的顏值了”
可是現實中呢,體重兩百斤,每天牙不刷臉不洗,上學妄想著大家都喜歡我,天天在班上玩著爛梗,被同學當成小醜,連老師都不待見我。
可是都結束了,我已經去世了
鼬說過:無論是誰只有到最後一刻才能看清自己是怎樣的人。那我也算看清了自己吧
“我嘞個騷肛啊,老弟。”“一刀大斬三刀劈砍,接上永恆的夜晚如何呢”放下手機我開始吃早餐“orange我的勝利”我的嘴角上揚,看著自己用紅夜帶土穿三朋友,我上輩子簡直就是帶土本人。
這時我慢悠悠的看了眼時間,已經6點40了?!馬上就要遲到了。我連忙換上校服衝出家門,三步一個腳印跑向學校。
但是很不幸路上遇到了紅燈,我眼看著手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馬上上課了。想著班主任嚴厲的批評,我心想:不管了,看我黃猿神力。
之後我便向前衝去,極限躲過了幾輛汽車,身後自然有罵聲,但是我在心裡想:成為火影的道路上自然會失去什麽。
砰!!!
我無助的躺在那裡,無法動彈,無法張口說話,甚至不能呼吸。此時隻覺得自己的生命正在加快流失。
我意識到我被創死了
在血泊之中,我竟再次睜開了眼。眼前竟然站著綱手,以及旁邊正在治療的野原琳。我猛的做起身來。
“鳴人,你終於醒了”綱手開口說到
“我嘞個騷肛啊!”我忍不住的說道
“你是在說我嗎?鳴人”綱手帶著怒氣說道
我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一幕,這感覺如此的真實,我剛才不已經死了嗎?
難道是重生了,但是我看爽文不是說應該有系統嗎?我疑惑的說道:“系統?系統?”
而回應我的並不是系統而是綱手
“鳴人,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綱手略帶怒氣的說,見我沒有回應,綱手轉頭問道:“野原琳,吃野果子還會影響智力嗎”
野原琳回答道:“綱手大人,不排除那種可能。”聽完綱手皺起了眉頭,但突然想起了個好辦法。
綱手一拳向我襲來,我想起在動漫裡,綱手可是出奇的怪力,我要是硬抗這一擊,我不是又完了嗎?
於是,我連忙跳下床。之間綱手的拳頭打下,本以為床會直接報廢,沒想到竟然完好無損,反而是綱手捂著拳頭叫痛。
一旁的野原琳忍不住笑道:“至少現在鳴人沒事,綱手大人這招可真好使啊。”說完綱手又一拳打在野原琳頭上。野原琳捂著腦袋卻還是沒止住笑。
這一幕把我看懵了,這玩意還是火影了嗎,綱手的怪力竟然消失了!還有野原琳現在還活著!應該是我重生在了鳴人身上,可是這根火影的劇情根本對不上。
想了又想,我還是想不出答案。還是出去看看吧。
我不顧綱手和野原琳的阻攔,衝出病房跑向外面。可是這一幕卻讓我震驚了,二代目竟然是宇智波斑,莫非宇智波一族還在?而且火影岩上竟然還沒有綱手,這是不是說現在是三代在當火影呢。但是即使如此綱手怎麽會現在出現呢?
我靠著自己莫名而來的記憶找到了家,打開門。
“鳴人,你回來了”熟悉的聲音響起。
我暗自震驚莫非他們還活著?我猛的向廚房跑去,發現玖辛奈竟然正在做早飯。
要知道,在漫畫玖辛奈因為生下鳴人導致九尾出逃被神秘面具男控制,最終被水門用屍鬼封盡把陽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之後水門和玖辛奈去世了。
我扒開上衣一看,發現肚子上還有封印,那水門應該死了吧,為什麽玖辛奈還活著呢
“水門還活著嗎?”我問道。
“你這傻小子說什麽呢!醫院回來還傻了嗎?”說完玖辛奈暴走,來不及躲開,平底鍋落在我的腦袋上。
我蹲在地上痛苦的摸著腦袋,就剛才玖辛奈的行為證明水門應該還活著。
我意識到雖然來到了火影世界,但可能是平行世界,就像是逆反日那樣。
但是剛才那麽說話可能太可疑了。既然重生到了鳴人身上,那我就以鳴人的身份活下去!
“鳴人,別發呆了,趕緊來吃早飯,今天可是忍者畢業考試!”
聽到這我震驚了,我才來到這個世界啊,我怎麽知道怎麽釋放忍術啊。
但是突然想起來,前世學習影分身結印。
“壬!”
但是沒有想的那樣出現影分身,看來剛來到這個世界身體還有點不適應。不管了我拿起麵包片邊吃邊向忍者學校走去。
在去忍者學校的路上,突然想到雖然是平行世界但我看玖辛奈的性格還是和漫畫一樣,是不是說有的發生了變化有的沒有呢?
今天忍者畢業考試一定是不會及格了,但是要是按照動漫水木應該引導我去偷封印之書,如果是我可以偷偷學點禁術了。
到了忍者學校,伊魯卡問道:“鳴人,你身體休息好了嗎?”
“沒有問題!伊魯卡老師”我順著伊魯卡的話說著。
“大家調整好狀態馬上就要考試了。”
之後我便向人群看去有:小櫻,井野,志乃,雛田,寧次,小李等等。但是我看了半天也沒有發現佐助的身影。
“佐助人呢?”
“自從昨天放學之後就找不到了”小櫻回答道
“你這家夥!這可是我告訴你的”天天說
?在這個平行世界裡天天喜歡佐助嗎?因為知道是平行世界於是沒有太多的震驚。
既然我現在是鳴人,那麽說不出意外的話雛田應該喜歡我吧,我向雛田看去雛田果然害羞的底下頭。
嘿嘿,以後有我好日子過了
過了一會,忍者考試開始了。第一項是變身術,我看著他們一個個都成功了,心裡有點小緊張,隨著忍者考試時間的推遲,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的通過了馬上就到我了。
“下一個,漩渦鳴人”
我走上前去,使用變身術。一陣雲煙飄過,我竟然陰差陽錯發動了色誘術。考官伊魯卡懵住了,還沒到他反應過來,我趕緊解除了色誘術。
“你這家夥!”
啊!好疼!我疼的趴在地上捂著腦袋,盡然起了個大包,我回頭一看竟然是井野,不是井野力氣居然這麽大,我服了。
最終一上午過去了,我隻完成了一項體術考試。所有人都通過了考試,畢業成為了下忍。除了我還有沒來考試的佐助....
“誒,鳴人,發什麽呆,怎麽了”
我抬頭一看竟然是水木,果然按漫畫劇情走了吧。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水木。
“哎呀,沒什麽下次努力不就好了!”水木摸摸頭說“這樣吧我請你吃拉麵,好嗎”
哎呀,這劇情發展的與我想象的不一樣啊?莫非他是好人。不想這麽多了,我去吃拉麵吧,正好我每次看到鳴人吃拉麵都口水直流, 今天我一定要好好嘗嘗!
於是,我同意了水木的邀請,跟著水木走向一樂拉麵店
不一會,我們就到了。水木先點了兩碗,端給我一碗笑著說:“鳴人,如果不夠吃再點哦,今天我請客。”
頓時我低下頭,抿著嘴,極力的忍著不哭,但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在現實生活中根本沒有人會對我這麽好,甚至連爸媽都覺得我是廢物。
水木看著我哭了,暗自驚訝了一下,想到可能因為是沒有通過考試,之後摸著我的頭安慰。
雖然我最討厭被別人摸頭了,但我還是沒吭聲開始去吃麵。
!!!濃鬱的湯底,流心的溏心蛋,搭配著肥瘦適當的叉燒!
我立馬止住哭泣,大口吃著面。水木看著我無奈的笑了笑也開始品嘗這美味。
一直吃到了晚上,我吃了3碗實在吃不下了。水木驚訝的看著我說:“鳴人,今天怎麽了?正常都是8,9碗吃飽啊?我錢都準備好了。”我摸摸頭胡亂回答道:“我今天心情不好影響食欲。”水木回答道:“好吧,鳴人。是時候回家了,我還有事務要忙”說完我們互相道了別開始向家走去。
走到一半,由於剛穿越到火影世界,好奇心驅使我跟蹤水木,看看他到底去幹什麽。只見水木走到木葉儲藏室遇見了伊魯卡,他們打開了儲藏室,等到他們進去之後,盡然沒把門關嚴
既然是儲藏室應該會有關於歷史文件什麽的,這樣我就能了解這個世界的事情了。
於是我悄悄的溜了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