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禁感到有些疑惑,為什麽我才剛剛結束一段感情才那麽一丁點時間,我就可以坦然的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我有些懷疑我是否愛過,我是不是一個冷血動物
你常常跟我說:“很高興能夠認識你這位朋友,不知道你信不信緣分這個東西?”
我或許是有些相信,但又不太信
我相信的是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之中早有一個確定的結果,但是我不信的又是,我們之間的相遇或許是在緣分之外
是呀,當我意識到,每天早上起床想到要去上班而開心,每天下午想到要下班時而難過,我就知道,這是冥冥之中……
上班就能夠見到你,下班就要互相告別
我並不喜歡離別,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或許是討厭那種悲涼的氣氛,又或許是討厭那種明明近在咫尺,卻不可觸摸的感覺
這些天我們經常聊天,見面聊,網上聊,玩了很多盤的真心話,你問我:“你覺得我是一個怎麽樣的人?”
如果你要我誇誇你的話,那大概是一個可愛善良,好奇心強,有責任心有擔當,勤勞活潑,古靈精怪的一個女孩,你身上具備了很多很多吸引人的優點
你笑起來的時候嘴角會有一個小渦,我看著看著就陷了進去,你的眼睛裡藏了許多螢火蟲,在我看不見的黑夜裡,是你替我提燈尋路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要知道我覺得你是什麽樣的人,那我大概只能跟你說
你是我喜歡的人
喜歡上一個人,總是不講理由的,就好像是《大話西遊》裡的那句:“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
當然不需要,只不過機不逢時,心在不該動的時候對你跳動
我有些迷惘
我有些愧疚
我有些懵逼
那天我問你:“你是否還記得我曾跟你說過這樣一句話‘事情發生時應該要馬上解決,而不是去做一個逃避者去一昧逃避,因為事情遲早都會找上門來的’我懂得這句話,卻做不到我說的話”
心就好像一張被踩踏過無數次的紙張,被揉成一團扔進了垃圾桶,沒有人會在意這張紙裡寫了什麽,因為它的身上布滿汙漬
你說:“你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人,你並沒有哪裡做的不夠好,不好的人是她,該愧疚的也是她,該傷心難過的更應該是她”
是嗎?
我不曾感覺我是一個很好的人,我只是知道既然有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發生,那我多多少少該要認真對待
網上也有一個很戲劇的話,當一個人越認真的對待一段感情,那麽就越容易被辜負
我笑的苦悶,卻又無可奈何,我已經不懂的什麽是喜歡,什麽是愛,也許是年齡尚小的緣故,也許是第一次愛情觀的碰壁的緣故
這段時間,我過得並不好,這個地方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閑下來的時候,我總會陷入回憶,為此我感到難受
難受這一年半的時間,難受這一年半的感情,付之東流
你默默的陪著我,我開始願意跟你說我的故事,你也在聽著
如果
如果你能……
如果你能再早些出現,或許我們會更好