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研究的過程中發生了什麽事只有極少的人知道,而且帝國對於這方面也進行了嚴格的保密,畢竟不論從什麽方面來說都有點像是在拿活人研究,如果傳出去對帝國的聲望有所影響,而且這個研究過程中還發生了一些令人不願回憶起的情況,所以就算沒有帝國的保密條例知情者也不願提起此事。
至於當時到底具體發生了什麽情況我就不在這裡進行解釋了,畢竟就算我強行編…我是說就算我很專業的說一堆專業名詞出來各位也不一定能看懂,如果有人能看懂,那我也就理挨罵不遠了,畢竟我是真的不懂醫學,所以為了大家都好以及本作者不喜歡水文的性格,這段內容就免去吧。
大家只要知道在研究開始的幾個月之後,蒼龍元帥成功蘇醒了過來,而且實力還成功的達到了元帥級。
不過雖然成為了元帥級,但是當時的蒼龍元帥實力並不強,而且他的基因鏈也並沒有成功修複,因為當時的科研人員並沒有找到正常的辦法幫他在修複基因鏈的同時進行更高層次的重組。
不過因為研究的深入,蒼龍元帥一階天賦因為外界的刺激發生了一些變化,雖然還沒達到二階天賦的層次,不過其作用也加強了很多,從細胞活性方面來說已經和同級異獸差不多了。
也正是因為這些人的治療方案,讓假死狀態下的蒼龍元帥進入了一種很詭異的狀態,眾所周知,異獸之所以吞噬其他生物是為了利用其他生物的基因鏈來補全自身的基因鏈,因為它們的基因鏈生來就是不完善的。
但是它們之所以在基因鏈不完善的情況下還活著就是因為它們的細胞活性夠強,可以說它們就是靠著強大的生命力在支撐著自己活下去,而現在的蒼龍元帥就差不多是這麽一種情況。
鑒於他的這種狀態,就有人提出了一個方案,既然異獸能在這種情況下存活,那人類行不行?
如果帝國高層有人在這裡,那他一定會啐這個提出方案的人一臉,畢竟這樣等於是在進行人造異獸,而且還是將一個活生生的人類改造成異獸。
不過對於這一點那些科研人員並不是很在意,畢竟如果萬一成功了那就是人類前進的一大步,那他們這些人也必定能名留青史,所以他們在進行這樣的實驗之前並沒有報告帝國。
好了,關於後面發生了什麽事我這裡就不具體介紹了,畢竟後面都是一些不那麽人道的實驗,多說無益,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他們確實成功了,但是也並沒有像他們所想的一樣為人類科研帶來進步,因為蒼龍元帥這種情況形成的條件太苛刻了,正常情況下幾乎無法複製。
好了,說回蒼龍元帥,那麽到底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麽變化才導致了他實力的不正常呢?
首先說第一點,他的身體基本能力已經和同級異獸差不多了,這就使他即使不依靠任何裝備和能力也能和同級異獸正面肉搏,光這一點就很恐怖了。
至於恐怖在哪裡,我們打個比喻,如果有一天外星人來侵略地球,而你作為一個訓練有素的精英戰士也只能靠著人類的高科技裝備才能勉強與一頭外星生物打的有來有回,本來你還覺得你這樣其實已經很厲害了,但是突然你發現有個人類在哪裡徒手乾著外星生物還不落下風,你是什麽感想?
說完了蒼龍元帥的基礎身體能力,再來說說他的其他能力,前面說過異獸會吞噬其他生物來補全自身基因鏈,但是人類卻並沒有這個能力,因為他們本身的基因鏈就是完整的。
不過蒼龍元帥他的基因鏈卻並不完整,所以他也掌握了吞噬能力,至於這種能力是源於基因鏈為了補全自身而誕生的渴望還是被那些科研人員強加給他的他就不知道了。
總之他就是擁有了這種能力,而且他的這種能力還和異獸有所不同,同樣是吞噬,一般的異獸只會吃掉其他生物來獲取基因鏈,這樣做不僅無法最大化的融合吸收,而且還會被其他生物一些特有的基因鏈取代掉自己原有的基因鏈。
就像一頭獅子如果吃掉了一頭牛,那麽這頭獅子很有可能會長出一對牛角,雖然異獸並不在意自己身上多了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特別是這些東西有時候還能為自己提供一些戰鬥能力,但是有時候這些替代自己的東西卻也會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
而身為一個人類,蒼龍元帥的吞噬並不需要他去吃掉其他生物,因為作為一個能夠熟練掌握以及使用基因鏈的生物,他完全可以直接使用自身強大的基因鏈去侵入其他生物的基因鏈來達到吞噬的目的,當然這種吞噬建立的基礎是需要對方不反抗才行,至於怎麽讓對方不反抗,很簡單,弄死他就行。
而且他這種吞噬從吸取量來說也與異獸有所不同,不管是數量還是質量,因為他不僅能夠完整的吞噬掉其他生物的基因鏈,還能在吞噬的過程中將其進行提純從而使其變成純粹的養分而不會改變自己本身的基因鏈。
這裡最有意思的一個地方便是前面說過的元帥級到王級有一個瓶頸,如果無法突破這個瓶頸就永遠無法達到王級,但是這種吞噬能力卻並沒有瓶頸,只要給他提供其他生物的基因鏈,那他就可以一直成長下去。
也就是說就算蒼龍元帥無法突破瓶頸到達王級,他也可以通過無限吞噬來一直提高自己的戰鬥力,只要給他時間,他甚至有可能利用元帥級的境界戰勝王級,當然了,這只是理論,至於事實怎麽樣就不好說了,畢竟歷史上沒發生過這種事情。
關於基因鏈的作用是什麽,其實有很多,首先基因鏈越強的生物其本身肉體也會變得更強,其次基因鏈還能讓其他生物能夠正常的使用天地間的能量,這也就是為什麽低階異獸無法使用能量而低階的人類卻可以使用的原因,因為低階異獸的基因鏈不完整,所以它們無法將能量在體內進行正常的轉化,當然也許與它們的智商有關,畢竟低階異獸基本都不怎麽聰明。
而蒼龍元帥雖然基因鏈也是殘破的,但是也許是因為他曾經有過正常的基因鏈,也正常轉化過能量,所以他是能夠以現在的狀態使用能量的,而且不僅是能量,他那殘破的基因鏈還能正常的銘刻銘文戰技,這點確實很離譜。
當帝國高層知道這些科研人員製造了這麽一個恐怖的存在之後第一時間是很憤怒的,畢竟這些人在實驗開始之前並沒有向帝國進行申報。
如果出現了意外製造出來的是一頭真正的異獸那麽以這些科研人員的實力估計要傷亡慘重,這是帝國不能承受的結果,畢竟每一個科研人員都是相當稀有的存在,損失一個帝國高層都得心痛好久。
不過好在並沒有發生這樣的情況,而且在了解到蒼龍元帥的情況之後帝國高層明顯非常興奮,雖然他們也知道像這樣的存在不可能批量製造,但是有一個那也是好的,畢竟這種擁有著無限成長的人才哪怕這輩子都只是元帥級那也是相當強的戰力,這簡直就是一頭人形異獸,而且還是有智慧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